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初戀到結婚的你,談過多少次戀愛?

2023-03-15 04:25:02 字數 5653 閱讀 2250

1樓:筱磊

一共是三次戀愛,初中,高中,到目前工作,也已經準備結婚了~開心。初中時懵懵懂懂,互相有好感,不過人家學習成績非常好,在我們班級排名第二,我也是第二(倒數)。什麼都不懂,最後上了高中,就分手了。

高中談到了大學,不過因為對方比我大一點,比我先工作,而且又異地,我又沒有什麼經濟**,接觸的不同,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三觀有出入,也就分開了。現在的女朋友,是參加工作後找到的,我們乙個單位,因為接觸較多,所以比較了解,三觀相同,也會有很多共同的話題,也很體諒我。

2樓:灰鮮姑盯

三次,第一次是在上高中時,那時的喜歡是純真的,就是單一的發自內心的歡喜,但當時由於少不更事,根本不懂得該如何去維繫,最終還是黯然分手。分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裡,我天天都是無精打彩,幹什麼都提不起興致,直到遇上了另乙個她。她是我大學裡的同學,但比我高了兩級,是我的師姐。

師姐長得雖不說太出眾,但那時給我的感覺很有女人味,對我的吸引也頗大。我的第一次後來就給了她,等過了能有半年多點,我發現她不光與我乙個人在交好,同時還和別的男人在不時地苟合,一度讓我又是傷心欲絕。可當我提出要與她分手時,她卻說什麼也不肯,還死皮賴臉地對我進行百般糾纏,當時甚至向我保證如有下次天打雷劈,但我並未給她遭雷劈的機會,而是毅然地選擇了分手。

3樓:萌新小主

我和我的初戀是大學同學,當時我們兩個人一見鐘情,相處的也是非常的融洽,我們相戀了五年的時間終於走進了婚姻的殿堂,我這一輩子就只談過這一次戀愛,感覺自己還挺幸運的。

4樓:衡成燕

就談過一次,而且是初戀,相識到結婚經歷了9年長跑,相識到離婚15年。但總結是:認識時間長短或者戀愛時間長短和婚姻穩定無關。關鍵在於浮躁的年代彼此還能不能因愛而去理解,尊重對方。

5樓:遲文心

只談過一次。經歷了四年異地戀,終於結婚了。

6樓:以心

我是初戀結婚的奧,已經在一起快10年了,我們09年在一起的,結婚4年。

7樓:暗受

其實不管是什麼時間段,只要你選擇了,其實就是對的人,只不過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分開,分開也不要成為敵人。既然無法挽留,那就尊重雙方的意見。以前看過一句話,不管你走到**,都是你應該去的地方。

所以,我們既然選擇了對方,也就要一心一意的去對待。分手固然惋惜,但也不要於太執著於過去,努力學習,豐富自己,以更好的狀態來迎接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相親就成了!因為條件限制,自己又內向,不善於表達!看著身邊朋友都結婚生子!

父母和自己都心裡著急!所以放下了對未來老婆的所有要求!只一次就成就了姻緣!

9樓:抽轉組

這很難說,因為談戀愛的時候會有很多原因導致分開的,大家都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也有不少的人就是從初戀就走到結婚的,因人,因緣分而定,看你是不是一開始就遇到上帝為你預備的那個佳偶了。

你覺得和初戀結婚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0樓:娛樂小仙女

第一種體驗,與初戀的人結婚是一大幸運的事,也是非常完美的事,可現實生活中,許多人的初戀並不能有完美的結局,初戀情人並不能走向婚姻的殿堂,現在相愛的年輕人都應該珍惜對方,互相理解,互相尊重,尤其是結婚後的年輕夫妻更要珍惜,有矛盾時,互相檢討自己的過錯,不要沒有耐心,動不動把離婚掛嘴上,也不要長期不溝通,好好說話,就能和好如初。

第二種體驗,我覺得和初戀結婚的人會比較少。我覺得讓子彈飛裡面洪晃說過一句話:你不多談幾個男人,你怎麼知道哪一款適合你!

的確,戀愛是乙個過程,大多數人需要經歷幾次,才明白自己想要的和需要珍惜的。我們是在錯誤中修正自己!不知道對不對,但那些一次戀愛到結婚的人真的是很有勇氣!

