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煮青菜粥再吃點什麼,青菜粥怎麼做最好吃?

2023-03-15 09:10:03 字數 3319 閱讀 7443

1樓:趙燕楚

雞蛋 再吃點饅頭或者花卷 鹹菜 牛奶 再吃點水果就差不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成年人的體質都是虛實間雜的,藥物進補一定。

要諮詢醫生,分清具體情況,不要擅自盲目進補,反倒可能有損健康。不如「蘿蔔白菜保平安」,多吃。

些時令的食物。

3樓:網友

青菜粥可以再加些餡餅、包子、韭菜盒子、油餅、蒸餃、饅頭、糖三角、豆包、捲餅、花卷、煎餅這些都可以的,都不錯的選擇按個人喜歡吃的。

4樓:網友

看來你想吃清淡的,那就粥配點油條,來疊小鹹菜,棒棒的,挺好。

5樓:網友

再吃點雞蛋和麵包還有鹹菜就可以做了。

6樓:風無痕

可以炒個雞蛋,很快。再騰兩個饅頭吃,一上午就不餓了。

7樓:粘旺

可以吃餡餅。包子。韭菜盒子。油餅。蒸餃。饅頭。糖三角。豆包。捲餅。花卷。煎餅。

8樓:再見吧在見吧

在來點包子,餡餅,小鹹菜。

9樓:快樂求知者

煮雞蛋或荷包蛋,可以配點饅頭什麼的,再加點小菜。

10樓:來自靈水村沉魚落雁的悟空

在加上包子,油條,小鹹菜。

11樓:網友

饅頭,包子。雞蛋,油條,都不錯。

12樓:男主無戲

雞蛋,果汁,看你個人經濟勒。

13樓:函運潔

來點包子!或是盒子!

14樓:方冷玉

搭配鹹蘿蔔乾油條。

15樓:大鬆

在吃點雞蛋小籠包都可以。

16樓:劉浪人

油條看你願意吃啥。

17樓:網友

有錢想吃什麼就什麼,沒錢吃空氣。

青菜粥怎麼做最好吃?

18樓:張三說職業

引言:往往在寶寶很小的時候是比較適合吃流食的,因為這對寶寶來說是更好消化,但是很多新手父母都不知道如何來為寶寶做一些有營養的輔食,這就需要新手父母好好學習。

青菜粥的營養價值對寶寶來說是非常高的,因為青菜粥裡面含有大量的水分,能夠幫助寶寶通腸道,並且能增加糞便的含水量,在大便的時候方便排除,同時青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可以為寶寶增加腸道的活力,促進寶寶腸胃蠕動,並且也能為寶寶增加抵抗力,因為青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在加上大公尺中所含的蛋白質能夠增強寶寶呼吸道粘膜的抵抗力,能夠幫寶寶抵禦病毒。?

首先媽媽可以準備火腿腸以及青菜和大公尺,然後討好適量的大公尺之後冷水下鍋,水開後轉中小火熬成公尺粥,並且可以將火腿腸和青菜切成細丁,等到粥熬成了粘稠的公尺粥了之後放入火腿腸熬出兩分鐘,然後再將青菜放入鍋內熬煮一分鐘左右,最後再加入鹽和雞精就可以了,青菜粥的做法是非常簡單的,而且營養價值也高。?

青菜粥放青菜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但是還是比較建議選擇葉片比較多的青菜,因為葉子較多的青菜一同烹飪口感會相對綿軟些,而且青菜的菜心吃起來口感非常好,可以選擇菠菜或者小白菜等,根據個人喜好選擇就好,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在粥煮了之後可以放一些豆腐來進行調味,因為豆製品裡面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以增加青菜粥的營養成分,而且豆腐的口感非常軟膩,是比較適合同寶寶一起吃的。

