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令》魏無羨喜歡的人是誰魏無羨結局是什麼和誰

2021-03-05 19:28:34 字數 2483 閱讀 4383

1樓:淡定丶是種境界

在原著中,《陳情令》魏無羨喜歡的人是藍湛(藍忘機)。

《陳情令》的原著**裡,魏無羨喜歡藍忘機

,他們是一對cp,溫情只是乙個戲份很少的配角。藍忘機個性傲嬌,喜歡魏無羨從來不說出口。

在魏無羨還是魔道祖師的時候,他們之間交情泛泛。直到魏無羨被江澄殺死,在另乙個人的身體裡復活,藍忘機遇見他,認出他,魏無羨才慢慢發現藍忘機對他的心意。他們一路打怪公升級談戀愛,最終走到一起。

魏無羨是**《魔道祖師》中的男主角,在窮奇道事變後被仙門百家討伐,在亂葬崗被仙門百家圍剿中死於厲鬼反噬。十三年後被莫玄羽獻舍重生,與藍忘機結伴而行,一路追查被分屍的人的身份,並漸漸與藍忘機互通心意,終成眷屬。

藍忘機和魏無羨是妥妥的兄弟情。魏無羨眾叛親離之際,從小一起長大的江澄第乙個想殺他,藍忘機卻不管那麼多,寧願與世家的眾人為敵,也要保下魏無羨。後來,魏無羨死而復生,以全新的身份和藍忘機相遇。

藍忘機認出他,無條件相信他。兩人之間的友情讓人動容。

2樓:課文你來說

在原著中,《陳情令》魏無羨喜歡的人是藍湛(藍忘機)。

魏無羨是**《魔道祖師》中的男主角,在窮奇道事變後被仙門百家討伐,在亂葬崗被仙門百家圍剿中死於厲鬼反噬。十三年後被莫玄羽獻舍重生,與藍忘機結伴而行,一路追查被分屍的人的身份,並漸漸與藍忘機互通心意,終成眷屬。

3樓:匿名使用者

陳情令魏無羨喜歡的是藍忘機,然後最後的結局是他們倆一起遠走高飛了。

陳情令大結局是什麼意思

4樓:老巫婆你送後

《陳情令》大結局就是藍湛捨不得魏嬰,分開後又追上來了。

《陳情令》魏無羨與藍湛在山頂話別,魏無羨帶著小蘋果在山頂吹起了「忘羨」,身後突然有人喊他的名字,他回頭後驚喜地回頭,露出了開心笑容,鏡頭卻一直沒告訴我們是誰在喊他的名字,給觀眾留下來想象空間。

雖然沒有看到對方是誰,但可以肯定那就是藍湛,最終藍湛還是跟上魏嬰,一起遊走天下,行俠仗義了。

5樓:暴躁的河馬

陳情令大結局的意難平你真的看懂了嗎

6樓:寧靜的紫之玉璧

羨羨應該是出去遊歷了一段時間,那個結局是在雲深不知處的瀑布那裡,他轉頭看到藍湛了,然後他們就幸福生活在一起了

滿意請採納哦

7樓:夢師

結局魏嬰吹笛的時候換了套衣服,不是兩人分開時那套了,中間也有一段黑屏轉場,所以魏嬰是雲遊回來了,所以結局是好的

8樓:仰望30星空

陳情令最後一幕魏無羨吹著藍忘機譜的曲,突然聽到藍湛在叫「魏嬰」後回頭,然後開心的眼眶紅了,有的戲迷定格了這一瞬間的高畫質圖放大後,在魏嬰的瞳孔裡看到了藍湛,我個人也傾向這個結局,他們還是在一起了(畢竟電視劇集為了過審核不能拍得太明顯)。墨香銅臭把故事寫的太好了,演員也把人物演活了,如果分開之後忘羨肯定都不會快樂,我們入戲太深不想看到這樣的結局,所以希望他們孤獨的兩個人彼此照顧。

9樓:烏克韓寒

陳情令大結局是開放式的,後面要自己腦補,但是有一點可以確定,那就是最後一幕湛湛真的在羨羨對面,只是鏡頭沒有拍湛湛而已

10樓:

陳情令為了電視劇集過審,選擇了散亂開放性忘羨大結局。看不懂的小夥伴因此會覺得失落意難平!可以肯定的說,陳情令忘羨總結局是美好的!

