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內心是脆弱還是強大,在哪些方面可以看出來

2021-03-04 08:56:20 字數 5708 閱讀 479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內心強大的人 幾乎從不抱怨,無論男女

2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還是很難看出來乙個人的性格的。多是從他做的一些事看出來

做事的時候,給多點責任自己,讓自己不容易放棄,

3樓:雄鹿的旅行

在遇到 重大的抉擇,還有人生低谷的時候。

比如 失業,落魄,痛苦。

4樓:ok楊媚

當他受到別人誤會的時候,當他遇到困難的時候,當他遇到突發事件時

我是乙個外表堅強內心卻很脆弱的人,我該如何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起來?

5樓:樓主的老王

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起來有以下幾點方法:

1、敢於承受挫折

從某種程度上說,內心強大和「成功」是正相關的。但成功不是誰都可以的,成功之前,你得能承受挫折,乙個連挫折都不能承受的人,又怎會成功呢?

想要內心強大,就要勇敢地去承受挫折,挑戰失敗,這跟打遊戲一樣,前期你很弱小,必須從挫折中獲得經驗,只要達到了一定經驗你就會公升級,就會強大。遊戲再難的關卡你都會過去!

2、掌控自己的情緒

弱者易怒如虎,強者平靜如水。約翰·公尺爾頓曾說:「乙個人如果能夠控制自己的激情、慾望和恐懼,那他就勝過國王。」

很多人的內心不強大,最主要的就是無法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緒,總是為一點點小事發脾氣,之前有個朋友,他就是什麼事都太過於當真,太過於計較,以至於自己的脾氣也很差勁,得罪了很多人。

3、學會放過別人

有一句話說得很好,放過別人,其實就是放過自己。特別是在戀愛中,有的女人被分手了,始終都沒有放過對方,跟對方藕斷絲連,甚至還惱羞成怒,出現了報復,認為自己付出了那麼多,最後卻得到了委屈跟失望,不甘心。

4、需要經歷磨難

內心強大的人,往往是修身修行有所成就的人。又多是命中有過劫難,或大災,或大病,或先天體弱者,經歷過磨難造就了強大。在紅塵中修身要注意無為二字,《道德經》的宗旨所在,就是這個,修身首先必須自保,否則難以立世,何來修為!

擴充套件資料

在遇到困難的一瞬間,想到的不是要是誰在就好了,而是我要怎麼做才能解決。當你什麼事情第一時間考慮的是自己解決的時候,你才是真正的精神獨立了。當自己能夠做到享受孤獨,並且精神獨立的視乎,你就離成為乙個內心強大的人不遠了。

很多人在得到某件東西的時候很開心,但是隱隱的卻有些忐忑,世人將之歸於「患得患失」,擁有之後害怕失去,這是人之常情,但是乙個內心強大的人則不畏懼得到,也不畏懼失去。

6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堅強的外表,其實是承受了太多東西,太

多壓力,太多太多的不願意,所以,在如此現實的社會中,好像非得練就這樣一副外表,適應社會的需要,似乎在別人面前都那麼堅強,其實不然,,外表可以假裝,而乙個人的內心是不可能掩飾的了的、、、 其實說到底,自己是不能完全任由自己主宰,有些事情只能偽裝才能實現。試問,乙個人,誰希望被別人看扁,又有誰希望與別人的一面之緣、直至相處,總是讓別人照顧、關心?人是不服輸、不願示弱的動物,所以,堅強,外表堅強,是最好的偽裝辦法,而內心卻無法真心說服自己其實是脆弱的,是禁不起痛苦的再三折磨。

但是,越是這樣,卻越是無法騙自己是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決定這樣的,其實有時候自己並不願意,可卻只能這樣。如果不能真的堅強,最起碼的,給人的第一印象還是堅強些的好,所以,就是你所謂的外表堅強內心脆弱。

解決辦法也需要從生活實踐中逐步堅強,遇事多了,坎坷多了,脆弱的苦果嚐盡了,就會真正堅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自己脆弱的原因,為什麼會膽小,為什麼怕這個怕那個,身體是你自己的,你讓哪個部位動,哪個部位就會動,為什麼思想不聽你的,那麼不聽你的思想是你自己嗎?如果不是你自己你不是應該去排斥嗎?

