在感情的生活裡很卑微,這樣的感情以後能幸福嗎?

2023-03-15 10:20:02 字數 5015 閱讀 4652

1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不可能幸福,感情是兩個人共同付出才有可能幸福,乙個人的付出是沒有希望的。

2樓:筱雅的殤

這樣的感情以後生活不會幸福,愛情裡面太過卑微是會吃虧的。

3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不會幸福的,以後你只會變得越來越卑微,而且對方也不會重視你。

4樓:網友

在感情的生活裡很卑微,一定是對方某方面比你強,要想以後生活的幸福,要努力提公升自己,超越對方!

5樓:小李教育空間

肯定不可能幸福的呀,因為感情當中的卑微會讓雙方都不會舒服的。

6樓:網友

不能幸福,兩個人在一起要旗鼓相當,才能維繫感情。

7樓:阿麗布

我覺得幸福是雙方的,兩個人其中乙個沒有自尊自信,快樂,何來幸福感?卑微的愛長久來看是不健康的感情。

8樓:蘭花香蕊

你怎麼啦那麼卑微?你活的就是你自己。別人對你怎麼樣怎麼看你都是其次,主要是你自己:只有自抬才能自高。別有自卑的想法,活出個樣來給自己看。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此卑微,但是不要丟失自己。感情是偉大的,但畢竟不是永恆,能夠陪伴自己一生的只有自己。

10樓:網友

在感情裡好像誰都會有點自卑心理,但是更重要是因為這段感情讓自己變得更好。

11樓:網友

找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比較好。

在愛情裡處於比較卑微的一種狀態該怎麼辦?

12樓:肥貓

每一段美滿的感情,都需要兩個人的共同努力。在感情中的兩個人要處於同等地位,不能有一方高傲,而另一方卑微,這種感情是不太健康的。如果你在感情中處於比較卑微的狀態,你需要改變自己,以下有幾點小建議。

一、改變自己一貫卑微的想法大部分人在感情生活中都覺得自己處於卑微的位置,特別是當另一半很優秀,而自己卻很普通,這個時候我們就會覺得自己好像很卑微,而對方高高在上。因此在感情生活中會習慣性沉默,不喜歡發言,服從另一半的看法。久而久之,我們就會遠離那個自信的自己,越來越沒有底氣,就連吵架也覺得是自己錯了。

二、平視對方,不要刻意神化在感情生活中,我們需要用平視的眼光來看待對方,其實對方也是乙個普通人,他也有自己的缺點,也有不足,所以你們兩個人是在同一條地平線,不需要用卑微的姿態來討好對方。因為這種感情是不長久的,當對方發現你一直用卑微的態度在迎合他,久而久之,他就會對你產生厭煩的態度,甚至會遠離你。

三、慢慢幫自己找回自信乙個不自信的人,在感情生活中是很吃虧的,有時候自己明明擁有一些想法,卻礙於面子,難以表達,特別害怕對方生氣,一有錯就往自己身上攬。這種單向式的付出,在感情生活中既卑微又令人難過。長此以往,你既不能得到真摯的感情,也無法獲得對方的真心,甚至會消耗自己的時間,到頭來竹籃打水一場空。

13樓:情感解惑小站台

愛情處於卑微的狀態,解決如下:

第。一、不要過分依賴物件。

只要是自己能夠解決的事情最好是自己做完,不要有任何的依賴,因為愛情都是平等的。

第。二、學會經濟獨立。

愛情中即便對方很願意為你花錢,你也要有著自己的收入,經濟獨立是最後的底線。

第。三、學會適合的打扮自己。

14樓:小z**

首先 需要告訴你 在感情裡面 雙方得地位是平等得。當你發現自己處在乙個比較卑微而又需要刻意討好來維護這段感情得話,那麼說明這段感情是木有必要繼續存在下去得。因為對方應該感受到你在這段感情裡面得付出以及你所表現得地位,而他應該去幫助你,協助你讓你慢慢得變變得自信,讓你在這段感情裡面獲得和對方得平等得地位。

