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信任)信任是什麼

2023-03-15 10:10:02 字數 3946 閱讀 5082

1樓:歷恬美臧龍

信任是什麼?看到信任一詞,大家應該是感到非常之熟悉的,但它的定義是如何的呢?

字典上說「信任」是:相信,敢於託付。盧曼曾給信任定義為:「信任是為了簡化人與人之間的合作關係。」也就是說有了信任,人與人之間的合作關係才可以變得簡單。

乙個公司,就是乙個團隊,它的組合不是乙個人,是大家,連線大家在一起的是公司,在這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各司其職,但聯絡是千絲萬縷的,組織結構下的管理層的每個人,我們做的每一件事沒有攝相頭的錄製,有的只是自己去做,沒有人跟著你,過程是自己撐控的,結果當然會有人知道,但好與壞已成定局,古語云:疑人不用,用人不疑。信任的作用在於老闆不會在意你的過程和方法,不會干涉你的工作,只要結果對公司有利。

信任的結果是你放心的去幹,不管你是在操作大額的交易,不管你是採購大額的材料,不管你是採用何種新異的管理手法。信任、溝通、團結,企業的凝聚力的**,信任可以用行動代替溝通,用默契來減少成本。用心意相通來提高競爭力。

乙個夫妻,就是乙個家庭,它的組合不是那乙個人,是雙方。連線雙方在一起的是情感和愛。家庭的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有養家餬口de、有相夫教子de,沒有誰多誰少誰大誰小,有的是為生活的愛,有愛就有信任,信任是不用言語的了解,不論你何時回家,出差多遠。

不論你與誰出去,與誰吃飯。信任源於有愛,因為愛著你所以信任你,沒有理由。

2樓:情感瑣事

不講、不問是最好的信任。

3樓:蟲哥說教育

是我給你足夠的信任,卻等不回你的回心轉意。

4樓:稅曜葛建柏

信任二字的意思;就是你對乙個人,沒有懷疑,沒有防備,就是對他的信任。

5樓:過經松向山

信任就是沒有任何想法的相信乙個人~

6樓:愈谷段香春

這個世界上,除了自己的父母,對誰也不可以信任,如果事不關己,信任也無妨。

7樓:週聽弘未

信任就是相信對方所做的事情是為了自己好,一定有他的道理吧。

8樓:秦秦哥情感家園

什麼是信任?怎樣正確信任乙個人?

信任是什麼?

9樓:情感瑣事

不講、不問是最好的信任。

10樓:來自波爾多優美的尼莫

信任是交往的基礎,是相處的前提,是無須防備的感情,是沒有猜忌的關係,信任是你敢在我身上賭,我定不會讓你輸,是你把秘密告訴我,我絕不會把你負。信任看起來簡單,卻重如泰山,因為有了信任,心和心的距離更近,人和人的感情更深,相處起來更輕鬆,聊起來更安心,商人之間有信任,才能合作探索商機,朋友之間信任,才能來往互相靠近,愛人之間信任,才能相守共度一生,家人之間的信任,讓家庭和睦生活美滿,朋友之間的信任,讓友情牢固互幫互助,夫妻間的信任,讓愛情甜蜜忠貞專一,所有的感情,正因為有了信任,才會越來越真,越處越深,不要傷害信任你的人,不要欺騙信任的心,一旦沒有了信任,心就會變冷漠,人永遠地離開,信任是再多的錢財也買不到,再貴的寶貝也換不來。

11樓:蟲哥說教育

是我給你足夠的信任,卻等不回你的回心轉意。

12樓:宦怡乜杉月

是相信並敢於託付。信任的意義就是在一起能快樂。信任是一種有生命的感覺,也是一種高尚的情感,更是一種連線人與人之間的紐帶。

13樓:堵靖眭奧

放心把自己交給他(她)

放心把自己的所有秘密告訴他(她)

14樓:藍瀾無高

信任就是不會因為一點點的可疑而去懷疑對方,誤解對方,要包容…

15樓:喻珠但一南

相信他……把他當作自己。

16樓:孟尹宗政綺煙

信任是你可以毫不猶豫的為人人擋刀子。

17樓:強樂穀梁安雙

信任是你對乙個人。

非常的相信。

有自信從不懷疑。

信任是什麼?

