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吵架,老婆哭得回娘家了,怎麼辦?

2023-03-15 07:25:02 字數 2722 閱讀 9290

1樓:網友

你傻啊,3天了才來問,你就應該立馬去丈母娘家請罪,當然就算不是你的錯也得去。不然娘家人會對你有成見啊。

2樓:鄭存勖

當然要去找他,向她道歉了。當然了,道歉之類的話也許不好意思說出口,但是那只是態度問題,想讓媳婦回來,就得展示出低姿態。去岳母家接她,要平心靜氣,即使接不回來,也不要氣餒,再接再厲,多去幾次,每次都要帶些禮物,深明大義的岳父岳母還是有分寸的,就算他們也幫你媳婦指責你,也得忍了,有道是『伸手不打笑臉人』,你多陪笑臉,她家大人都是過來人,不會不明白『夫妻床頭吵架床位和』的道理。

所以,心平氣和地去她家接她吧,你會成功的。(這可是我真實的經驗,跟你分享了。)

3樓:高原宅男開班會

去接她回來吧,誠懇些。你妻子也希望你能去接她的。

女人面子薄,所以作為男人就主動些,該承認錯誤就承認。

該檢討就檢討,自己老婆沒有什麼沒面子的事。

4樓:帳號已登出

我同意你去找他,但不要卑微,看他的態度,到了那也不用下跪說好話,直接接回來就行了,但記住以後別說過分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就回去啊 夫妻之間沒有不吵架的 那一吵架就會娘家 行嗎 千萬不要去接那類的 別慣壞了 有了第一次 那你就準備隨時去接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她娘家接回來嘛!用一種恬不知恥的精神軟磨硬泡也該回來了~

7樓:kiss魁愛

你去接老婆是一定的了,女人都會被浪漫感動的 準備一束玫瑰花 或浪漫的surprise!

真心的說一句 對不起 應該可以了 不要顧及到面子什麼的 身為女人都是這麼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爺們 說的出來 就 要把話收回來 去找啊 求啊 不能在家 等啊 丟面子也要去 因為她是你媳婦 你不是東北爺們吧 能屈能伸。

9樓:金刀剁狂人

趕快,放下架子去請啊。

老婆吵架回家娘家了要不要立即去接回來應該怎麼解決

老婆吵架回娘家怎麼辦三個方法讓你巧妙的解決這個問題

和老婆吵架,她回娘家不回來,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哦!你說的這些事,很像現在的我=你老婆。我和我老公的相識差不多也和你一樣這麼長的時間,但其實我們在一起只有一年,去年一年我一直在家帶小孩。

就像別人所說的還是新婚呢?剛開始我和我的老公感情都是很好的,從不會吵架;今年老是吵,幾乎天天都在吵嘴,原因都是為了小孩的事,他太不專心看小孩了,叫他看他總是玩電腦;還有他的一些自身的生活習慣,太不規範了,就這樣我說的他不接受,他說的我不接受。這樣過真的好累,真想離了。

可能你老婆也會和我一樣,吵時是趴不得大罵一頓,嘴上罵的,但心裡可不是這樣想的,罵了後自己會很後悔,很痛,很煩。有時女人也會很愛面子的,只要自己的老公說幾句好話,女人撒撒嬌,什麼事都沒有了,說說原因,說說理由,說說以後。還是會這麼恩愛的。

因為小孩都有了,再怎麼吵夫妻還是夫妻。

打**都不接,那你就要親自去你老婆的娘家,過去好好說,你老婆要是看到你去肯定第一眼會不理你,不要緊的,女人都是想聽好話的,其實她心裡還是軟的,還是愛你的。 不愛怎麼會結婚生子呢?為了小孩什麼事情都會當成沒發生的。

他的家人也不敢會怎麼對你。說說二句心頭話,就會了事的。畢竟以後生活在一起還是你。

夫妻多理解多相互照顧。不也一樣什麼事都沒了嗎?有的時候不一樣也很快樂嗎?

你覺得呢?

老婆吵架後總喜歡回娘家,應該怎麼辦?

11樓:鼎略諮詢

這種情況嘛,你不是更放心一點,萬一不是回娘家,失蹤了還麻煩些。

不過問題的關鍵還不睡吵架之後去哪兒了,得查詢下吵架的原因啊!消滅這個原因,才能消滅這個結果啊!

所以,你好好反思一下,你們吵架的由頭是啥,然後實際上這個本質原因是啥?

然後,好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並減少吵架發生的由頭,這樣才能和睦相處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減少吵架的次數不管因為什麼,都應該讓著點兒大男人,宰相肚裡能撐船,應該讓著點女人,所以應該。避免吵架,這才是根本所在。

13樓:寶寶16043次拖

老婆吵架回娘家是沒有安全感,在沒有嫁給你之前,父母是他的避風港,現在你都成了乙個暴風了,人家當然要回避風港去了。

14樓:影子

收斂好自己的脾氣,尤其是男生,盡量寵著女方一點,爭取能夠和平共處。

和媳婦吵架回娘家不回來怎麼辦

15樓:兔兔學習化學

2.如果沒有孩子,你們都冷靜幾天,然後告訴她:「我們出去旅遊好嗎」,然後旅遊中,您們好好談心,你得約法三章,其中一條是:如果吵架了,不得出小區。

3.做好旅遊攻略。

16樓:網友

您好,朋友!

如果您能深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保證以後不會再犯的話,我想您真誠的道歉,她會原諒你。但是,你還沒有意識到自己錯了,即使她回來,你們的關係也不會改變。

17樓:愚者思思

你去接呀!給她乙個台階,她也許就會跟你回來。不過這不能成為常態!

18樓:及可

那你就就是選擇的話,就是不接不接他怎麼辦呢?

老婆回孃家不回來怎麼辦,和老婆吵架,她回孃家不回來,該怎麼辦

哥們你的故事和我很像,我老婆已經兩個月沒回了。起因是我老爸摔斷了手,結婚之前她都不喜歡我老爸。手斷了她還跟我老爸吵架!我一氣之下就把她趕走了 你老婆有點小蠻,為了孩子還是把她請回來吧。好好和她溝通,女人是哄出來的。你沒說清楚你們的感情,你婚姻的底線。如果她一直不回來不會不會離婚,你都沒說清楚。你自己...

老婆因和我吵架抱著孩子回娘家了已經很多次這樣了都是我去她家求她回來的實在受不了怎麼樣才可以離婚

先跟她說離婚了,同意的話就一起去民政局嘛 如果她不肯離,你可以向法院起訴離婚 祝你心想事成!你老婆是不是一吵架抱著孩子就回娘家,每次都是你去求她回來,經常這樣你點受不了是 專嗎?志與屬你說怎麼樣離婚,我想你是嘴上說說而以,要真想離婚那還不容易嗎?其實你不想離對不對。我覺得女人一開始有什麼樣的毛病,她...

我老婆總是喜歡回娘家住怎麼辦,老婆總愛回娘家怎麼辦

你暗中觀察一下,可能有問題。1.你也去一起住。2.和妻子聊聊,問原因。一起改變生活方式,讓老婆喜歡。經常這樣可能有問題,1.你和她一起回去 2.適當關注其手機和 等聯絡人 老婆總愛回娘家怎麼辦?經常往娘家跑,而且一住就很長時間,又不見岳父 岳母勸說的那種婚姻趕緊離了吧.那種家庭的人沒有家教,給她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