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人的心裡,到底是自己的父母重要還是老婆孩子重要

2021-03-04 04:10:58 字數 5165 閱讀 3903

1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現實來西的,年輕時候老娘伺候做老媽子當然老娘重要了,年紀大了老娘死了或老娘自顧不暇沒精力伺候他了這時候老婆孩子就顯得重要了,總而言之誰有利用價值就誰重要,呵呵

是自己的理想重要還是父母的想法重要?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自己的理想重要 父母可以提一些意見 在去現實理想遇到困難 你不知道怎麼辦 可以聽一下父母的想法或者意見

3樓:愛我凌源

盡量將兩者的想法結合起來,不使之犯衝突,以父母的想法為基礎和方向,用自己的努力去走好自己的路,既可以圓自己的夢想又可以讓父母省心。

4樓:高思小公升

自己的理想是要有的,你才有奮鬥的方向目標,但是建議還是可以和父母多溝通自己的想法,讓父母給出一些經驗建議。也許最後你沒有實現你的理想,但是相信你離理想也不遙遠。

5樓:陽陽

可憐天下父母心,路在自己腳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是風帆 父母之言是經驗。

來討論一下在男人心中到底是父母重要還是老婆孩子重要

7樓:數字海

這個只要是乙個有良心的人都會覺得父母老婆孩子都重要但是如果非要選擇乙個

那就要因人而異了

有些人覺得父母為上 老婆孩子其次

有些人反之 主要看男人心中的思想和家庭教育

8樓:執念傑傑傑傑傑

這個要看乙個人的性格,如果孝順的話當然父母重要,如果非常愛老婆的話那這個人應該也不是沒有道德的人。不過有些男生覺得自己最重要

9樓:丑寅漫筆

蒼井空和波多野結衣你想睡誰?反正兩個我都想

男人心中到底是父母重要還是老婆孩子重

10樓:諾雪貝兒

傳統的男人心中父母重要,不成熟的男人如巨嬰、媽寶男等肯定是父母第一,只有成熟的男人才知道自己的小家是第一,其他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其實,正確的家庭理念中,小家第一既核心家庭第一,小家就是男人、女人、孩子組成的家庭,它的問題在所有問題中擁有優先權。

11樓:局光熙解念

如果是有責任重情義有孝心的男人在他心裡父母妻兒都是最重要的

12樓:不完美才有趣

孝順父母,愛老婆孩子,同等重要,缺一不可。都是親人,親情那是打斷骨頭還連著筋的情。

13樓:喲喲巨蟹切克鬧

父母大於老婆大於孩子,百善孝為先,首先你這條命就是父母給的,有的父母甚至可以一切都給自己的孩子,父母永遠是無法代替的,老婆可能換人,孩子可以再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要尊重別人,也是尊重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放一齊,父母第一重,依次排,分開來,就處什麼時段接近多的人,就成重要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女朋友>父母。婚後:父母≥老婆。有孩子後:孩子>父母>老婆

17樓:2008的春夏

父母是生養你的,只有父母是無條件愛你;老婆、孩子可再有。

18樓:平子漫步

每個人不一樣.家庭不一樣,想法也不一樣.一般是父母 老婆 孩子這樣排序.具體因家庭而異.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要,自己的父母是終身無法丟下的,老婆孩子有了獨立生活能力時有自主選擇權利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的 還是看人 看情況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要,沒有輕重之分

22樓:牙力量嵐

都重要,沒有什麼彼此

對於男人來說老婆孩子重要還是父母重要!

23樓:和藹的薑絲

百善孝為先,沒有父母哪有今天,但是老婆孩子也是重要的,要是非問誰重要,要是我,果斷選父母

24樓:不睡著何來有夢

父母重要在前。沒有他們給你生命,沒有他們養大你,怎麼會有你老婆和孩子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人,對於男人說反正你是最不重要的

26樓:丶37度戀夏

聰明的男人是可以在兩邊衡量

27樓:耐李易峰

這個問題要因人而異,每個人都不一樣,

28樓:小雪

那,要看你在中間怎麼處理事情,一家人嗎?只要平安,比什麼都重要

29樓:哈利無所謂

男人就是為老婆孩子父母付出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跟1哪個大,沒可比性,一樣的

老婆孩子媽媽到底誰才是在男人心中排第一的人?

31樓:卿卿小筑

我覺得站在男人的角度上來說的話還是媽媽吧,畢竟是生你養你的人,而且包容程度對比任何人來說是比較大的,不管你犯了什麼錯,或者是生活當中遇到什麼難處,只有自己的媽媽才會關心,而且還會幫助你渡過難關,天底下最無私的愛無非就是母愛了,其實很多男人都是比較孝順的,哪怕娶了老婆生了孩子,可內心裡還是非常愛護自己的媽媽的,足以證明很多男人的第一人選基本上都是這個,尤其是現在結婚在一起住的人,一旦婆媳發生吵架的話,很多都是向著自己的父母的,而不會說站在老婆的這一邊。

老婆孩子看著很美好,可實際上一旦發生家庭矛盾的時候,就不會顯得這麼具有重要性了,自古以來孝道都是排第一的,當然也會有特別重視老婆孩子的男人,但是雖然表面上會特別的維護,內心裡還是非常心疼自己的媽媽的,我身邊就有乙個這樣真實的例子,因為父母是農村的,自己在城裡買了房子之後就趕緊接過來一起住了,但是老婆是受過高等教育的,沒辦法忍受這樣生活習慣的老人,因此在一起的時候沒少經受摩擦。

