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男人是對女人真心還是騙處的

2022-08-02 16:55:02 字數 3080 閱讀 7804

1樓:雪哲小楓

很難說啊 如果出去玩男生都不願意掏錢的花 也許還真的是** 只是想玩玩 自己也不付出什麼 你的朋友也是剛剛體驗到戀愛的滋味 所以也聽不進去這些 當局者迷嘛

2樓:我真的是張柏芝

有時吃點虧長點見識也未必是件壞事,你女朋友也不小了,如果凡事都要朋友保護那她將來怎麼面對社會```戀愛這個東西更是講不清楚,俗話說「王八見綠豆」,棒打還不散呢,也不是你們這些朋友說不好就不談了的,相反容易產生逆反,認為你們反對是因為嫉妒```再說了,她那個處又值多少錢呢?留到30歲怕是種恥辱了吧!還有,你自己的處又留給了誰呢,是前男友,還是現任男友,仰或很高尚的要留給新婚之夜呢?

其實破就破了唄,都什麼年代了,大不了當人生的一課```

3樓:

做銷售的,還是賣藥的那種,不可能傻傻的吧,銷售都是很精明的,否則怎麼賣的掉。做的出成績。這麼多錢都不肯給女的花,是想吃免費的午餐吧。還是要你朋友小心點,估計不是怎麼好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有些事情你們一看就知道有問題,但是她就不會那麼認為,那是因為她是初戀,他是碰見的第乙個男人,而且男的會哄的話,她肯定陷在其中!

你們作為她的朋友,其實只能幫助她,並決定不了她,話說回來如果她自己願意,即使受騙。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你們要提醒她,但也不要說的太多!

5樓:三月裡的柳枝

人家談戀愛是人家的事,你操什麼心。

如何從身體語言上面,判斷男人對這個女人是真心還是假意?

6樓:以情佐酒

在感情面前,愛可以隱藏,但是身體卻騙不了人。乙個人的身體和語言是相通的,它也是最直接反應人的心意的。人們會通過語言表達愛意,但是會通過大腦權衡利弊,而身體是最誠實的。

乙個人真心喜歡你,就會無意識的表現出來,也偽裝不了。所以說,在感情裡,男人是真心還是假意,他的身體會告訴你。

1、真心愛你的人,會想要跟你有親密接觸

對於乙個正常人來說,對乙個人有想法的話,一定會想要近距離的接觸對方。那麼乙個人真心喜歡乙個人,他就會想要跟你更加親密,比如在一起會下意識的跟你靠近,出門會想要牽你的手,或者會把手搭在你身上。這些真實的舉動都是乙個男人表達心意的方式。

愛你的人,就會有這些各種親密舉動和想法。但如果乙個男人對你沒有這些親密的舉動,就說明對你不感興趣,對你並不是真心。

2、真心愛你的人,眼裡會充滿寵溺

都說愛你的人,看你的眼神是會充滿深情的,他的目光會注視在你身上。在日常的相處過程中,他的心思會在你身上,他的目光會一直以你為中心。平時有任何矛盾和爭執,他都會讓著你,遷就你,不會過多跟你計較。

有什麼事情,他都會盡可能的滿足你,看你的目光永遠都是疼愛。這些真實的行為表現,就是乙個男人內心感情最直接的反饋。愛你才能夠做到如此包容寵溺,而不愛就不會有這麼寬容。

3、真心愛你的人,他的心會追隨你

乙個人是真心還是假意,嘴上不說,但是行為騙不了人。真心愛你的人,一定是會包容遷就你,把最好的愛給你,會為了你去努力奮鬥。而不愛,就根本做不到對你那麼關心在意,而是本能的就會牴觸你,根本不會有過多的聯絡。

當乙個男人愛你的時候,你是一定可以感受到他的心意,他嘴上可能會說謊,但是身體騙不了人。男人變沒變心,他的身體語言會告訴你。

7樓:張張的娛小圈

①認清這個男人愛的是你的人,還是你的身體或者是另有所圖。

②在小細節中觀察出來,比如過馬路會不會自覺地牽起你的手,把你護在馬路內側。

8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我們想要判斷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是不是真心的話,那麼我們就可以觀察這個男人是不是一心一意的對這個女孩子好。

9樓:班俊郎

我覺得乙個男人要是對你真心的話,無論是從語言還是從身體語言都是特別的尊重你的,他們會聽取你的意見,我覺得這才是男人的真心。

怎樣才能看出乙個男人對女人是真心喜歡,還是出於慾望的喜歡?