而他木有去做得話,那麼這段感情真得需要結束了。愛情 不是 乙個人付出 另乙個享受就可以得。愛情是需要倆個人一起付出和維護得,這樣才能走得更加長久得。

所以建議你選擇分開吧。

15樓:佳音

第一,提公升自己的觀賞價值,因為一段感情的開始是從顏值開始,第二,提公升自己的情緒價值,也就是提高自己的情商,讓你的情緒去感染別人,第三,要提高自己的社會價值,做到以上三點,你在愛情裡就不會那麼卑微了。

1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愛情當中我覺得還是應當堅持半糖主義,與此同時也要不斷的提公升自我,完善自我,只有這樣才能改善自己卑微的狀態。

17樓:精神大夥

可以讓自己變得優秀一點,不要再這樣卑微了,這樣的愛情一點也不好。

18樓:東籬看古今

努力使自己不卑微起來,多讀書多學技能,不斷豐盈自己的內心,使自己強大起來。

19樓:秋風體育

那就要提公升自己的自信心,努力去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

20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首先要擺正自己的地位,因為在愛情裡面雙方都是平等的。

在感情中怎樣是卑微的

21樓:熱詞課代表

用來形容身份、地位都比較低下的人或物。也可形容官職小和對自己的謙稱。

22樓:冰心亦悠

在感情中,不顧自己的尊嚴,不珍惜自己,自己欺騙自己,奢求不該是自己的東西,追求沒有結果的感情,這就算是卑微的,感情!

其實卑微的感情,並不好,感情中,最好是不要卑微!

寧願乙個人高傲的活著,也不要,卑微的感情,委屈自己,難受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愛,當你愛乙個人時你就卑微到了塵埃裡。

24樓:情感瑣事

你一旦聯絡我,我就會開心,當作什麼都沒發生。

2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麼不接我的**為什麼不理我?」以為又是個**查崗女朋友,走過她身邊時,聽到她帶著哭腔說:「你要說分手你就好好說啊,不要不接**,別人會擔心你的安全知道嗎,你開車又愛走神,我好害怕你出事,分手就分啊你不要嚇我…」感情啊,有多偉大就有多卑微。

在感情中太卑微了怎麼辦,什麼是卑微的愛

26樓:你即來

理想、健康的感情應該是雙方勢均力敵,可現實中有很多人都是卑微地愛著另一方,什麼是卑微的愛?乙個人在感情中過於卑微,看似沒有什麼問題,可是時間久了,問題只會越來越多,又不想要放棄這段感情,那在感情中太卑微了怎麼辦?

卑微的愛,主要指乙個人在感情中以很低的姿態愛著另乙個人,全然跟著對方走,沒有自我,對方說什麼就是什麼,對方怎麼想自己就怎麼想,所有一切都遵循對方的思想,甚至任由對方在言語上侮辱自己也不會生氣、任由對方無休止索取等。

在感情中太卑微了,時間長了這段感情容易變質,建議卑微的一方要自己做出改變。誠然另一半很優秀、自己很普通是會有卑微的情緒,但不能一味讓卑微情緒縈繞著自己,要努力讓自己自信起來,可以找到自己擅長的領域,發揮自己的閃光點。兩人相處的過程中,要將自己與對方放在平等的狀態,不要總是神化對方,更不要總是去討好對方。

不要過分依賴對方,愛情是平等的,自己獨立很關鍵,不管是經濟上還是生活中,都應該要自給自足,這樣自己才有底氣生活。

那些在感情裡卑微的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27樓:芷蘭老師**答疑

3,大多數時候感情卑微的人往往難以委曲求全,最後只能被對方所拋棄,也正因為如此,越卑微的人越很難擁有真愛 。其實不得不說的是,在感情世界裡卑微的人是很難擁有真愛的,也正因為如此連見的愛很容易被對方傷害,所以對我們來說,真愛確實存在,但是想要遇到乙個懂得自己真心人很難,大多數卑微的人都會遭受到對方的嫌棄,最終受傷的都是自己。

