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與愛的區別是什麼?

2023-03-15 10:15:03 字數 1290 閱讀 6076

1樓:靈兮情感挽回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乙個人。

2樓:放眼眼看今朝

感情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喜歡,一種是愛。 有人覺得喜歡和愛是一樣,都是對別人有好感。的確,都是有好感沒錯,可是啊,這好感的程度卻是完全不一樣的。

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喜歡是放肆,而愛是克制。

3樓:牛信從戊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乙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乙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

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她。

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她。

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她,你會微微一笑。

愛乙個人,當你想起她,你會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乙個人,你會想她有了孩子,你一定會很喜歡。

愛乙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喜歡乙個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

愛乙個人希望她會更開心。

喜歡乙個人,你要得只是今天。

愛乙個人,你期望的是永遠。

4樓:靈兮情感挽回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乙個人。

5樓:何夫招雅容

愛就是明知道她不會接受你,而你依舊把她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

6樓:宗景襲飛薇

你可以喜歡很多人。

可是愛是你全心全意付出卻不求回報的。

7樓:刁煊胥歆然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8樓:靈兮情感挽回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乙個人。

9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是請ta吃飯,愛是為ta做法。

10樓:晏霽昀

喜歡和愛的區別,別被花言巧語所蒙蔽。

11樓:趣知生活君

喜歡是中等強度的人際吸引形式,也是人際吸引的一般形式。是一種由內向外,非迫切需要的在維持自身生存之外的得到與佔有;更多的是得到情感上的滿足,喜歡與愛有著一定的區別與聯絡,喜歡是好感的昇華。

12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是請ta吃飯,愛是為ta做法。

13樓:靈兮情感挽回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乙個人。

喜歡與愛的區別是什麼,喜歡跟愛的區別是什麼

感情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喜歡,一種是愛。有人覺得喜歡和愛是一樣,都是對別人有好感。的確,都是有好感沒錯,可是啊,這好感的程度卻是完全不一樣的。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喜歡是放肆,而愛是克制。喜歡和愛的區別,別被花言巧語所蒙蔽。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乙個人。喜歡是請ta吃飯,愛是為ta做法.喜歡是比較膚淺的表...

喜歡與愛的區別是什麼,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乙個人。喜歡是請ta吃飯,愛是為ta做法.喜歡和愛的區別,別被花言巧語所蒙蔽。感情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喜歡,一種是愛。有人覺得喜歡和愛是一樣,都是對別人有好感。的確,都是有好感沒錯,可是啊,這好感的程度卻是完全不一樣的。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喜歡是放肆,而愛是克制。喜歡是一點點愛,愛...

喜歡與愛的區別是什麼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