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評價《陳情令》?你覺得《陳情令》怎麼樣?

2023-04-19 02:45:02 字數 6037 閱讀 9092

1樓:時事個人論

不符合大眾道德,不符合人類繁衍需求,鼓吹耽美的可以私下自娛,但不合適公眾宣揚。想想大家的子女後代吧。畢竟咱們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世界,導向性不能非主流。

2樓:網友

能看的出來演員都很努力,很認真,顏值也都非常高,還有演員的服裝造型也都很清爽乾淨,實在是不喜歡現代有些電視劇集演員明顯都不錯,就是造型邋裡邋遢,髒兮兮的,很讓人喜歡。

3樓:尓康

你看著就累的時候他並不是像我們平時所說的乙個男組合從頭到尾的這樣的乙個關係,而是從一開始到結尾,是因為兩個男生和乙個女生,他們三個之間發生的故事並沒有著重的突出,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只不過是想要表達一種兄弟的情意,所以說角度非常的不一樣,所以我個人就覺得陳青林還是非常不錯的,他的角度就非常的新穎。

4樓:咎依天

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集確實還不錯,因為最早的時候我沒有打算看,是我朋友看過原著,所以說他推薦我看,然後那段時間也比較無聊就開始看,看了之後發現現在就是每週都在等著更新,如果客觀的評價這部電視劇集,其實無論是在劇情的改編上還是在整體的一些特效上,我都覺得做的還是非常的不錯。

5樓:千宮玥

個人是很滿意啦,原著裡的一些劇情不能拍出來很能理解,但劇版也增加了很多**裡沒有的忘羨互動的場面,能還原的台詞場面都還原了,增加的一些**沒有的劇情也為這部劇增添了色彩,前期的鋪墊使後面劇情更順理成章,反正個人是很滿意了,感謝陳情劇組演員們在這個夏天貢獻出這麼好看的一部劇。

6樓:小知47385薪傻

在原著中,魏無羨與藍湛是一對cp,這樣的設定雖說帶感,但影視化後存在的概率極低,按照廣電一貫的審核標準,魏無羨與藍忘機之間的感情應該會轉化為同生共死的好兄弟 。可在經過與原著的對比之後,給人的感受就很奇特了,特別是其中某些演員的表演方式似乎有點過於誇張化了,譬如魏無羨這個角色。

7樓:達

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集還是非常不錯的一部古裝劇了,在今年以來我已經沒看過一部古裝劇,能夠與他相媲美。最開始的時候我是帶著黑他的態度去看的,因為大家在網上對他的評價都非常的差,但是多看了幾集之後才會發現後面的劇情還是比較有意思的,而且演員的演技也都很好。

8樓:熱切又靈敏的君子蘭

陳情令這個電視劇集,並不是特別的好因為很多原著的讀者都反映這個電視劇集在劇情上有著很大的改變,讓這個故事看起來沒有原著中那麼的吸引人,並且兩位主人公在演技上面還是稍有欠缺,所以整體的電視劇集出來的效果並不是特別的好。

9樓:鑫晨旅真

陳情令真的拍得非常的不錯,首先就不得不說他的一些服裝和設計上面基本上都是跟原著差不多的,特別是兩位主人公,真的長得是超級帥,由肖戰和王一博主演的,他倆的氣質都非常符合他們演的那個人物形象,所以整個電視劇集非常不錯。

10樓:猴01192沼郵

單純從兩位男主演的選角方面談一談首先,魔道這麼大的ip,劇方製作會很謹慎。雖然原作者不能決定最終選角,但劇方肯定會諮詢她的意見為參考。據說wifi選角最後提名有五個,楊夏拿不定主意,因為其中有兩個演員要比肖戰火很多。

問了墨香的意見,墨香回覆說單純從她自己的角度,認為肖戰最適合。

11樓:香槐木

神劇,50年來第一部深入人心的劇。

12樓:尊添假

這部電視劇集是我近年以來看過最精彩的一部電視劇集了。雖然裡面有些人物的古裝造型讓我覺得稍微有一點尷尬,但是這部電視劇集總體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演員演的也都非常的棒。這部電視劇集整體去截個描繪,還有一些故事的情節都讓我覺得非常的棒,非常的nice

