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是把好兄弟看的重要還是把老婆看的重要

2023-03-15 10:10:04 字數 1488 閱讀 7443

1樓:朋國

已婚男人是把好兄弟看得重要,還是把老婆看得重要?已婚的男人應該把老婆看得重要。因為他和老婆結婚了,成為了乙個家庭,只要是乙個男人就應該為家庭擔當付出。

就應該為老婆負起責任,應該疼老婆,愛老婆一生。這是乙個好男人的本質。如果都不能對自己的老婆好,不能把自己老婆看得非常重要,怎麼還能把兄弟看得那麼重呢?

所以我認為已婚男人應該是把自己的老婆看得非常重要。只有這樣的男人才能把好兄弟看得也重要。

2樓:

已婚男人是把好兄弟看的重要還是把老婆看的重要?這個看人吧,也要看他和好兄弟之間都經歷過什麼樣的人生,這個對於他和他愛人也是一樣的,所以不能籠統的說。

3樓:網友

不一樣的,老婆是自己的責任,需要照顧呵護和愛對方,而兄弟是生活中交到的和朋友,對待對方需要真誠和義氣,這兩種是不同的感情。

4樓:五常

對於乙個已婚男人,應該把家庭放在第一位,既然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當然老婆比兄弟重要嘍。男人應該有擔當負責任,保護家人,給家人安全感,是每個男人應該做到的。

5樓:危微笑天使

男人會把好兄弟看得比自己老婆重要,因為好兄弟是可以隨時陪自己聊天,喝酒解悶的,是隨時可以說話的人,跟老婆時間久了就會心生厭倦,嫌煩,因為現實生活中,看到的男人多數都是把兄弟看的重要。

6樓:0312求知

男人是把好兄弟看的重要還是把老婆看的重要,主要分人,有的重兄弟有的重老婆。

7樓:網友

那要看已婚男的為人與品質了,如果是重色輕友,那麼自然是看老婆重要了。如果是兄弟情深那麼自然是兄弟重要了,這是分枌的2個方案,你心裡應該知道正確答案了。

8樓:春潮

笨男人當然是要把自己老婆看的比較重要一點,因為老婆為自己生兒育女,而且老婆也為家庭付出很多很多,所以這個時候應該把老婆看得重要一些,至於好兄弟可能是事業或者說生活中重要的夥伴也是必不可缺的,但是對於家人老婆的照顧一定是無微不至的,這才符合乙個好男人的標準。

9樓:萊開

不能這樣比,因為我覺得其實這兩個都重要,乙個照顧你的生活,乙個可以照顧你的事業,我覺得其實這兩個不能說誰重要,只能說都必須真心相對,因為不能辜負這兩個人的心。

10樓:扎龍蟈蟈

這個問題具體分析,應該是?八成是老婆重要,另有,是10%是覺得朋友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好兄弟看得更重要的話,完全沒有必要結婚。

12樓:海神

我個人覺得吧,當然是要把老婆看的重要,知道嗎,因為只有她是培你一輩子的人,不是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傻子才把好兄弟看得比老婆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陪著睡覺。

兄弟陪著創業。

都很重要。

在男人心中是面子跟兄弟重要還是老婆重要

我覺得老婆最重要!兄弟次之!要不然也就沒有重色輕友這個詞了 給你舉個例子,大學同學和老公同時打 先接誰的,在家裡沒急事的情況下?同學不是天天見,如果是我,會接同學的。你是自家人了,晾一會兒沒關係,在男人心中兄弟比老婆重要?也許確實有這樣的人,但大部分人肯定不是。兄弟再好,也終會有自己 的老婆孩子,有...

在男人眼中,是老婆在心裡的位置重要?還是兄弟在心裡的位置重要

您好 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才會更加的完美?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愛是愉快,是難過,是陶醉,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

如果你是男人,你的好兄弟大半夜叫你開著你的車好幾個小時去見他的女人,前提是你把自己老婆留家睡覺。你

真是好兄弟 叫我我會。我女人也會明白。或者可以和我一起去。問題是不是朋友叫他而不是他自己外遇呢?如果是我的兄弟,我會二話不說的去的,我的好兄弟不會害我,就算說不出理由,我也會認為他有難言之隱,對於我來講這事情我堂堂正正,我當場會把事情告訴老婆。但是,我認為這樣的事情發生的概率實在太低了,說實話我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