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男人,把親戚看的比自己老婆都重要,對自己親戚好,都

2021-03-24 01:53:25 字數 6632 閱讀 8225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姐妹、我以前的男朋友和你那個差不多樣兒,對外面好、對自家人不關心;在我看來,你們本來就不該走到一起來的,不過既然結婚了,說多少都無濟於事。

你也不能太生氣你先生,因為人的價值觀是很多不同的;他覺得要對朋友更好,未必就是針對你的學歷經歷能力的,不是每個人都懂得要換位思考來關係別人的--至少我以前的男朋友、還有你現在的老公就是這種不會轉彎的人。

說回價值觀吧,我們都是覺得某件事做了對自己有利才去做的,沒有絲毫利益的事情不會去做、相比較得益不大的事情也會讓位給更有利益的事。當然,這些「利益」都是以道德作為前提的,不是說什麼作奸犯科殺人搶錢那種。

你先生顯然就是覺得朋友給他帶來的利益要比太太的大,而且你們身份學歷相差懸殊(抱歉我用這個詞);他娶你又不捨得為你做點什麼來表示關心,那他十有**就是把你們之間的這些差距看得很清楚,除非你有質上的改變、不然他是不會像對朋友外人那樣重視你的。

而且顯然你先生很清楚他自己這種價值觀,而且他覺得唯有目前的狀態時讓他覺得安全平衡的--因為他嘲笑你覺得你沒有能力去讀書繼續深造;他覺得他理想中的家庭就是有人在家裡做賢妻良母就ok了的、為了結婚而結婚、因為找相差條件大的女人結婚是比較不容易離婚的。你先生早就算好了的吧?呵呵

不是說你先生一點都不愛你,只是說他多多少少會那樣考慮。

既然你不想現在那樣,就好好努力給你先生看,努力充實你自己、提高職業的競爭力。等你真正奮鬥過、達到目標了的時候,那麼很多現在的苦惱問題都會大有改觀的;對自己要有信心、加油!

有一種男人對親戚朋友都義氣,但唯獨對自己老婆不夠好沒有耐心。請問怎麼觀察乙個男人是不是這種人? 10

2樓:搜_猴哥部落格

那就好看他平時怎麼對待你,既然你知道他對老婆沒有耐心就看對你是不是沒有耐心不夠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只想別人自己人也多少關心啊不然這個家就沒有意義了

兩人鬧離婚,男人對老婆不聞不問,為什麼卻跟她的親人走得很近?

4樓:冰雨夢悠悠

兩個人鬧離婚,

男人對老婆不聞不問,

但是和她的親人走的很近,

那也許是希望她的親人來勸老婆不要離婚吧。

5樓:緹婃瘻鑿岎煒

兩人鬧離婚,老婆和男人都是不聞不問,因為他跟他親戚走很近,這是因為他知道你走了,他挽留不了,只能陪伴親人。

6樓:王安定

最難受的是自己不能從陰影中走出來,不能在精神上解脫,這樣會很累很傷神,對家庭對婚姻對老公對自己都是一種傷害。再深的傷口總會癒合,無論它會留下多麼醜陋的疤痕,再痛的傷痛總會過去,無論它曾經多麼痛徹心扉,再大的劫難總會渡過,只要你有勇氣面對生活。細心入微地去關注自己的婚姻家庭,就一定會能讓生活變得更好更圓滿。

7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鬧離婚,男人對老婆不聞不問,為什麼卻跟她的親人走得很近?崔主任郵費

8樓:q魚娘

男人對老婆不聞不問是因為覺得很快就可以分開了,不要以為有一些男人離婚會難過只不過讓他更加高興

9樓:麥小粒小

如果對方是乙個渣子,那麼你就要有自己的底線,該立刻時當離開,不要受其所亂。人生被對方拖累。

10樓:jx六六六

兩人鬧離婚,男人對老婆不聞不問,為什麼卻跟她的親人走得很近?有內需增長

11樓:王者天使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她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成為她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她的心便不會記得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離婚男人對老婆不聞不問是什麼意思跟親人走的愛情應該是那些七人告訴她

13樓:可口可樂丨

可能他不擅長跟他老婆交談,只能通過行動來表達對他老婆的愛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那裡分男人對老婆部門不問為什麼跟他人親人走的很近,走的近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吵鬧離婚,男人對老婆說我問下多人?為什麼這是這是找?這倒是怎麼回事

16樓:寶貝子琪

難道離婚男人對老婆不聞不問的,為什麼呢?卻和他前任走的很近,我覺得你倆鬧離婚的話,要是能和的話還是最好適合,因為嗯真要是離婚的話,對方雙方也不是很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的親人知道他是乙個很好的的人要麼是讓親人勸你不要離婚,要麼讓親人知道離婚是你的不好

男人為什麼願意往親戚身上砸重金,對妻子卻一毛不拔?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寧願往親戚身上砸重金也不願意往妻子身上花錢,說明這個男人根本沒把妻子當成自家人,這樣的婚姻女生不要也罷,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也是要生活一輩子的人,對自己的妻子都一毛不拔,何必跟他過,絕對的沒把妻子當成一家人

