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冬季白癜風還需要治療嗎,白癜風在春天不擴散還需要治療嗎?

2022-06-26 22:55:11 字數 4832 閱讀 3002

1樓:尹秀蓮首席專家

冬季是**白癜風的最近時期。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此病屬於難治性疾病,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如精神因素、自身免疫、黑色素自毀等,盲目**,會引起白斑的擴散病情加重的情況,建議您及時到白癜風專業醫院檢測出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目前臨床**很多,如藥物、光療、植皮等見效最快的是"gx-b多維白癜風**體系",配合醫生**相信很快可以取得明顯效果。另外要加強日常防護是很重要,少吃含維生素c類的食物,橘子、山楂、獼猴桃、西紅柿,辣椒、香菜、韭菜;多吃花生、核桃、黑芝麻、黑豆、瘦肉等,對病情**有好處,菸酒一定要忌,不要在太陽下暴曬,以免加重病情!

2樓:成功靠努力機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我先告訴您: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包括:1、單純的中藥**;2、單純的西藥**;3、中西藥聯合**;4、內服藥物和外用藥物相結合**;5、手術**;6、光療、光化學**等。

從療效上來看,中西藥結合**,區域性與整體相結合的**效果最好。需要提醒的是,因為白癜風發病誘因很多,患病人群也不同,所以具體患者適合那種**方法只有經過具體的檢查,然後專家會根據患者的性別、年齡、體質、病情、**等多方面因素精心為每位患者制定出一整套最合理的**方案。有助於患者的早日**。

溫馨提醒:**白癜風最好是早發現早**,因為這種病易擴散,如果錯失了最佳**時期,等到時間長了,白斑擴散了,再去**不僅難度增加,費用和會大大增加,需要強調的是,**白癜風還是要去正規的權威的**機構或研究所,請不要相信江湖遊醫和偏方,否則不僅耽誤最佳**時機甚至會使病情惡化。

白癜風在春天不擴散還需要**嗎?

3樓:

白癜風即使不擴散,也有必要進行**,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病,雖然處在穩定期,但是很多因素都會導致白癜風再次擴散。

4樓:西安遠大王香蘭

白癜風早期**很重要,因為皮損內尚存有未完全破壞的黑素細胞,我們稱之為「不完全性白斑」,此時及早**,能達到最佳的**效果。同時,初發白斑,面積較小,周圍正常**的黑素細胞可向白斑區移行,亦有助於白斑迅速消失,縮短療程。

5樓:來自匡山調皮的貼梗海棠

白癜風即使不擴散,也不能停止**,否則可能因為各種原因而反反覆覆加重病情,還增加了後期**難度。白癜風難**,並且易**,因此對於白癜風患者來說,首先要堅持配合醫生鞏固**外,還要加強體育鍛煉,保持積極健康的心態等等。

祛白小貼士:還有很多白癜風患者不確診、不分型、不找**就盲目進行**,同時還用激素類、外用藥物等等。這種治標不治本的**,最終會導致白癜風病情加重。

及早接受正規**,才能避免白癜風病情擴散。

6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白癜風**的問題的確困擾了大多數的患者,治了又犯,犯了又治,如此反反覆覆,再強大的內心也有一天會被擊垮。白癜風之所以容易在春天**,是因為春天來了,萬物復甦,一些病菌也開始慢慢的滋生了,患者們如果不家長防護就容易感染上一些小疾病,致使身體的免疫力下降,黑細胞的再生能力再次變弱,白斑就會**了。所以患者們一定要注意,加強身體鍛鍊,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穩定期白癜風還需要**嗎

7樓:愛冒泡的小金魚

建議穩定期的白癜風也要堅持**,不要隨意中斷。因為白癜風的特點就是遇到誘發因素會擴散,而誘發因素又是多方面的。白癜風的病史越長,病情越重,**起來就越困難。

8樓:最愛一切更簡單

穩定期是**白癜風的最佳時機,建議患者一定要積極**以免延誤了最佳的**時期。

9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處於穩定期還是要持續**的,在得了白癜風之後,要堅持**,因為白癜風的**過程是很漫長的,要好長時間才能看到**的效果。因此患者要堅持**,不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這樣不但不利於病情的恢復,而且還會造成病情的反覆。

10樓:緣分天空

進入穩定期了,可以不用那麼著急了,但是最好治好他,就怕反覆。

11樓:w愛春暖花開

一定要堅持**,希望早日**。

12樓:濱州有華海

穩定了 **就會有好轉多的 這個時候需要你在堅持一下 就會健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家懷:當然是需要的。白癜風病的致**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方法不同,白癜風病的型別也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方法,所以建議患者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進行檢查以及**,白癜風早期**,病程短、面積小的白斑,**效果相對較好的。

14樓:雷安萍

白癜風的及早發現,及早**是快速**白癜風的關鍵。快速**白癜風,要注意找準原因,對症下藥:引起白癜風發病的原因有所不同,所以在**方法的選擇上也是不同的。

其中誘發疾病的原因是**白癜風的方法選擇的基礎,只有確定了白癜風發病的根本原因,其**白癜風的方法才能起到對症**的作用。白癜風的發病時期和白斑形態是**白斑的參考,也很重要。快速**白癜風,還要求患者在**過程中,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情,日常生活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只有以上方法綜合**,才能達到快速**白癜風的目的。

15樓:麥好心境

這個真不好說啊,不**就怕以後不穩定了擴散了

冬季可以終止白癜風的**嗎

老年人得了白癜風還需要**嗎?注意什麼?