其實不得不說是感情世界本身就是不對等的,也正因如此在感情裡面太過於卑微的話,很容易遭到對方的傷害,也正因為如此更應該學會重新審視這段感情。

28樓:我愛黑龍江老吳

無論是談戀愛的階段,還是婚姻相處過程當中,兩個人應該懂得如何去經營這段感情,愛情需要平等,因此在感情當中卑微的那乙個人,最後都是由於自己無法堅持,原本的初心最後兩個人發生了分手,這段感情也就是高中我們都知道,乙個人的耐力不可能維持一輩子,所以不可能一直對著對方好。

因此我們在享受愛情的時候,也應該懂得如何去付出和經營,只有這樣對方的心裡才能夠平衡,說句心裡話,我和我前女友的分手,我覺得雖然是我主動提出來的,但不一定代表問題就出現在我的身上,確實在起初戀愛的階段,她曾經告訴過我,她是乙個脾氣非常倔強並且任性的人,但是熱戀當中的男人根本不會在意這些,覺得可以包容對方的這些缺點。

在一起相處了兩年的時間,我覺得她一點都沒有想要改變自己的樣子,反而會變本加厲,在一次朋友聚會的時候,因為生氣她掀翻了桌子,這也成為我們情感破裂的乙個主要導火索,我不知道我們兩個人如果真的結婚以後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我也一次又一次拷問自己的內心,到底能不能容忍她的脾氣,最後我選擇了放手。

我確實違背了自己當初的承諾,但是他也沒有為了愛情想要去改變,如果說真正的想要維持這段感情的長遠,也應該嘗試著努力的去改變自己身上的小毛病。因此在愛情裡面一直卑微的我最後選擇了勇敢和這段感情,揮手再見,我也感謝她讓我學會了成長,對於下一段感情懂得如何拿捏付出的多與少。

29樓:網友

這些人最後在生活中也會逐漸變得不自信,會影響到自己的工作與生活,讓自己的生活也蒙上陰影。

30樓:那個少年不年少了

在感情裡卑微的人往往活不出自我,當優勢方在感情裡已經習慣成自然的話,那就會變本加厲,到最後那些卑微的人是一無所有的。

31樓:叄月拾貳在路上

越來越自卑。越來越沒有安全感。容易抑鬱。

1.會變得自卑,缺乏自信。

2.變得很沒有安全感,並且不信任對方。

3.太過卑微,自己付出的與獲得的不成正比,容易抑鬱。

32樓:魚與魚塘

最後都過得比較慘,因為他們的愛情會被踐踏,會不被珍惜。

對於感情什麼叫卑微

這樣的感情還要堅持嗎,這樣的感情還有必要堅持嗎?

個人感覺,沒有必要 堅持 首先,如果乙份感情在還未結婚的時候就到了需要 堅持 的地步,以後的一輩子要怎樣度過呢?第二,男友竟然會輕信生辰八字 太迷信了吧?你現在堅持了,如果有一天,算命的說有另乙個女人和他生辰八字超合 旺夫 旺家 你覺得他會怎樣對待你?第三,婆媳關係及其的重要,如果未來婆婆看你不順眼...

在感情裡男人被女人的脾氣,而對女人的感情消磨殆盡的情況下,女人應該怎麼做?(已經分手了)

女人應該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有魅力!一般男人如果淡復淡的制喜歡上乙個女人,他會默默bai的關注她,並du經常發zhi一些關心的簡訊,說一些曖媚dao的話題,來看女生對他是否也具有好感。如果男人很喜歡乙個女人那她恨不得每天纏著你,關心你的一切。你的意思是你在追他卻不知道他是否喜歡你?這你如果喜歡他...

這樣的感情應該怎麼辦,我這樣的感情應該怎麼辦

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篇短文,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一 愛我的和我愛的 1 找你愛的人要付出你的一切,不一定有好結果 2 找到乙個你愛他 她 他 她 不愛你的人,愛他 她 愛的心流淚,他 她 確無所謂 3 找個愛你的人,只管盡情的享受愛情的甜蜜,不需付出就能得到乙個最好的結果 4 真正找到乙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