夫妻兩個人也會經常性的因為各種瑣事而爭吵,主要的源頭還是在媽媽那邊兒吧,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包括說話難聽等等之類的,都是讓人無法忍受的,可是男人每天下班回家看到的只是妻子在責怪,卻並不了解到之前是受了什麼樣的委屈,對於老婆來說也是一種不公平,向著媽媽固然是好事,但是這種就有點缺失公理了。

但說實話男人還是比較愛老婆孩子的,平常應有的關心也不會少,也挺捨得為他們花錢的,可就是在這個問題上永遠都是做不好選擇方式,確實是非常令人頭疼。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在男人心中排第一的應該是自己的孩子。

33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對於乙個男人來說,這些都是相對比較重要的人。沒有更重要。

34樓:趴趴貓

這個要看人吧,我覺得都挺重要的,所以男人壓力也比較大。

35樓:初心

主要還是看那個男人了,有些男人會把老婆放第一,有的會把媽媽,有的會把孩子。

36樓:獨狼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各種關係根本沒辦法排乙個名次。

在男人心中,父母比老婆孩子重要嗎? 20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可比性,其實哪頭都一樣重要。如果你是女的,你嫁了人。更應該別太看重自己,去和你老公的父母爭什麼(因為你和你老公今後的路還長,而你老公跟父母的路就不長了。

)相信我,對父母好的人,將來對妻老婆小孩也一樣好。

38樓:

我認為同樣重要。

他家人的態度不用太在意,孩子是你們的,他家人沒有義務。

但你老公的做法有點過份了!你這邊沒人照顧,怎麼可以丟下一週不管?

目前還沒到要離婚的程度,你自己養好身體,照顧好寶寶最重要。

等合適的時候找他好好談談,看他的態度再決定吧。如果他意識到他自己的問題,那就別離婚。

39樓:徐州劉建軍

我是個中年男人,我給你答案:父母沒有孩子重要,不過自古以來的教育都是孝敬父母,是教育綁架了子女,是社會**綁架了子女,其實孝這個字可以再中國刪除,這是乙個毫無價值的東西,其產生的目的就是束縛人的思想,讓人敬畏權力。是統治階級的工具。

你的男人也是被毒害的人之一,不過想讓他改正會很難。

再次強調子女不用孝敬父母,子女與父母之間應該是平等的愛。

40樓:李笨孩

首先我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前段時間也有類似的經歷。我覺得大多數男人這麼認為吧,人們不是常說父母是不能換的,老婆是隨時可以換的。那幾天我也想不開,不過通過我和老公的交流我心裡的坎就過去了。

可是過分的是他家人對你的不管不問,確實不可理喻但是目前你最重要的是照顧好自己和孩子,看著孩子一天天的變化你的心情也許會好點!

41樓:天空是我家嗎

如果男人真心愛自己的老婆

,他一定覺得老婆孩子重要。如果婚姻不幸福,那他一定覺得自己父母重要。道理很簡單,誰對他是真心的,誰叫他感到幸福,他會覺得誰重要。

例如:糊塗的父母,老是找事,善解人意的老婆。誰重要?

善良的父母,兇悍的老婆,誰重要?

42樓:謝順紅

沒有,但是基本的敬老養老必須有,這一點上看父母更重要。養兒防老,不要讓老人失望。

43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往好的方面想一想,他孝順不是壞事!男人也有苦惱稍微體諒一下吧,只要他不做太過分了不要往壞處想!想開一點吧……

44樓:幽蘭飄香

不是這樣,這兩樣沒法比,都重要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可比性。只能說都重要。

46樓:流氓不是兔

不一定,但沒人願意做這樣的選擇

4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那個男人的性格了,有的什麼都聽父母的,也有一種是有自己的思維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是個顧家顧老婆的男人~~~可悲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樣重要,但不是絕對 要看人

她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呢,她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喜歡乙個人,勇敢的向她表白這個我非常佩服你的勇氣,如果在你沒有表白之前你們的關係還保持得很好,但你表白後,她對你越來越冷淡,這樣說明她還不想談物件,或許就是她不想做你的女朋友,我建議你先和她保持一定的距離,找機會和她說清楚 她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這是乙個很好的機會,也是乙個訊號告訴你,你還是有希望的...

在男人心裡,老婆孩子父母是怎麼排位的

別問這個問題,記住男人排最後一位就可以,如果一定要問就先問自己,如果有一天老公要失去乙個親人,你是希望他打死媽還是打死孩子,或者沒老婆?不希望他痛苦就別問這樣的問題。大部分男人都把父母放第一 父母 然後老婆 我還沒孩子不知道她怎麼排 正常人都會一碗水端平!老婆孩子媽媽到底誰才是在男人心中排第一的人?...

在男生的眼裡到底是老婆重要還是認的妹妹重要呢

你就直接去問他,你重要還是他所謂的 妹妹 重要,假如他不上來,就證明了,你已經和他妹妹舉足輕重了,在他心裡是同樣的分量。如果這樣你應該馬上離開他,長痛不如短痛,在他讓你一步步地退縮下,他妹妹應該是步步為營,漸漸佔據他的心。你會被排擠出去!如果他說你重要,你就讓他在情人節那。天陪你。因為在名義上你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