你想做乙個什麼樣的人你自己說了算,先要有乙個目標,然後朝著目標去努力,有時候做什麼時候會有思想鬥爭,需要是看你的基點,如果是為他的,你就會做出正確的選擇,反之亦然。

你要分清楚哪個思想是你真正的自己,人之初,性本善,也就是說人生下來是善良的,在後天又有了很多觀念,而這些觀念是為私的,所以人有時會感到進退兩難。你為別人著想吧,損害自己的利益,為自己著想吧,又不想損害別人的利益。

這個時候就要知道什麼好,什麼不好,比如:傲慢、嫉妒、憤怒、懶惰、貪婪、淫慾和暴食。這些都是不好的,謙虛、真誠、善良等品質是好的,明白了這些,就能分清你的思想哪些是你的,哪些不是你的,也就是說,好的思想是自己,壞的思想是要排斥的,不斷的排斥壞的思想和提公升自己的道德修養,使自己好的思想越來越多,你會變得越來越好。

內心也會越來越強大。

8樓:水晶糖果果

不管是外表還是內心,我們都不能籠統的說他是堅強還是脆弱。因為這關於很多方面。與其說你外表堅強內心脆弱不如說你外表脆弱內心堅強,給自己一點希望和動力,相信你是最棒的。

想想如果你內心不堅強,外表怎麼會表現出來呢?加油吧,你是最好的,勇敢做最好的自己,對自己 狠一點,讓自己變的更好。相信明天會更好。

9樓:愛牙牙安好

那麼,就勇敢的去嘗試,沒準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呢,也可以嘗試去唱歌呢,都是不錯的選擇呀!

10樓:灰色的信鴿

不知道是否還在學校,如果還在學校,好好學習,把成績提高上去,自尊自愛,平等的看待同學就好了,沒必要看低自己,自身得到了提高,朋友也會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脆弱外表還能堅強,是為了偽裝自己脆弱的心嗎。

12樓:零始

那就讓外表堅強滲透到內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 學習了 確實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v第九十九回 九九數完魔滅盡 三三行滿道歸根 第一百回 徑回東土 五聖成真 [3]

1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讓自己經濟獨立起來,然後就可以變強大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一樣,叫那群混蛋去死吧,自己開心舒服了管tm什麼東西,愛咋咋地,1小時前剛遭冷嘲熱諷(自己不夠強大就別怪別人戳你,人家有那個能力,什麼時候你nb了人家自然對你敬畏三分)

怎麼和乙個內心脆弱,敏感的,沒用安全感的男人相處?

18樓:甘甜甜蜜

除非你真的很喜歡他,否則你不必跟這樣的乙個人相處,因為男人,最後都需要守護乙個家庭的,這樣的男人怎麼可以放心把責任交給他?或者是你作為乙個女人,內心太強大,把責任調過來,否則輕易不需要這樣的乙個男人,或者你也可以幫助他。慢慢幫他成長起來。

19樓:我是一棵草

最好不要和這種男人相處。要敬而遠之,乙個男人。內心脆弱,敏感。

沒有安全感。他在你身邊。會像乙個定時炸彈,隨時**影響到你。

乙個男人。本身就沒有安全感。還怎麼去給家人安全的。

內心脆弱。就是。這個人的心態不好。

敏感。就相當於這個人心眼兒小。心胸狹窄。

有些時因小事而大發雷霆。他的想法和正常人都不一樣。他就是乙個負能量的人。

找相處的人要找乙個正能量的人。相處,把自己也帶向正能量的一面。別妄想把乙個負能量的人變成正能量的人。

乙個人的性格真的是不好改。所以說,還是讓她離你遠一點。別影響到你的生活。

希望能幫助到你。

20樓:慧俠霞

為什麼一定要與其相處呢,是做男女朋友嗎?算了吧,還是果斷的的分手吧。如果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也要敬兒遠之。常言道親君子,疏小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和這樣乙個男人相處?感覺和這樣的人相處會很累,希望這個人不是乙個男朋友,我覺得和家人相處,一定要小心自己的一言一言一,不要讓他產生誤會。

22樓:**座

相處短時間還行只要不語言打擊,順著他來就行。問題是長久相處的話,會給自身和家庭帶來無限影響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多多給他幫助和鼓勵了。

24樓:琉璃

和這樣的人相處有些累呀。

人的內心其實很強大是嗎,只是沒有被發現,是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有道理,人的內心強大是個人自信的反映,沒有自信就沒有強大的內心。在任何困難面前勇於面對,敢於戰勝。你就會知道,強大的內心不是發現的,而是本能的反映。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全是,有些人原來做事很小心,但在非常時期可能會激發他強大的內心;但也有些人,一輩子都安安分分,平平庸庸,遇事能避就避。乙個內心強大的人,才是真正有思想的人。內心強大,表明他對這個世界,對社會,對人生,已經有了一整套比較完整的看法。

