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了已婚家庭的第三者構成犯罪嗎?

2023-03-15 07:20:04 字數 1457 閱讀 8306

1樓:藍手印

不構成犯罪!!!但是,在道德上你會遭到唾棄!!在法律上,如果產生一些糾紛,法律會偏向原配,並且會維護原配的合法權利。

這是法律有明文規定的,第三者除了民事責任上的權利不受侵害外,其他一切損失不受法律保護。原配才是法定夫妻!!!你要想清楚!!!

2樓:

你的行為觸犯了婚姻法,就是犯罪!在明知道對方沒離婚的情況下還陷進去,只能說你是個太不懂得自愛的女人了,唾沫星子淹死人聽說過吧,身為女人最為重要的名聲沒了能幸福嗎?離開這個男人你就活不了了?

將來有了孩子被人戳著脊梁骨就是你該做的嗎?

3樓:無色

不構成刑事犯罪,但構成了道德犯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犯罪,但是受道德譴責,親,你怎麼可以做個可恥的第三者呢,你這樣傷害別人的家庭沒有愧嗎?還是不要再和已婚的男人糾纏。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犯不犯罪,但有損社會公德,如果他們有孩子,你還愧對這個孩子,他將失去爸爸/媽媽的愛;本來乙個和睦的家庭也就破裂了,還是懸崖勒馬吧,你會有屬於你自己的家庭和愛人還有寶寶。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得,中國沒啥就是有人,何必再乙個已婚者家庭中駐足,又何必揹負乙個第三者的名義?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不算犯罪 但是在道德上也是很不好的你破壞了人家的家庭 你的良心會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犯罪,是你道德有問題,明明知道不好,為什麼還要去拆散別人的家庭。

9樓:匿名使用者

說罪犯嚴重了,但你傷害了對方的配偶,道德敗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個道德問題,談不上什麼犯罪。

11樓:匿名使用者

犯罪說不上,道德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構成,趕緊斷了,找適合自己的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算社會道德問題不算犯罪。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構成犯罪 但你在心裡的罪 你好受嗎。

第三者明知道對方有家庭了還去插足別人的家庭,這樣算不算犯法,有何依據?

15樓:小可情感諮詢師

不犯法,違背道德。因為沒有法律規定,婚外情屬於違法行為,只要不是重婚罪,一般不會觸犯刑法。

16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是不犯法的,只能說是道德有問題。依據就是人家並沒有要求有乙個名分。所以不是重婚。

17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並不算犯法,因為現在並沒有相關的法律是涉及到這方面的,但是這樣的行為確實違反了道德規範。

我當了第三者我該怎麼辦,如果我當了第三者怎麼辦

你遲早會離開他的 還是盡快吧 我有個同學也像你,青春少艾跟了乙個40歲的已婚男,一跟就是十年,十年裡為男人墮胎8次,臉上長出很多黑痣,比十年前醜多了,而且名聲很臭,分手後,她再也無法找到好男人。後來嫁給乙個本地農民,家裡什麼都沒有,那男人還老打罵她。她的人也變了,最後一次打 給我,居然問我這邊有沒有...

第三者和家庭,我該怎麼選擇,第三者破壞了家庭應該怎麼辦?

談了5年 也不知道你們是怎麼談的 你這個男人 小心眼 自私 讓你老婆懷孕的時候還幹活 鄙視你!既然有本事找第三者,怎麼沒本事請個保姆呢?別把你老婆當傭人 知道嗎 離婚跟第3 者過 不要孩子 你是想這樣過吧 哈哈 沒關係啊 因為你就不配再擁有愛人和女兒 哎 也不知道你一輩子要結幾次婚 哥們,看來你激起...

第三者的愛,痛恨第三者的我,卻成了第三者

看你自己的感覺嘍 感情的事很複雜的旁人是說不明白的 只有你自己心裡最清楚。平時和女朋友處的怎麼樣?感覺如何?其次和那個以婚女子 你們又不是長時間在一起 只是偶爾的在一起也許那是新鮮感呢?沒有長時間的在一起相處過 根本是不了解對方的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才會發現對方身上的很對缺點 和自己的不合 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