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和家庭,我該怎麼選擇,第三者破壞了家庭應該怎麼辦?

2021-03-20 07:20:17 字數 4652 閱讀 6416

1樓:西域玄鐵

談了5年 也不知道你們是怎麼談的

你這個男人 小心眼 自私

讓你老婆懷孕的時候還幹活 鄙視你!!!既然有本事找第三者,怎麼沒本事請個保姆呢? 別把你老婆當傭人 知道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跟第3 者過 不要孩子

你是想這樣過吧 哈哈 沒關係啊

因為你就不配再擁有愛人和女兒

哎 也不知道你一輩子要結幾次婚

3樓:元元

哥們,看來你激起群憤了!!

你還是好好反省反省吧!!!

不然咋死的都不知道!!!!

我要是你老婆的話,先和你離婚,然後把你閹了!!!!!

4樓:陶洪利

同樣以婚人的身份勸你一句,愛情只是短短的一瞬間,相濡以沫才是一生。婚姻不光有愛也有責任,你和你老婆不是沒愛情,只是這種愛情經過婚姻長久的釀製已轉化為親情,有這樣一句話,是一位結婚多年的老公對妻子說的:我現在握著你的手就如同用自己的左手握右手,沒有任何異樣的感覺,但是如果要砍掉我的乙隻手我會痛不欲生的」。

你看,夫妻就是這樣子的,你和那個女的可能現在有怦然心動的感覺但那只是短暫的衝動,對你發脾氣多半都是希望你更好。

5樓:站在十五樓遠眺

你當年和你老婆談物件時,怎麼沒有考慮她這個人的脾氣?婚姻不是兒戲,作為乙個男人更多的是責任.現在也結婚了,也給你生了孩子,你又閒人家羅嗦了?再過幾年,孩子大了,她也人老珠黃了,那怎麼辦?

再離?你考慮過哪個第三者嗎?如果你和她結婚,她會不會也象你老婆那樣挑剔,那樣的脾氣?到時候再離?天下的女人都是一樣的.

多考慮考慮,為別人考慮一下,別枉費了人家把你當個男人看,做點男人該做的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等男人家外有家。哥們努力啊,等著薦公升.

7樓:坦克的毛毛

你這人真是懂得什麼叫體貼,你現在最好別結婚,等你懂得什麼叫愛的時候再去結婚吧

8樓:幸運草

你要做決定可以,誰也攔不住你,希望你以後不會後悔!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對你照顧很周到,她還有你們的孩子,你不應該和她離婚.再說,那個第三者現在不對你發脾氣,沒準兒以後會怎麼樣對你,誰也不會永遠那麼溫順的.

10樓:網上舞者

不要離了,怎麼都是自己的老婆好啊,等你和那個結婚了,你跟他也是會有磕碰的,女孩成為女人了,那就不一樣了,你到說話也會覺的他煩了,你現在有的只是一時的新鮮感而已.三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說愛你的第三者,當初你娶你太太時你也說過這句話,乙個男人只能對乙個女人說這句話,愛是一種責任,是一種承諾,如果你確定你不能給你的太太帶來幸福,而只是痛苦,我勸你還是離開她,不要折磨她,她已經為你生了孩子,你現在身無分文,你的妻子不會離開你,你也可以肯定這一點,可是您無法肯定你的第三者,我說的對嗎

12樓:拾樂人

我覺得你就不能算個男人!放著這麼好的老婆你不知道珍惜!我是你老婆,趁早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的!太過分了,還好意思說...想想你的孩子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子都是迴圈往復的,你就別沒事找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過分了,你老婆懷孕時還要她做家務,竟然還因為做不好而責怪她!~我勸你快和你老婆離婚,省得耽誤人家的一生!!!還第三者呢,我看你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你知道什麼是愛嗎?鄙視你!!~~

16樓:風信子

放棄第三者吧,不可能放不下,是你根本就不想放.我覺得破壞別人家庭的女孩肯定不是好女孩,雖然他現在不對你發脾氣,但你能保證以後嗎?你老婆剛開始的時候對你發脾氣嗎?

你抱怨老婆做不好難道對嗎?我覺得責任在你,你老婆是無辜的~~

17樓:

大家不要勸這個男人了,「跟明白人打一架,不跟糊塗人說句話」讓他順其自然吧,,他會知道「教訓」二字是怎樣寫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還是自己的老公老婆好,你沒有聽說過嗎?半路夫妻不如從小夫妻.

你說現在的這個女孩子好,時間長了,也許你又會對她有怨氣了.可對你知冷知熱還是你的老婆啊.以前你的你的老婆剛相處事,也是感覺很好的吧,因每天都生活在一起,哪有勺子不碰鍋沿的,生活多年,自然有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更有相親相愛相濡以沫,有一些小的誤會,更有彼此的心心相印.你的老婆她為你生兒育女,為你犧牲的還少嗎?你這樣對她啊?

現在我試問你一下,如果你的老婆和你現在的心思是一樣的,愛上別的男人,你會怎麼做?你又會想些什麼?朋友,婚姻也要經營的.

祝你和你的老婆幸福快樂!和和睦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怎麼說呢,你這個人很賤,不懂珍惜感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老婆阿,我首先就會提出和你離婚,作為丈夫,作為爸爸,你都不夠資格,不負責任的人也配作爸爸 嗎?

