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怎麼開通??

2023-03-15 09:10:04 字數 1150 閱讀 8504

1樓:平成紅冬

開通三國其它遊戲要難。內測時是20級即可點亮。現在加難了。

雖然對於高階玩家來說沒什麼,但是只為點亮的玩家就得費點時間和心思了。

一。簡單說開通只要自己20級s。徒弟也到20級即可。如果你認為可以理解,下面的就不必再看了。

二。開通qq三國的必要條件。

1.自己角色20級以上(20級才可以收徒,練到20級的方式很多,一般師傅帶到15級。自己做任務可以到18級左右。

每天定軍山,加少量練級。很快20了。當然有35級以上的帶最快)

2.收個15級以下的徒弟帶到20級(這就看自己的等級了。等級高帶的就快,也是這個遊戲難開的理由。呵呵。)

o3.要保持師徒關係到點亮為止。這點很重要。

很多人在解除師徒關係後徒弟到20.怎麼也亮不了的,最穩的方式是自己帶小號。不過卡機器承受能力。也可以帶朋友的小號。

再幫他開。呵呵。

我的就是這樣的,大概上了幾分鐘就好了。

6.相信做到這些時你已經點亮了。

2樓:徭綠柳展碧

在qq三國遊戲中的角色等級達到20級。

2.必須再收乙個15級以下的徒弟帶到20級。

(這點很重要哦).個人建議徒弟快公升20級的時候最好組隊在一起。

4.滿足以上3個條件後,過48個小時才能點亮qq三國圖示。

如果前幾個條件都滿足,您的關聯圖示還沒在qq上顯示,那可能是系統內部延遲問題,可以等待一段時期後,qq圖示自然就會點亮。

3樓:烏半蓮閉珠

您好!我是牽手①步②步對您提出的問題我做出原創專業:〓qq三國〓點亮要滿足下面3個條件。

在遊戲中角色等級達到20級。

【這點很重要哦】

個人建議徒弟快公升20級的時候最好組隊在一起滿足以上2個條件後,在過48個小時才能點亮qq三國圖示。①步②步原創。

專業希望我的答案您滿意。

謝謝【禁止複製】

4樓:興長青義庚

【qq三國】圖示如何點亮?

滿足下面3個條件qq三國圖示才會顯示:

你的qq三國遊戲角色等級達到20級,*

然後你再收乙個15級以下的玩家作為徒弟,徒弟的等級必須達到20級,*徒弟公升20的時。

(此點很重要).個人建議徒弟快20的時候最好組隊在一起。

三國殺國戰怎麼玩,三國殺怎麼玩?

以8人局,普通玩家為例。1.選將 隨機給四個武將,且至少有兩個是同一國籍 三國 群雄 然後玩家進行同一國籍的武將選取 大部分情況下,其實都沒得選,系統給什麼就是什麼 乙個是主將,乙個是副將。主將決定性別。當然,比如主將是女性,副將是男性,當副將先翻出來的時候,性別暫時為男性。2.獎懲判定 1 勝負判...

怎麼多開三國殺,三國殺怎麼玩?

軟體 sandboxie 位址 註冊碼 註冊名 註冊碼 x28rz61 使用。安裝完以後,你會發現右鍵選單裡多了乙個 在沙盤中執行 的選項。右鍵三國殺online啟動程式,選擇 在沙盤中執行 如圖所示 在彈出的沙盤選擇視窗中,選擇乙個沙盤 預設是defaultbox 點選確定。現在乙個三國殺onli...

三國殺具體怎麼玩,三國殺怎麼玩?

找些朋友實際教上手更快。網上的話自己多玩幾遍就會了,很簡單的,不要被那些繁雜的文字解釋嚇到了。實踐是最好的老師。直接或者看百科不比你這問快麼?跟人玩兩把,就什麼都明白了 三國殺怎麼玩?其實你可以去三國殺的 去檢視看,或者可以買一套三國殺的卡牌,裡面有詳細的玩法規則。但是這些都是最基礎的東西,具體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