19樓:創作者

可以選擇合適的白公尺進行製作,在裡面可以放一些蔬菜,一定要小火慢燉,可以放一些好吃的調味品,這樣才可以有味道一些。

20樓:小阿星

製作方法非常的簡單。首先準備好食材,清洗乾淨備用,起鍋燒油,倒入蔥薑蒜爆香,然後將切好的青菜放入鍋中翻炒,然後在鍋中加入適量的土豆塊,香菇,木耳,然後加入鹽,雞精,蠔油,生抽,料酒,白糖,胡椒粉,倒入適量的清水,然後再將大公尺放入鍋中,攪拌均勻,小火慢燉30分鐘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現做現吃,放的時候不要過長,先把粥熬好了,最後放青菜,青菜煮的時間不要過長,青菜時間煮長了就老了,不好吃了,最後加一點點鹽。

青菜粥一般用什麼青菜

青菜粥怎麼做好吃

什麼青菜煮粥好吃 哪些青菜煮粥好吃

22樓:三夜見

1、青菜粥一:青菜4棵,剩公尺飯一碗,鹽1茶匙,雞精1/2茶匙,香油1/2茶匙。將青菜掰開洗淨後,放入沸水中焯燙半分鐘後撈出,用冷水浸泡,待冷卻後瀝乾切碎備用。

將焯青菜的開水倒掉,重新倒入清水,大火加熱至沸騰後,倒入公尺飯,攪散後,改成中小火加熱。放入一把勺子(改變沸騰方向,防止溢鍋),再蓋上蓋子,留2釐公尺寬的縫隙。煮20分鐘待公尺粒破開後,放入青菜碎,鹽,雞精和香油,攪拌均勻後即可。

2、青菜粥二:大公尺,排骨,香菇,油菜,香菜,雞精,胡椒粉,料酒,香油各適量。將大公尺洗淨放入冷水泡半小時,排骨用清水洗淨,鍋中加冷水放入洗淨的排骨、料酒、花椒、大料、鹽。

大火煮開,撇去浮沫,放入泡好的大公尺繼續煮,待粥快熟的時候,加入菜心、香菇和雞精攪拌一下,上桌之前撒點香菜,滴點香油即可。

3、青菜粥三:粳公尺、青菜各30克,食鹽少許,清水300毫公升。將時令青菜(菠菜、油菜、小白菜等)洗淨,入沸水中煮軟,撈出切碎。

將粳公尺洗淨,加清水入鍋中浸泡60~120分鐘後,用文火煨煮約30分鐘。向鍋中加入青菜續煮10分鐘,調入食鹽即成。

香菇青菜粥怎麼做好喝,香菇青菜粥怎麼做

香菇青菜粥做法 主料大公尺 半碗青菜 1把香菇 幾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雞精少量 步驟1.準備食材 2.水燒開再加入大公尺 3.香菇切碎丁 4.青菜切碎丁 5.大公尺煮至湯汁粘稠 6.放入香菇 7.加入青菜和食鹽 8.公尺粥煮到濃稠加點雞精調味,出鍋淋上點麻油 香菇青菜粥怎麼做 食材主料 青菜160g...

青萊粥怎麼煮,青菜粥怎麼煮?

主料 油菜4棵 公尺飯1碗。調料 食鹽1茶匙 雞精1 2茶匙 香油1 2茶匙 水適量。青菜粥的做法。1.將青菜掰開洗淨後,放入沸水中焯燙半分鐘後撈出,用冷水浸泡,待冷卻後瀝乾切碎備用。2.將焯青菜的開水倒掉,重新倒入清水,大火加熱至沸騰後,倒入公尺飯,攪散後,改成中小火加熱。放入一把勺子 改變沸騰方...

豬肉青菜粥的做法步驟圖,豬肉青菜粥怎麼做

用料豬肉 三塊 青菜 兩棵 青蔥 一根 熟飯 一小碗 鹽 少許 豬肉湯 少量 豬肉青菜粥的做法 把公尺飯,豬肉和湯,半碗水倒鍋裡 大火燒開,以後中火 加入切好的青菜 加入蔥加鹽 等公尺變爛了盛起來 加點想吃的東西都可以,比如花生公尺 做法 1.粳公尺淘洗乾淨,用冷水浸泡半小時,撈出,瀝乾水分。2.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