13樓:梁丘惜雪

陳情令的這一部電視劇集,它的原著**,我之前有大概都看過,但聽說陳情令完全改變了它大部分的情節以另外一種形式表演出來,其實聽到這個訊息還挺失望的,畢竟原著這麼好看,被導演改成這樣子,感覺有點太對不起原著了,而且在看原著的時候,心裡面會充滿幻想,當知道他要翻拍的時候,內心是非常驚喜和激動的,但看到這樣的結果,對於看過原著的人來說,真的傷害很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改編裡面的王者了,出口多國繼續爆火就是證明。

15樓:巴琬凝

我眼裡的陳情令是乙個關於愛與被愛的過程。說明國家正統教育的重要性!大義與自私的較量!

看了很多遍,無法釋懷!守護正義的使者,終究苦盡甘來!因為有人願意相信他。

還有些正義的使者為正義犧牲了,也是因為心中的善良,無論走那條路都是自己的選擇和追求,但願世上多一些愛,少一些浮躁和急功近利。

16樓:三熙

我覺得陳情令這部電視劇集對於一些沒有看過原著或者是對於一些對故事情節沒有一些最基本的了解來說的人來說,彷彿是特別的不友好,尤其是前兩集的時候是特別能看懂的,後面也是有很多的鋪墊,但是如果不是阿爾法或者是對於故事情節的,大概有乙個了解的人是很難看懂的。

你覺得《陳情令》怎麼樣?

17樓:阿貓愛娛樂

男主很帥,糖很全。剛開始的時候不怎麼抱希望,但是導演組真的基本沒有求生欲,該有的糖都有了,所以當然是原諒他。

18樓:翟素芹權淑

《陳情令》是根據墨香銅臭**《魔道祖師》改編的,**中江厭離這個角色還是蠻討人喜歡的。江厭離扮演者是宣璐。據了解,江厭離喜歡的人是金子軒,最後和金子軒結婚了,生下了金凌。

19樓:渾許納木

哎呀,大家覺得這個孩子是乙個非常好的小夥子,然後要怎麼說了呀,他都沒有答應的休息一下,所以說看起來非常面對乙個孩子。跟超市的乙個小夥子他們認出4個方面是非常非常的好,這事情只是把非常非常重要的生活,有的時候看起來是個好好的孩子,所以說非常。

20樓:習禧希頎

陳情令長的陽光帥氣,活潑開朗,英俊瀟灑,時尚,成熟穩重,他是乙個挺好的男生,事業成功,挺不錯的,把事業凌駕在愛情之上,有責任心,責任心很強的男生,希望他在事業上和愛情上雙豐收,加油加油加油

你們喜歡看《陳情令》嗎?你覺得《陳情令》怎麼樣?

不怎麼樣,如果你看過 魔道祖師 的動漫版,就會徹底對這部劇失去信心。相比於動漫的短小精悍,把劇情壓縮到了乙個極致,看的特別過癮。而電視劇集卻把劇情近乎原封不動的照搬,不說毫無創新,就連動漫中被壓縮的擴充套件劇情都毫無意義,就跟灌水一樣。也就直到射日之戰的末期,劇情才有了一點點的創意,大概是18級之後...

陳情令開播一週年,主演們現狀都如何

主演們的現狀都是發展的很不錯的,王一博,肖戰,還有師姐都有拍過其他的電視劇集和作品 肖戰的新戲快播了,最近還拍了個笑傲江湖的廣告。王一博仍然在天天向上擔任主持人,他跟趙麗穎的新戲已經殺青了。首先是肖戰,大紅之後因為粉絲的無腦言論瞬間跌落谷底,王一博成了天天向上常駐嘉賓,現狀越來越好,陳卓璇上了創3,...

你為什麼喜歡看電視劇集《陳情令》,是因為王一博和肖戰嗎

要說起原因,那就太多了,但是因為裡面的雙男主啊,簡直是愛了,今天就來說一說!陳情令 作為2019年的熱播劇,由肖戰 王一博 汪卓成 宣璐 孟子義 朱讚錦等主演,以魏無羨和藍忘機之間的情義為主線,16年的分離與再次相聚為分界點,讓兩個人之間的那份 感情 變得更加的撲朔迷離。魏無羨和藍忘機之間,因為藍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