第三種體驗,初戀時一般年齡都不是太大,思想肯定不成熟,看對方更多的是注重外表,而不是內在。而且,雙方年齡都很小,只知道在一起開心就行了,沒有考慮其它的因素。更不知道將來各個方面的發展怎樣,是不是會有好的結果。

還有,那時根本就不知道婚姻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家庭,兩個群體的事情。你和他結婚,就需要雙方的家庭成員和親朋好友互相接受認可,男方女方都能得到應有的尊重,這樣的婚姻才能平等和美滿。

第四種體驗,其實跟誰結婚都會有兩種結果,幸福或是不幸福,之所以忘不了初戀是因為那是人生第一次戀愛,它讓我們知道了愛是什麼,第一次牽手的感覺,第一次接吻的感覺,初戀也是這一生中最純粹的愛,我們不在乎對方是否有車有房有體面的工作或是父母,我們只是因為喜歡而在一起。

11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能夠和初戀結婚的話,會是一種非常幸福的體驗,因為乙個人的初戀會非常的難忘和幸福,然後如果說雙方又能夠磨合的很好,最終結婚的話,那麼以後的婚姻會很幸福的。

12樓:錯位時間

和初戀結婚,大概是一種比較幸福的體驗吧。因為初戀是你最開始喜歡上的那個人,你對他的感覺還存在著一種春心萌動,還非常帶有童真的印象。這種感情是很難會在後面的戀愛中體現出來的。

13樓:技術小輝

幸福的體驗。因為初戀是美好的,而且和初戀結婚非常快樂,所以我覺得是一種幸福的體驗。

14樓:杯子的蓋子

第一種體驗,與初戀的人結婚是一大幸運的事,也是非常完美的事,可現實生活中,許多人的初戀並不能有完美的結局,初戀情人並不能走向婚姻的殿堂,現在相愛的年輕人都應該珍惜對方,互相理解,互相尊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初戀結婚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因為這樣彼此都非常的了解,而且都是第一次,非常的開心。

16樓:由西道駛邦匣

還可以吧,和初戀結婚我覺得還可以唉,挺幸福的,畢竟經歷的事情比較多,有一定的情感基礎,而且什麼嗯很幸福吧。

17樓:東方將白

和初戀結婚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也是雙方最為彼此珍惜的,所以說要珍惜這段緣分。

18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應該是一種非常開心的體驗,因為自己的感情能夠長久。

19樓:佛門禁地

要是和初戀結婚應該是一種幸福的感覺,畢竟初戀是最美好的。

20樓:惠珈藍佑

初戀是甜蜜的,結婚就不一樣了。結婚以後肩上的擔子就重了。

只談過一次戀愛就和初戀結婚,這樣子結婚是不是過於草率了?

21樓:摩三丸

這樣的事情不能說草率,只能說是你們兩個人的緣分到了。我覺得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不管經過多少時間,不管經歷多少事情,只要兩個人的感情還在,那麼這段感情一定會走到最後的。我身邊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我的乙個朋友和她老公談戀愛談了七八年,結了婚之後,他們兩個人依然很恩愛,而且他們的孩子都上初中了,他們依舊很幸福。

所以我認為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就不會因為時間的長短,不管經歷多少風雨都會走到最後的。

22樓:星野薪一

只要是兩人已經經歷過歲月的磨合,深思熟慮過,就不是草率。

有些人可能會對愛情有一種執著,認定乙個人就是一輩子,兩人相互磨合了六七年,最終能接受和包容彼此的缺點,這就是很完美的一段婚姻。

只談過一次戀愛就和初戀結婚,這樣子的婚姻會不會幸福?

23樓:丸子閒談文化

之後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的人更少。所以我們只能說這些夫妻是幸運的,他們是上天的眷顧。初戀是每個人情感過程的起點。

相信大家都期待過,也經歷過。它最大的優點是,它可能是所有情感生活中最純粹的。沒有世俗的利益,不擔心兩個家庭的結合,也沒有其他雜質。

因為是初戀,所以對當時出現的人有一種特別的感覺,所以這種感覺和以後所有其他的感覺都不一樣,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

24樓:淨帶

當然會的。因為這樣的婚姻非常的忠誠,而且你們兩個人對彼此特別熟悉,青梅竹馬,一定會幸福的。

25樓:甜更越

會幸福,因為對方會很珍惜他,也會很寵愛他,而他也特別喜歡對方,兩個人會有很好的磨合,對於不好的地方也會多改正。

26樓:吱吱吱吱心

這樣子的婚姻是會非常幸福的,因為兩個人都是彼此的初戀,這樣的愛情也是比較單純的,會讓兩個人幸福下去。

27樓:網友

其實談多少次戀愛,並不重要,因為談了並不代表真的喜歡,我的看法是,結婚雖然和戀愛不同,但是我認為必須得有良好並且幸福的戀愛,才能昇華到結婚,什麼合不合適年齡到了,都是狗屁,沒有良好愛情基礎的婚姻是很痛苦的,所以你這個問題需要想的就是,你到底愛不愛她,或者又有多愛。

28樓:琉瑟每坐腦織

只談過一次戀愛就和初戀結婚,會讓感情更純粹。

2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幸不幸福要看他們以後的相處了,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和支援,就能長久下去。

只談過一次戀愛就和初戀結婚,這樣結婚會不會覺得很虧?