第三者破壞了家庭應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還愛對方就要爭取這份幸福,趕走小三,和他/她好好談談,告訴他/她做人何必這樣呢!2.

如果你覺得已經無法挽回了,直接放棄吧,但是要保護好自己的合法利益!ps:不要做衝動的事情,不要傷害對方,不要急躁,對待問題要冷靜理智!!!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ta還值的你去愛嗎 如果家庭一方能忍住** 小三可能嗎 他已經變心 你何必還要婉回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面很是傷心,天天的哭,可是哭沒有啥用,使的回心方靈符,第三者趕走了,老公回歸了家庭呢。

24樓:任光荏苒

這個事情應該是三個人心平氣和的在一起解決,不全是小三的錯,乙個巴掌拍不響

25樓:蘇離

收集證據,轉移財產,告這個男的重婚。

讓這個小三嚐嚐沒有錢的男人的滋味。

26樓:潘陶摩夜柳

要曉得,首先,你越氣,第三者就會越得意.

你要大度一些,當然不是說你睜乙隻眼閉乙隻眼,我也是相當小氣的女人,我的眼裡也容不下一粒沙子.

如果是我遇到了這種情況,分兩種解決辦法.

一,如果我還想跟我老公過下去(當然要確認他們是否ml過,如果有過,我就沒有跟他過下去的可能,如果沒有,下面的才會成立),我會非常誠肯的跟我老公進行一次談心,告訴他,他在我心中的重要性,以及第三者對我的影響,如果老公對她有感情,我無話可說,只有離婚,但如果他們之間沒有感情只是第三者一廂情願,那麼我會跟老公一起商量解決處理這件事情.

我覺得你老公也存在一定的問題,乙個巴掌是拍不響的,何況為了第三者他還對你動手,這是非常不應該的.

二.如果我想離婚

這就很好辦了,想辦法收集一切證據,例如手機簡訊,聯絡歷史,隨時帶錄音筆或是dv身上,錄下老公單位同事對他們的評價等等一切對你有利的證據.同時過好自己的生活,不再理睬他們之間的事情,想辦法爭取孩子跟金錢.離婚後,公開一切,讓他們身敗名裂.

說實話,裝可憐的女人是最賤的,心裡不知有多險惡.你要小心對付.

27樓:牟淑琴寧珍

現階段還不算犯法,是道德層面上的問題。

在普羅大眾的眼裡,如果由於第三者的介入造成乙個家庭的分崩離析,那這個第三者必定會受到世人的譴責和唾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對方對你的愛涼了,飛走了,即使找會來重新加熱,也是變味了。所也最好的方法是離婚!

29樓:四月輕飛

我也急切想找到修理第三者的辦法。

不知不覺當了第三者,煩惱!我並不想破壞他的家庭,我應該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機立斷!不要做破壞人家的第三者,自己良心也會受到譴責的。退出吧姐們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老三?傳統還是不能接受的,不要陷進去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除非他特別喜歡你,想跟你在一起

33樓:落花飛雪

如果不想破壞的話還是盡早退出,這樣對誰都好

34樓:馨彤焱焙雲棟舍

希望可以退出,因為對誰都是最好的結果。你可以找到更愛你的那位

35樓:福偉木業

退出呀,要不然後果會很嚴重,雙方都不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自己的不小心, 但是因此破壞他人美好家庭就不好了, 還是選擇消失在眼前為好。

37樓:在世逍遙

還是快點逃脫,不然就來不及了

38樓:雨霧悠洋

果斷退出,沒有結果,還留罵名

39樓:冬日戀雪

我完得應把**給刪了

40樓:追號高

那你很聰明,真的,退出還是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讓他離婚、要麼離開他……

第三者的愛,痛恨第三者的我,卻成了第三者

看你自己的感覺嘍 感情的事很複雜的旁人是說不明白的 只有你自己心裡最清楚。平時和女朋友處的怎麼樣?感覺如何?其次和那個以婚女子 你們又不是長時間在一起 只是偶爾的在一起也許那是新鮮感呢?沒有長時間的在一起相處過 根本是不了解對方的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才會發現對方身上的很對缺點 和自己的不合 你自己...

婚內第三者插足導致家庭破裂,我能告第三者嗎

不能。目前還沒有讓第三者承擔離婚賠償責任的法律依據。離婚及離婚過錯賠償是婚姻當事人之間的糾紛,解決的是配偶之間身份關係的法律問題。而 第三者 插足而導致雙方離婚的,更多情況下以社會道德來調整。對於第三者的行為應當根據其社會危害性,區別情況來處理。如果第三者實施的違法行為,侵害合法配偶的人身權利和財產...

該怎麼解決第三者 感情遇到第三者,應該怎麼辦?

首先你要先冷靜,目前看得出來你已經不冷靜了,然後分析下目前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現在的局面,你女朋友在你想知道的情況下把真實的情況告訴你說明她在矛盾,說給你聽怕你生氣,不說給你聽又怕你多疑,而你現在的狀態肯定是起反作用的,假如她覺得你給她的壓力太大,那麼她會決定和你分手,這個時候她在十字路口,選擇是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