刷了n遍陳情令劇情,才真正讀懂陳導開放性大結局想表達的深意。簡而言之,即:忘羨一曲遠,曲終人不散;殊途同歸去,雲深不知處。

對於陳情令的開放性大結局,好多人表示看不懂和失落!其實,忘羨真正大結局在重生後的靜室撫琴療傷喝酒談心;一起夜獵途中牽驢吹笛對視;分分合合~~~回頭是你;一同會客,執行家規;瀑布前琴笛合奏忘羨定情曲,喝酒談心等劇情中均有體現……更何況忘羨經歷生死考驗,早已互通心意,終將歸隱結為道侶,攜手夜獵度餘生,共享天倫之樂……

11樓:湯採姒惜雪

《陳情令》是根據墨香銅臭**《魔道祖師》改編的,**中江厭離這個角色還是蠻討人喜歡的。江厭離扮演者是宣璐。據了解,江厭離喜歡的人是金子軒,最後和金子軒結婚了,生下了金凌。

12樓:朕是天子之歌

魏無羨應該是沒有看到藍忘機,聽錯了吧,轉身之後臉上的表情很失望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一段時間,魏無羨在山頂吹忘羨與藍忘機偶遇,藍湛喊了一聲魏嬰,隨後,二人一起行俠仗義,浪跡天涯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人注意到魏嬰回頭前的警惕,用握劍的方式握住陳情,他怎麼可能聽不出是藍忘機的聲音,所以應是另有隱情。會不會之前察覺藍忘機有什麼其它意圖……

15樓:乙個人在那看書

陳情令大結局,我覺得沒什麼意思?太普通了,沒什麼看點

16樓:管鎵婆

本來我以為藍湛的那句魏嬰是幻聽,後來明白那就是現實,忘羨重逢了,兩顆孤獨的靈魂相愛了,一起過著幸福的生活。好羨慕,藍湛說的 「天天就是天天」,天天折磨羨羨太殘忍了?

陳情令裡面魏無羨的師姐是誰,電視劇集《陳情令》中的魏無羨在師姐面前是怎樣乙個形象?

江厭離,雲夢 的大小姐,金子軒的老婆,江澄的親姐姐!演員是宣璐!求採納!電視劇集 陳情令 中的魏無羨在師姐面前是怎樣乙個形象?乖弟弟的形象,魏無羨和江澄都是不管在外面怎麼鬧騰,回到江厭離面前一秒變乖,兩個人 爭風吃醋 也僅存在於搶蓮藕排骨湯等日常小事,沒有什麼越軌情愫。在很多方面,他倆與江厭離的關係...

《陳情令》裡面魏無羨的笛子為什麼叫陳情

陳情令這部電視劇集是現在最火的一部劇了,這部劇是由魔道祖師改編的,陳情令裡主要的任務就是魏無羨藍忘機和江澄,因為魏無羨的金丹給了江澄所以沒辦法修習劍術然後他被丟進亂葬崗裡三個月出來之後,身上佩戴了一把笛子,他給這支笛子取名叫陳情的原因就是陳情代表陳訴舊情,他懷念以前的美好時光但是沒有辦法回到過去的無...

《陳情令》 如果藍忘機是最大反派,魏無羨會選擇同甘共苦嗎

不會,魏無羨很正義,絕不會去站著反派一邊。魏無羨這個角色其實是悲劇的。前期魏無羨所做所為,是沒有錯的,他為藍忘機金子軒執言,保護綿綿,都能看出他是個善良且正義的小男孩,他的憐憫之心讓他救下溫家的老弱殘兵,也是沒錯的。魏無羨為人俠肝義膽,雖然年輕時有些輕狂,但卻是真正意義上的英雄,他有同情心而且體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