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中的大海水什麼意思,五行屬大海水什麼意思

2023-03-15 07:20:03 字數 1062 閱讀 3054

1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所謂大海水、天河水等是指有的水大難克。大海水汪洋一片,無人能知,就其洶湧澎拜則無人能抵,因此以大海水為命的人,則有吉有兇。

萬河歸海,所以天河、長流、大溪等水遇之則吉,如是壬辰與大海水相配則稱為〈龍歸大海〉,如陰陽各支相配得當,則一生富貴無比,喜與見上火,因為日出東海;金中喜海中金;木中喜見桑柘木、楊柳木,土中喜見路旁土、大驛土,吉;明者皆承受不了大海水,相遇則兇。如遇霹靂火相遇,海水洶湧,電閃雷鳴,這就是海上風暴的景象,人命如此,自然意味著其人一生顛簸。這是納音五行。

至於怎樣來的至今原因不明,很多專家也搞不清其中道理。在宋以前算命多看神煞,納音五行有一定作用。但宋以後,系統的八字理論開始興起,納音五行的價值已經不大。

所謂大海水、天河水等是指有的水大難克,有的水位高不會被土克,這種理論都是近乎荒唐的。不管他也罷。

2樓:匿名使用者

?ch=

大海水出自三命匯通論,是算命的一種大海水五行算命中年命的一種,在六十甲子納音五行中,對應壬戌、癸亥年。即生於壬戌、癸亥年的人,都是「大海水」命。

五行屬大海水什麼意思

3樓:網友

大海,五行屬土,主承載運化,,其次屬木 主運動萌發。最後才屬於水 特性是利下,陸地的水都流到大海裡面,大海相當於乙個巨大的泔水桶。

大海之水,主要屬於土,效果 就和夏季的莊稼地是一樣的,接受雨水 運化生命。

土命,吃苦 ,耐勞,能遭罪,能吃苦,耐辛勞,教導你一點五行歸類知識,,,桌椅板凳 五行屬土 功能是承載,,,沼澤地 五行屬土 特性是溫熱濕潤,,,冰溜子 五行屬水 特性是堅硬嚴寒。 蠟燭 五行屬於弱火,太陽光 五行屬於強火,

4樓:雙子美麗晚霞

說明五行水多,水旺的意思,

5樓:友小苼

你是說的納音,沒有多大意義。

大海水命是什麼意思 五行納音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大海水

大海水命是什麼意思 具體含義

五行屬大海水什麼意思大海水命是什麼意思我命裡缺什麼?小妹請教各位大師!

這位朋友,您好!大海水命 是五行算命中年命的一種,在六十甲子納音五行中,對應壬戌 癸亥年。即生於壬戌 癸亥年的人,都是 大海水 命。六十甲子是最古老紀年方法,這樣紀年是根據長期生活總結,發現在這個年命的人都有共同的情況。水冠帶在戍,臨官在亥,水則力厚矣。兼亥為江,非他水之比,故曰大海水。註釋 大海水...

淳的五行屬什麼,淳是什麼意思五行屬

拼音 chun 姓氏 繁體 湻 筆畫 12 五行屬性 水 淳是什麼意思五行屬 淳 湻 姓名學解釋 一生清雅伶俐,勤儉勵業,福壽興家,環境良好。民俗五行 水 音律五行 金 姓名學筆畫 12 簡體筆畫 11 拼音 ch n 淳 形 形聲。本義 澆灌 敦厚 質樸 樸實 honest pure 澆天下之淳,...

強字五行屬什麼強在五行中屬什麼,強字五行屬什麼

強五行 木 繁體字 強 簡體筆畫 12畫 康熙筆畫 11畫 說文解字 健壯,有力,與 弱 相對 強壯。強健。強人。強力。強大。強勁。剛強。富強。強字五行屬什麼 強 五行 木 簡體筆畫 12畫 釋義 qi ng 1.健壯,有力,與 弱 相對 壯。健。人。力。大。勁。剛 富 列 弩之末。年富力 2.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