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找已婚女人是要找長的好看的呢還是就看身材不看臉

2021-05-17 16:22:39 字數 2742 閱讀 7720

1樓:匿名使用者

婚外情的發生與多種因素有關:

有花心男追求婚外刺激的,有婚姻失敗另尋真愛的,有夫妻長期兩地長期兩地工作造成第三者插手的……

至於這個已婚男追求婚外情是把心事用在看長相還是看身材上,這個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他如果把心事在這些方面,他肯定是乙個花心男無疑!

2樓:漆黑的白晝

我未婚也看身材產看臉的

3樓:嶺南執事

找漂亮的身才好**的。

4樓:一淚石源

都是過來人,所以在選擇的時候可能要更會更好的選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找!不然一拆二家,後侮一生!

男人看女人,第一眼先看臉還是身體部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因人而異的,結婚時間不久的男人,見到女人第一面先看身材後看臉,接著再看屁股和腰。婚後的男人對女性有一定的了解,不是任何乙個女人都能打動他們的,這個年齡段的男人喜歡**肥臀,腰細腿長,面容嬌媚的。

四十歲左右的男人,荷爾蒙正快速的消失,女人對他們來說吸引力小了很多,見到女人第一面先看臉,然後觀察氣質,女人身體上的特徵很難吸引到他們,反而氣質更能讓他們心動。事實上男人看女人第一眼光落在什麼部位,跟這個男人性情是息息相關的。比較色情的,當然是先看胸了,尤其是女人胸器高聳,呼之欲出的那種,因為太明顯,因為太突出所以才吸引眼球。

除此之外,看女生相貌排在第二位,五官漂亮尤其是眼睛最能勾魂。

如果胸器不明顯,相貌也一般,那就是細腰大長腿最吸引目光,不過這要分季節,夏天是男人欣賞女人的最好季節,如果是在沙灘海浴,男人的目光都是從這幾點一一瀏覽,在心裡評說和讚嘆的,有很多人甚至會想。

這個女人要是老婆多好?這叫食色不止,更想擁有的貪念。女生凡是很突出的部分,都能吸引男人的目光,肯定是最突出的部位被最先欣賞,女人胸屁股長白腿,細腰都是重點部位,乙個女人如果一兩個部位是引以自豪的,那這個女人的內心一定是悲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男人的年紀了,小年輕多半是先看臉吧,中年大叔還是會首先關注身材哦,特別是腿吧。

8樓:水中月

大部分先看臉,因為男人感性的多,比較注重長相。

9樓:匿名使用者

都看吧,人本身就是個視覺動物!第一印象就是表相!臉和身體都是最主要的不分輕重!

10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這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不一樣的,畢竟很多人的做法都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 他是抬頭 還是低頭了。

一般是什麼都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可能喜歡從上往下看,有的人呢?喜歡從下往上看。這個不不是他,統一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看女人看她的長向,是自己喜歡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段不同,需求也不同。小夥子找老婆基本第一看臉,已婚大叔基本先看胸,看身段。

15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這個問題因人而異,畢竟每個人在乎的點不同,所以先看的地方也不同。

四十多歲已婚男人找已婚女人是什麼心態

16樓:陽光的健康積極

有了家庭,老婆,小孩,事業,男人還需要什麼

新鮮的刺激!不光男人,女人也一樣

可能是有不良企圖。但也有就是想交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無聊之極、找尋刺激、玩火**的心態

已婚男人找已婚女人做朋友是什麼心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不一定。可能是有不良企圖。但也有就是想交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的刺激!!!

不光男人,女人也一樣!!!

乙個已婚男人會常常找乙個已婚女人聊天?只是聊天?還是會有其他的呢?

20樓:哼唧的小白羊

看聊天的方向。

其實都是明白人,存著什麼目的,當事人雙方如果不是真的沒有在意就是在給對方機會。

21樓:oo哈利擼呀

都是已婚的,常常找對方聊天,都是成年人誰都明白是有什麼想法。

已婚男人已經得到已婚女人,可還是每天找女兒,只想每天看看她,這是說明什麼?

22樓:

說明這個男人有兒女之心,對女兒有責任心,女朋友和女兒是不能比的,在心裡的位置是不同的,愛也是不一樣。

23樓:葉孤安秋梵

這說明女人放不下自己的孩子,每天想她的女兒身不由己。

24樓:

女人是女人,女兒是女兒。能說明什麼!

已婚男人為什麼要找已婚女人?

25樓:汪楊聊情感

婚外情的男人 為什麼喜歡 找已婚女人婚外情的男人 為什麼喜歡 找已婚女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的事情在比起之間都有對方的一些事情

主動找陌生已婚男人聊天的已婚女人有什麼目的

就兩種可能 一有點寂寞了,二就是聊聊天。祝你好運 想試試別人的槍好用吧 主動搭訕已婚陌生男人並主動聊天的已婚女人什麼心理 可能來生活不幸福。婚外戀的源節奏,只有極bai少數會有好結果。du你想從中得到什麼呢?婚zhi外情不是什麼好事,當dao乙個有家的人面對愛情和家庭的選擇時,十有 的都會只偏向已有...

如果已婚男人天天找已婚女人聊天,但是他從沒想過離婚那他心裡是怎麼

在這時候他只是想跟對方曖昧一下,所以說在這時候可能是想發展到婚外情,因此在這時候一定要跟對方保持距離,盡量的不要有太多的聯絡。無非是想找些刺激感,新鮮感而已。給自己枯燥的生活帶來一些樂趣,也就這樣,還能怎麼想,就那麼回事吧。只是把這種聊天當做生活的調味品,並不是想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即使有,也只是逢...

女人喜歡已婚男人,但從不找男人,男人每次和她在一起,她都給男人身上噴香水,親口紅印,這說明

這個女人很有心計。他的做法足以讓這個已婚男人走向婚姻破滅。女人喜歡乙個已婚男人,但從不找男人,男人每次和她在一起,她都給男人身上噴香水,親口紅印,這說明?說明她挺無聊的 這說明什麼她只是需要男人但不想讓男人離婚不想。她只想讓這個男的給他做情人 說明她想在男人的身上留下自己的印記,可能是希望男人離婚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