18樓:拋下思念

信任是什麼?是相信對方是誠實、可信賴、正直的。

我常給欣欣講:我們要做乙個守約定的人,這樣才能值得信任。

可見信任不是單方面的,需要乙個人言行舉止做到位才能贏的別人信任,說的再通俗一點講就是「靠譜」。

突然想起來幾年前乙個女孩子的微信名就是叫「靠譜」,當時就覺得這個女孩挺有意思,正好一次線下活動見面,挺漂亮乙個女孩子,她給人感覺乾淨利索,做事踏實靠譜。

在聊天時聊到她的名字,問起她起名的用意,她說:看到周圍太多浮躁的人、浮躁的事,就是想提醒自己和周圍朋友,做靠譜的事、做靠譜的人。因為自己是做銷售的,這點非常重要,而且還因為名字簡單,也讓更多的人記住了自己。

看到了吧,挺聰明乙個女孩,人不大,對人、對事很有自己的方法。

其實人生處處都存在銷售,而不是有貨要賣才是銷售。找工作,需要把自己推銷給平台;與人打交道,需要把自己的理念推銷給別人達成共識;與家人相處,需要把自己的觀念推銷給他們達成一致;與孩子相處,需要把自己的思想推銷給他加以引導……

能夠被信任是自己做出來的,與能否信任你這個人也有很大關係,如果互動的這個人就是乙個做事「靠譜」的人,那麼他就容易相信別人,因為在他的意識裡——信任是基本的底線,所以應該每個人都應該是值得被信任的。

希望我們周圍都是靠譜的人,在信任與被信任中度過美好的每一天!

信任是什麼

19樓:蟲哥說教育

是我給你足夠的信任,卻等不回你的回心轉意。

20樓:情感瑣事

不講、不問是最好的信任。

21樓:花汐羽落

信任就是在萬敵從中從容地把後背交給你,這是兄弟;信任就是把工資卡交給你,這是老公;信任就是把你帶回家見她的父母,這是女友;信任就是給你生寶寶,把一切交給你,這是老婆。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相信,不懷疑,求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三年不回家,不打招呼,沒有**,音訊皆無。

別人都認為你出意外了或者遠走高飛了。

她依然堅持。

信任是什麼?

24樓:情感瑣事

不講、不問是最好的信任。

25樓:蟲哥說教育

是我給你足夠的信任,卻等不回你的回心轉意。

26樓:lxf峰迴路轉

感情中,信任是什麼?

信任是什麼?

27樓:塗軒

在現實社會中,信任與被信任認為是一種依賴關係。值得信任的個人或團體意味著他們尋求實踐政策,道德守則,法律和其先前的承諾。盧曼給信任定義為:

信任是為了簡化人與人之間的合作關係信任是良知與責任的一種共鳴,是人與人,心與心之間的依賴。人與人之間的理解,關愛,支援。人生,要知道溫暖美好;要做到堅強信任和尊嚴。

不要頹廢、空虛,還有迷茫,甚至找理由來作踐自己,傷害自己。

28樓:情感瑣事

不講、不問是最好的信任。

信任是什麼

29樓:網友

信任是種能把人看成物而不變的感覺。

我的理解。

30樓:蟲哥說教育

是我給你足夠的信任,卻等不回你的回心轉意。

31樓:情感瑣事

不講、不問是最好的信任。

信任是什麼?

32樓:情感瑣事

不講、不問是最好的信任。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懷疑,這個很重要。

信任是什麼,信任是什麼意思?

是我給你足夠的信任,卻等不回你的回心轉意 不講 不問是最好的信任 你講的問題讓對方都知道了,對方肯定就信任了你呢 信任是什麼意思?是我給你足夠的信任,卻等不回你的回心轉意 感情中,信任是什麼?不講 不問是最好的信任 信賴是一種長時間的相處後,對彼此的一種信任和依賴,你可以向他 她 袒露心跡,也可以把...

什麼才算信任,什麼才是真正的信任?

信任 是指相信而敢於託付。信任乙個人有時需要許多年的時間。因此,有些人甚至終其一生也沒有真正信任過任何乙個人。但信任人也是有學問的。倘若你只信任那些能夠討你歡心的人,那是毫無意義的 倘若你信任你所見到的每乙個人,那你就是乙個傻瓜 倘若你毫不猶疑 匆匆忙忙地去信任乙個人,那你就可能也會那麼快地被你所信...

被很信任的人背叛是種什麼感受,被自己最信任的人背叛是一種什麼感受

當我們被很信任的人背叛的時候,就像是他朝我們的心口捅了一把刀子一樣的感覺,我們那麼的信任他,但是他卻背叛了我們,這讓我們一時之間有一點無法接受,可是在冷靜下來之後,我們也會慶幸現在還好提前看清了他,如果到後邊的時候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們被很信任的人背叛的時候,我會覺得這樣的一個感覺是特別銘心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