10樓:

很簡單,乙個人真心喜歡乙個女人,是不會輕易或者隨便約這個女人去賓館。對愛來說,這絕對是嚴肅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真不好說,喜歡的話肯定是伴隨著慾望的。

怎麼樣斷定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是真心的

12樓:谷運旺堵綢

其實他可以辜負乙個女人

也可以辜負第二個女人

他可以對乙個女人不負責

也可以對第二個女人不負責

如果是個負責的男人

但是當遇到真愛時

他會很矛盾

因為他不知道該對前妻負責還是該選著真愛

具體怎麼樣你自己理解

畢竟那個男人怎麼樣只有你自己清楚

怎樣判斷乙個男人對女人是否真心實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乙個真正愛

你的男人..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的手機版會為你24小時開機,在你最需權要他的時候可以隨時找到他,因為他愛你,所以會時時擔心你! 男人如果把乙個女生放在心裡,就會時刻把她當成公主一樣寵著,無論是誰的錯,都不會忍心和女生去爭執。

假如雙方有了摩擦,都會第一時間的去向女生承認錯誤,而且會及時的哄女生開心。據說比起女生,男生往往自尊較高、脾氣較頑固。 因此,基本上不善於道歉。

如果是願意主動解決紛爭或者放低身段的男生,應該可以判斷他對你是認真的。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怎麼能知道乙個男人對女人是否是真心的?

14樓:範玉枝花申

我想說的是,如果你愛他就請信任他!因為愛情不是靠幾句硪愛你維持的,需要互相信任!如果乙個男人很愛你信任你卻發現你試探他的話,那會永遠失去他的信任!

15樓:昱樹臨楓

男人為性而愛。女人為愛而性。不變的真理。

愛需要體貼。愛需要溫暖。無論到什麼時候愛都是相互的。

如果相互理解。那麼還有什麼好怕的?

如果愛就狠狠愛。如果不愛就放棄吧。不懂的珍惜的人。也不值得你珍惜。

女人需要體貼。男人需要理解

怎麼看男人是不是真心愛你,怎麼看一個男人是不是真心愛你?

四招判斷出男人是真愛你,還是玩曖昧 男人是真心愛你嗎?用數學題 解答男人是否真心愛你 如何判斷男人是否真心愛你?1.他能發自內心的尊重女性 2,他不是因為你的完美而愛你 3.他會陪你一起成長.樓主。這樣告訴你把,男人不會管你怎麼樣,長的如何漂亮,他見到漂亮女生都有親近之心,但是正常的男人都不會放縱自...

男人怎麼看待和自己出軌的女人,男人是怎樣看待和自己出軌的女人

信陽,我紅杏出牆,這種女人絕對留不得,先把他打一頓,然後再和他離婚,讓他淨身出戶打到他,記住為止 這也看男人的性格 但我敢肯定,大部分男人把和自己出軌的女人看的很輕,很輕。男人怎麼看待和自己出軌的女人 通常和男人的個性有關係 從我的角度出發。我會很清楚我們沒有未來,我會很清楚她不是我的一生,也不可能...

人類對AI,是對決還是共生?你怎麼看?

人類在面對ai的時候應該還是選擇共生吧,畢竟現在的ai是給人們帶來很多的便利,讓人們的生活更加的美好和便捷的是,可以共生的關係。當然是ai共生呀,因為人工智慧現在已經普及到我們什麼生活中了,我們不可能跟他去對決,因為這種東西本來就是人類發明出來的呀。我認為是共生,因為現在的人們越來越依賴於高科技,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