19樓:情感分析小站

這樣的男人分不出關係的親近

他還沒有把你當做是他的親人 認為你還沒有他的親戚和他的關係近

20樓:就叫嗶嗶

有些人就是這樣的性格,內外有別,對家裡人吝嗇,對外人慷慨,也不是對自己的妻子有看法。

21樓:紙短流年

這種人就是只顧自己家人的人,沒有把妻子當成自己家人,自私自利的人,也許是有什麼原因不然就是性格所致。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親戚朋朋友身上砸重金而不給老婆花,是挺可氣,但是老婆也是親戚,又不是外人,為什麼呢?這種人其實挺可惡

23樓:張

我想這一定有什麼客觀原因吧。大多數人只會在妻子身上花重金。而不是在自己親戚身上。

很難想象你們的感情基礎到底牢不牢靠?我想乙個對親戚朋友都願意付出的人,對妻子。應該是會付出所有的。

所以從另一方面。想想。你對你的丈夫。

又是如何呢?我想你們應該坦誠的聊一聊。開啟你的心結。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不要結婚了 女人找男人為了什麼 當畫看嗎 他有那麼好看嗎 古人說 嫁漢嫁漢穿衣吃飯 既然他一毛不拔 那也沒必要做男人了 只做個兒子就好 不能給自己女人花錢 那就讓他一邊呆著去吧 天下好男人多的是 有的是願意給你花錢的 天下最不缺的就是男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人不願意再妻子身邊花錢,就說明他心裡沒有你的位置。畢竟夫妻得互相扶持過一輩子的。他再親戚身上花錢,就是面子心裡。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因為親戚家遇到困難了,他們沒有經濟能力,沒法償還債務。所以你丈夫為了解他們的燃眉之急,才會慷慨解囊救他人的。只要不是花在其他方面是為了幫助別人的就可以了,所以你們也要做好溝通。

為什麼我在我男朋友面前沒有他家人,姐姐,親戚重要? 連表妹都不如。 恐怕我跟他以後的小孩

27樓:手機使用者

你只是女朋友,女朋友還和老婆區別大了,老婆才和家人有的比,女朋友還差點呢

28樓:天衣無縫紫霏雨

這是兩個人的溝通問題。換位思考很容易解決。這證明你的男朋友對家人是很在乎很照顧的。那麼他對你還有你們之間的孩子,也會很在乎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夠狠心的自己的孩子都想送人 你想過他沒有生母會開心嗎? 別人欺負他你會知道嗎?如果養父養母對他不好呢?

你特麼小時候就應該讓你爸媽把你送人 或者把你給餵狗了!沒良心的玩意!看到你這種沒有人味的就想罵!

如果你不想要孩子就別生 生下來就要照顧他 聽懂了? 傻缺

30樓:百靈鳥

婚姻也是二家人家的事,如果你的關係處不好,他們看不起你,那你這輩子就完了,很難生有下去,這樣受氣誰受得了,我勸你還是斷了為好,你沒地位,失去了乙個人的尊義,沒必要,遠離他家,走吧

31樓:魚天蛾

如果他真的不在乎你,並且你們還沒有結婚,那就分手吧,這種事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女人一輩子真的不能將就的。

32樓:悠悠彡情殤

女孩子不要這麼敏感過度啦,不要想這麼多,這個直接和男朋友說就可以啦,你這麼愛他,他也不會不顧你的感受的

33樓:5170雲

他們是有血緣關係的,而你跟他只是肌膚之親。

34樓:李秀利

既然現在還沒有結婚幹嘛先想著要孩子,生下他就對他負責任 生下他不要了你這樣可不敢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想太多了,把你的感覺告訴他!!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那不是不在乎你 因為他以後還有更多的時間愛你 也許在行動上讓你多想了 但 他心裡肯定是有你的 以後的事 就讓以後來說 在奔跑的時候別去想以後~

37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淡定!清官難斷家務事,誰說誰都有理!不要抱怨了用心去解決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只有乙個,老婆卻可能有很多。

39樓:tb大石

看開點,你才是你老公想天天睡旁邊的人,她們不是

嫁給乙個大我十五歲的男人,所有親戚都不看好,我真的會幸福嗎?