在佛教那裡就是「無漏」之說,已然成熟於胸。內心強大的人,不必要色厲內荏,外強中乾,甚至可能外表懦弱,但是,內心堅強。內心強大的人,一定是有自己堅定信念的人,這種信念不是口頭上的,而是發自內心深處的。

也不僅僅是在知識上的,而且是帶有深厚情感,有著豐富的人生閱歷,以及廣闊的視野,這種內心的強大,常常意味著他極其地自信,而這種自信常常就來自於他深刻地意識到自己的淺薄,以及對自然,對人的生命的深深敬畏,因為敬畏,才使他沒有恐懼感。因此他有一種特別的開放意識與開放心態,對於任何不同的聲音,他都能夠認真聽進去,能夠用自己的頭腦再想一想,對自己自信的東西仍然保持乙份警惕。因此,他不會拒絕去聽一聽,想一想不同的聲音。

但是,由於他的內心的強大,他也不會一聽到不同的聲音就焦慮不安,就立即改變自己的想法,而且是在不同的聲音面前,學會用邏輯、常識、常理、直覺、經驗及科學的方法再重新檢驗一次。而事實上,這樣的檢驗不會是第一次,而是反覆多次,而且成為一種常態。反覆多次,成為常態,仍然得到堅守,之後的東西才是穩固的。

內心裡,真正穩固的東西多了,他就強大了。因此,內心強大的人並不是不再改變,而是不再需要改變自己處於信念核心中的東西。內心強大的人,思想豐富的人,他不在乎有多少人誤解了他,也不在乎有多少世俗的偏見,因為他的內心就是乙個完美的世界,乙個人內心的豐富,足以彌補一些物質的匱乏。

內心強大的人,就是真正有思想的人,而真正有思想的人,也必然是內心強大的人。

27樓:小提琴

內心很強大那些基本是裝出來的,只是外表堅強而已,其實人的內心是非常脆弱的,有時會認為別人一句話而哭或自殺,就像我工作的時候被罵了一句,都會哭、有些男孩工作中被罵一次就自離不幹了,其實內心都是很脆弱的

28樓:亞萍順

是的,人的內心確實都很強大,有的人看上去很脆弱只是沒有把他逼到絕路上去呢,人活在世就是有享不了的福沒有受不了的苦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內心確實強大,強大到你不可想象。但人的內心也非常脆弱,脆弱到不堪一擊。

30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強大是思想

是胸懷只有交流,通過行為表現

才能感悟出來

31樓:彧記

乙個人內心所謂的強大和軟弱,都只是相對的。沒有一直強大的人,也沒有始終軟弱的人,人是介於這兩者間的矛盾體。

強大與軟弱,都是在不同環境和不同階段表現出來的,當乙個人面對未知領域或自己心理恐懼的事物時,內心不夠強大是正常的。

同樣,當隨著閱歷的增長,和自己身份或境遇的變化,內心也會有成長。

總之,內心世界的強弱永遠處於變化之中。

男人內心脆弱的表現都有什麼,男人內心的脆弱都有哪些

乙個人越炫耀什麼他就越缺少什麼 1 緊急處境,發慌,沒有了主見,禁閉自己。2 壞事都是別人,好事都自己攬。3 愛情上幼稚,愛走極端,受不了打擊 4 怨天怨人 看他是不是孤獨的,孤獨的男人是很脆弱的。男人內心的脆弱都有哪些 男人在感情世界裡一直表現的很脆弱,對情感的抑鬱,要麼迴避,要麼戰鬥,這樣的心理...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內心強大,什麼是內心強大的男人?

胸懷大志,腹有良謀。有包藏宇宙之機,吞吐天地之志者也。對外,泰山壓頂不皺眉。對內,老婆打罵不還對。不驕不躁,不妄自菲薄,處事不驚。乙個內心強大的人,才是真正有思想的人。內心強大,表明他對這個世界,對社會,對人生,已經有了一整套比較完整的看法。在佛教那裡就是 無漏 之說 內心強大是指乙個人的精神境界達...

內心強大的詞語,形容內心強大的成語有哪些

不露鋒芒 鋒芒 比喻銳氣或才幹.不顯露出銳氣或才幹.多指有意地將自己的才能 抱負等加以掩飾.2 韜光養晦 比喻隱藏才能,不使外露.韜,比喻隱藏.形容內心強大的成語有哪些 堅韌不拔 解釋 堅 堅定 韌 柔韌。形容意志堅定,不可動搖。出處 宋 蘇軾 晁錯論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