30樓:宛來有風

談過一次戀愛就和初戀結婚,這樣結婚會不會覺得很虧?我覺得不存在虧不虧的問題,因為愛情並不是買賣和交易。只要是和愛的人結婚,不管是自己的初戀還是談過幾次後結的婚,都是值得的。

1、簡單和單純的戀愛經歷會讓感情更加的純粹

自己就只有一段戀愛,那麼就不會存在比較。很多的不開心和不幸福都是**於比較,如果有多段感情經歷,在自己進入到下一段感情的時候,就會拿上一段感情作比較,如果下一段的感情更加的好,那還不會導致什麼問題,只會慶幸自己從上一段感情中及時脫身;但是如果是自己的下一段感情比上一段感覺要糟糕,就會產生懊悔的情緒,後悔自己為什麼一時衝動而結束了上一段感情,而這種感情的搖擺並不利於這一段感情培養。而自己在感情中不專心的表現和很容易被對方看出來而影響感情的穩固程度。

所以和初戀結婚,就只有一段感情,更加的純粹,不會在感情中左右動搖,也不會在婚姻中發生爭吵的時候,想到前任,如果當初是嫁給前任,會不會生活就不一樣?這樣徒增煩惱的事情,對於初戀就直接略掉了。

2、初戀就結婚,對方對自己也會呵護有加

由於自己除了自己的老公,沒有其他的情史,也免除了自己老公對自己感情的猜忌,更利於感情的穩固。如果之前有過戀愛經歷,在和老公相處的過程中,難免會被提及,而男人都是佔有慾很強的生物,對於老婆除自己之外的戀愛物件天生就有敵意,而這種敵意在雙方發生矛盾爭吵的時候,就會正常被提及,這種方式也很容易傷害感情,所以如果是戀愛一次就和戀愛物件結婚了,就免除了這種煩惱,而老公也會因為自己單純的戀愛經歷而生髮自豪之感,也會更加的呵護自己,有利於雙方感情的穩定。

31樓:yxy2010快樂

只談過一次戀愛,就和初戀結婚了,這樣的結婚的話,其實一點都不虧,說明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這樣的感情才是最好的。

32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只談過一次戀愛,就和初戀結婚的話,當然不會虧了,因為愛情不是越多越好,能夠找到雙方都真心相愛的人,那麼就是最值得的。

33樓:捲毛

其實談多少次戀愛,並不重要,因為談了並不代表真的喜歡,我的看法是,結婚雖然和戀愛不同,但是我認為必須得有良好並且幸福的戀愛,才能昇華到結婚,什麼合不合適年齡到了,都是狗屁,沒有良好愛情基礎的婚姻是很痛苦的,所以你這個問題需要想的就是,你到底愛不愛她,或者又有多愛。

34樓:勝簡桃

但是不會虧的,因為你的認親是非常順利的,只談過一次戀愛,順利結婚,這是乙個非常順利的結婚。

你有哪些事情是談過多次戀愛後才明白的?

談戀愛很費錢,我曾經以為墜入愛河不需要花費時間,花費金錢,兩人一見鐘情,另一方恰好是乙個不粘人,獨立且樂觀,開朗大方,有事沒事不會鬧不會煩的那種,這樣一來,可以節約大量時間。後來,我發現這完全是我的直男癌在作怪,輕易遇到的愛情勢必會花更多的時間去維持。你要試圖了解她的生活,性格,朋友圈,你會嘗試串起...

初戀的女孩,和談過戀愛的女孩只能選,你選誰?只要答案

個人覺得無論是初戀女孩還是看過戀愛的女孩,哪個讓你心動,會有想和她在一起的念頭就選哪個,畢竟以後的日子那麼長,和自己喜歡的人共度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最好的愛情,莫過於懂得彼此欣賞。如果可以,請和乙個懂得欣賞你的人在一起。因為她的欣賞,可以點亮你的餘生,溫暖你的世界。當然是選喜歡自己的,這還要問?題目...

從溫州到北京搭火車要經過多少個城市?能的告訴我嗎

溫州 青田 麗水 縉雲 永康 武義 金華西 義烏 諸暨 杭州東 湖州南 長興 宣城 蕪湖 馬鞍山 南京 蚌埠 徐州 兗州 泰山 濟南 德州 東光 滄州 天津西 廊坊 北京 福州到北京的 福州 始發站 19 19 0 9 10 2 南平 22 01 22 03 160 25 40 3 邵武 01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