40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愛情跟年齡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愛情裡面也沒有對錯,關鍵是要看兩個人的性格合不合得來,如果合得來,年齡差的不是很多,即使千萬人阻擋也不要投降,不要放棄自己好不容易得來的真愛,如果他的脾氣很臭,對你又不好,那你確實該聽一下家裡人的意見。

無論是嫁給什麼樣的人,前提是他要對你很好,很會照顧人,這樣才能嫁過去,要不然大你十五歲,天天對你不是打就是罵的,天天對你擺了一張臭臉,這樣的人怎麼能嫁啊,肯定要分手啊,現在你已經嫁了,他對你好的話,你就要讓家裡的親戚看到你們有多幸福,很多親戚他們在年齡方面還是挺傳統的,所以你要證明給他們看。

我乙個室友之前談了乙個比她大十一歲的男朋友,後來我們畢業之後他們就結婚了,家裡人都不同意,連宴席都沒有,直接領了個證就結婚了,我們都不知道,後來有了小孩才告訴我們,她現在過得很幸福,丈夫也很努力,她的家裡人一度和她斷絕關係,有了孩子之後才慢慢走動,慢慢接受她的丈夫,我感覺無論年齡多大,最重要的還是對方要對你好。

當他對你好的時候,家裡人他們都是看在眼裡的,雖說嘴裡不是很願意,但是他們看到你過得很好,心裡也會慢慢放下芥蒂的,關鍵還是要靠你做中間人,多多讓你老公在家裡人面前表現,都已經嫁了,再不滿意也沒有辦法了,做到讓他們喜歡你老公才是硬道理。

41樓:呼

你覺得他靠譜,你相信他,就不管其他親戚的事情,你要覺得你自己會幸福,你才會真正的幸福。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嫁給你大,你15歲的男生,就算所有的親戚不看好,只要你們兩個人足夠相愛,足夠相互理解,相互照顧的話,那麼我覺得你們就會幸福。

43樓:晚七戀

我想你心裡應該有答案,好不好,不是別人說的,是自己過出來的。大15歲,並沒有什麼,但是如果你覺得有什麼,那就是存在的問題。

44樓:情笙與落

嫁給乙個大15歲的男人,這還是需要看你自己內心的想法了。畢竟這個男人對你好不好只有你知道,但是如果乙個男人比你大很多的話,他應該是比你成熟的。

45樓:阿裕

覺得真正的愛情不在於年齡的大小,而在於兩個人是否互相心裡都有,無論是嫁給乙個大於自己,年齡的還是小於自己年齡的,最主要的還是自己的感覺。

46樓:鍖楃瑱餜悥

我認為真正的愛情不在於年齡的大小,最重要的是雙方都愛著對方,但是也要為家裡人考慮考慮啊,畢竟爸爸媽媽年紀大了,可能接受不了。

47樓:荷蘭豬果凍

你不用去管別人說什麼,做你自己就好了,我覺得真正的愛情是超越年齡的。不用去在意別人說什麼,別人可能只是嫉妒你。

48樓:安爾妮薇爾

韓商言還比佟年大十歲呢,喜歡這種事情,只要自己喜歡就好,讓你覺得你是真心喜歡他的,就要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

乙個男人為了自己老婆得罪所有人親戚是對還是錯?

49樓:匿名使用者

是心迷於愛情,無論如何,首先得尊敬他們。這樣的感情已經不多了。但如果因自私而得罪眾人的話,那可是得不償失。

50樓:麻辣香鍋蛋炒飯

我覺得面對自己的老婆和自己所有的親戚,他們的錯,可能有些時候是自己沒有看清楚。在這方面我覺得還是應該正確的運用方法。

例如說如果是自己的老婆錯了,我覺得還不應該因為自己的老婆而得罪所有的親戚。我認為應該和老婆一起分析一下事情的原因和結局的錯誤,會是如何產生的?這樣既不會得罪親戚,而且換一種口吻和老婆講清道理。

如果自己的老婆從某件事情上做錯了,得罪了自己的親戚。我覺得站在乙個男人的角度,應該盡量的去調和,不應該讓這種衝突公升級。

總之都是一家人,沒有必要為了一些閒碎小事去吵架。盡量的家庭和睦,使我們乙個男人在家裡應該做出來的!

有的男人為什麼喜歡看自己老婆穿好看,而且要從上到下看

老婆是屬於自己的啊,當然想老婆好看穿得漂亮,從上看到下是大量,一方面人有這個習慣,打量的時候就是由上到下,另外,你在看美女的時候,不是先看人家的臉的嗎。因為老婆穿得好看,穿得體面,自己才有面子 好聽人家說他老婆漂亮?自己的女人不喜歡看,那他看別人家的啊 為什麼男人喜歡自己的老婆穿得漂漂亮亮的呢?證明...

為什麼有的男人比女人還喜歡使小性子

是人就會有情緒,情緒的合理無害化的疏解對人的心理健康有益,情緒的任性和有害化疏解才是發脾氣。說到底,發脾氣是對自己無能的憤怒罷了!窩裡橫的男人骨子是自卑和怯懦的,男人要勇敢和自信,自卑怯懦的男人最可怕也最無能。他傷害不了別人,因為別人壓根不在意他,他只能傷害對自己好的人。可惜他卻不知道這個道理。他對...

為什麼人把金錢看的比生命還重要

俗話說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人把錢看得比命重,那是因為他很健康。等他生了很嚴重的病時,他就會認為命比較重要。學過孟子的 魚我所欲也 的人都知道孟子的觀點 捨生取義。但還是有人把命看得比義重要,這雖不值得提倡,但也可以理解,畢竟生是人的本能嘛。但如果我要問 生命和金錢誰更重要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幼稚。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