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不忍睹的人生 30,慘不忍睹的相關介紹

2023-03-15 09:25:04 字數 2236 閱讀 6275

1樓:柚子茶

人生總有起起落落,想開點吧。一帆風順的人生很少,再苦再累也要頂住啊,要重新開始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不要太相信別人了,避免被騙。如果是被陌生人騙,那說明你太稚嫩,凡事要多留個心眼,不要相信天上會掉餡餅的好事。

如果是被朋友騙,說明你太善良,或者說那些朋友根本就不算是真正的朋友,在利用你而已。所以,多長個心眼會好些,也許是你世故不深。不要氣餒現在的失敗是為以後的成功打基礎呢!

2樓:千英逸

每個人的成功都需要經歷許多次人生的考驗。

李嘉誠說:當乙個新生事物出現,只有5%的人知道時趕緊做,這就是機會,做早就是先機;當有50%的人知道時,你做個消費者就行了;當超過50%時,你看都不用去看了。

陳安之說成功者決不放棄,放棄者決不成功!

成功者願意做失敗者不願意做的事情,所以他成功。

它指達到或實現某種價值尺度的事情或事件,從而獲得預期結果叫做成功。每個人的成功都需要經歷許多次人生的考驗,只有通過了不同的考驗人才能證明你的實力,成功包括精神與物質兩方面,它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相互配合,其實只要每個人根據自己的目標,不斷的去奮鬥,體現出自我的價值,無論結局如何你都是成功的人。而成功後你會覺得成功路上的考驗都是值得的,你會笑著向它們致敬!

3樓:善於送錢

你覺得自己很可憐,可是你的這些經歷讓人覺得很可悲,一次又一次的被騙你就要學會防騙,所有慘痛的經歷都是你成長的基石,誰都經歷過磨難困境,但是挺過來,你再回頭去看這些,就會變的雲淡風輕,所以加油吧,強大自己的內心,你才會變的更加強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別的地方走走 你沒有錢被騙了 但是你有了很多經驗和教訓 人家看不起你是別人的問題 最怕的是自己看不起自己 當你成功了 那些看不起你的人又是乙個態度 當你老了 你的孫子孫女遇到挫折 你就可以把這段往事拿出來講 你是怎麼克服怎麼走出這段陰影的 想想多牛逼 人嘛 總要往前看 別只想著面子 慢慢走 總會有自己的一條路。

5樓:念平瑩

27歲人生才剛剛開始,只要有決心,自己努力,一定會把錢掙回來。不要就這樣的沉迷於過去。當花了這些錢買個教訓吧!

以後好好努力一把,相信一定能從困境中走出來的。打拼個幾年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6樓:網友

人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當你將來有一天成功之時,回過頭來你會發現現在所經歷的一切將是你一生的財富。乙個成功者與失敗者的對待人生挫折的區別在於:成功者不斷總結失敗的經驗加以改正,越挫越勇。

而失敗者面對挫折往往只會自曝自棄,怨天尤人。

7樓:龍行天穹王

年輕就是資本,你還很富有,還有大把青春可以揮霍。何不再拼一回,等成功以後讓那些欺騙嘲諷你的人後悔。

8樓:wm蝶一

趕緊找個女朋友幫你理財持家過日子吧!有了家一切都會漸漸安定下來的,有了家就會有愛的溫暖與幸福!

如我答覆準確可行請及時!

9樓:戰成秋梵

不要想不開,你還年輕,一切可以重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存善意,途遇天使。人生就是這樣的,有苦有甜,

11樓:雷金林樂園

在自身找毛病,是自己的問題,別怨天怨地了!!!

12樓:網友

你很有錢嗎?裝過了吧。

13樓:皆異

首先 這這錢還是你賺的,你擁有賺錢的能力。

證明你是乙個有能力的人。

其次,這些人的出現,告訴我們,我們不要總是渴望從別人那裡尋找溫暖。不要總把情感輕易寄託到下乙個人身上。也不要以為我們處處好說話幫別人就可以讓別人喜歡,其實不是這樣的。

我們要堅定自己,主見性強,不要總是心軟和懦弱。以前我是乙個處處妥協的人,有時候別人強勢一點就會害怕,害怕別人不喜歡,或者是怎麼樣。

這些人的出現,很好地告訴我們,是時候應該成長。

不要因此對生活失去信心,因為你是乙個善良的人,只是沒有學會保護自己。想一想那些曾經給你幫助和溫暖的人,你還有愛你的父母。

生活還是很美好的,春天的時候去曬曬太陽,看看百花。夏天的時候抱著乙個大西瓜躲在空調房打遊戲。秋天踏著落葉去郊遊。冬天圍著火爐約著幾個朋友一起吃火鍋。

朋友間不要總是借錢,這樣真的會影響感情,特別是借了以後拖了很久不還的,大多都不是真朋友。你要再等一等,要慢慢相處,仔細看人,把你所有的溫柔留給那個值得的人。然後告訴她人間不值得,但是你值得!!!

慘不忍睹的相關介紹

東風日產西瑪的銷量為什麼慘不忍睹

就一換殼天籟,就敢自稱運動,還比天籟貴,日產當消費者傻嗎?銷量能好才怪 聽說東風日產的西瑪要出來了,不知道大家感覺怎麼樣 西瑪早就出來了,走的運動路線,但是再怎麼運動也是個前驅,還不如銳志實在,比b級的凱美瑞 天籟 雅閣 邁騰 cc 蒙迪歐中配 都高,內飾,除了方向盤動感一些,沒什麼動感的地方了,好...

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睹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睹。把這句話翻譯成英語誰會謝謝

the person i love is already taken,the person loves me is horrible to look at.the person who i love has lover already,the person who loves me has b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