16樓:南昌塗七龍

需要**的,白癜風很容易會產生擴散,平時要多注意預防和護理,適量的曬曬太陽,切記不可暴曬,避免使用激素**,以免**。

17樓:美麗天空

一般情況下應該是不**了吧,盡量在吃上調一下,對吃黑色食品補腎,此病與腎有關叫肺腎同病,肺腎同治

18樓:溫州白癜風醫院中研

老年白癜風病發原因

很多老人退休後不適應退休生活,原本緊張又節奏的生活秩序一下子打亂了,造成許多身體上的不適應,多數還伴隨有精神不振、抑鬱、無趣、煩躁等狀態。通過身體表現出來就是不想動、吃不下飯、對什麼都不感興趣什麼都不關心不想做。這樣久而久之身體免疫力下降就容易生病

19樓:瀋陽中科白癜風醫院

在飲食方面,白癜風病應少吃或不吃含穀胱甘肽豐富的食物,如洋蔥、大蒜、西紅柿、魚、蝦、羊內、辣椒等。要少吃或不吃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因為維生素c能降低血清銅或血清銅氧化酶。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能降低酪氨酸酶的活性,不利於黑色素形成。

20樓:府迎

白癜風**有乙個重要原則,那就是早發現早**,所以當發現自己患有白癜風的時候一定要趕緊去正規醫院確診一下,千萬不要盲目從醫,以免耽誤病情。白癜風患者配合**要注意飲食。白癜風患者配合**平常宜多吃些含豐富的酪氨酸與礦物質的食物,如瘦肉、豆類、花生、新鮮蔬菜、核桃、各種動物的內臟牛奶、黑芝麻和蛋等硬殼果類。

少吃鮮棗、柚子、獼猴桃、櫻桃和山楂等含維c的果品。

多年沒有擴散的白癜風還需要**嗎

21樓:

您好,白斑不擴散不是好轉,注意不要放棄**。白癜風不擴散就是好了,這是乙個大部分都會走入的誤區,白斑暫時的穩定,不擴散,就會給人一種在自行好轉的錯覺,實際上,此時只是白斑進入了「穩定期」而已,而且白癜風是無法自癒的,不治是定會擴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是要治的,除非你能保證白癜風一輩子不擴散,這些年不擴散可能是白癜風處在穩定期,患者的生活習慣良好等導致病情穩定不擴散,但是白癜風始終是沒有**,在加上白癜風容易擴散,所以還是建議患者及早去醫院檢查就醫。

寒冷天氣白癜風還需要**嗎

23樓:華海大愛

需要,白癜風是慢性病,恢復需要乙個過程,不要隨意中斷**。

24樓:華海

要做到早發現早**,要堅持不間斷的**是關鍵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的確會影響到白癜風的擴散速度,但是影響擴散不代表不擴散,建議還是去(遠大)醫院接受**比較好

26樓:青島**病研究院

冬季細菌病毒等致病原活動力弱,此時**顯效更快,並且外源**染機會降低,有利於防止各種手術後的感染;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查詢缺失致**素,然後再針對性的進行**

白癜風處於穩定期還需要**嗎

27樓:水瓶洛天依

穩定期的白癜風就到專業**病醫院系統**,才能更好的改善。

白癜風是**病中的慢性病,疑難雜症,白癜風目前還沒有完全有效**的方法,到專業的**病醫院系統**可以更好的改善。

白癜風臨床會出現乳白色和奶白色的斑塊,出現白癜風需要早期,系統**。

到專業**病醫院通過促進黑色素合成,調節免疫的藥物,配合雷射照射。**此病需要相當長的時間。

**期間保持良好的情緒和睡眠,多吃黑色食物這些都是非常必要的。

28樓:

您好,建議不要盲目用藥,**白癜風的藥物有多種,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適合每位患者,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如果長時間用的話,可能會對肝、腎功能產生一定的損壞,還會加重病情,反而產生了抗藥性、耐藥性,損壞了白斑區的**結構和血液的微迴圈結構,致使延誤病情,錯失最佳的**時機,建議去正規醫院**後,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29樓:中亞瀋陽白癜風

需要,及時**,不要因為處於穩定期就放鬆警惕。

30樓:華海飛豔

當然需要了,鞏固期也不能放鬆警惕,不然就有可能前功盡棄的。

工傷鑑定為無傷殘等級,合同到期了,還需要治療,那之後的費用該由誰承擔

1 工傷鑑定為無傷殘等級,合同到期了,還需要 那之後的費用仍由用人單位承擔的。2 社會保險法 第三十八條因工傷發生的下列費用,按照國家規定從工傷保險 中支付 一 工傷的醫療費用和 費用 二 住院伙食補助費 三 到統籌地區以外就醫的交通食宿費 四 安裝配置傷殘輔助器具所需費用 五 生活不能自理的,經勞...

經典古文在現代教育體系中,還需要背誦嗎?

後悔上學時沒有任何好好背。有利於了解和學習我國博大精深的文化。古文是一種重要的文化載體,他把我國五千年豐富多彩 博大精深的文化完整而有序地儲存下來。必須要,我上學時沒有下功夫背古文,現在發現古文有許多寶貴的東西,想讀可是很多不能理解,現代翻譯的大多是翻譯不準確的,還誤導,所以很必須,當有一天,你發現...

我昨天見紅了但肚子不疼還需要去醫院嗎

你39周了,來這時候見紅代表寶寶快發動自了。但見紅了也不是bai意味著馬上du能分娩了,見紅zhi後孕媽媽一dao般1 2天內會分娩,但也有人會過4 5天。此時如果只是淡淡的血絲,量不多,孕媽媽可以留在家裡觀察,沒必要急於馬上去醫院。如果出血量與月經量長不多甚至超過,還伴有腹痛,就要立即送去醫院,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