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父母相處的最好關係是怎樣的?

2023-03-15 04:20:01 字數 1209 閱讀 3365

1樓:職場桔子

我覺得和父母相處的最好的關係就是平等,父母和孩子可以理性的看待對方,並且互相關係、互相愛護。

2樓:名

最好的關係就是朋友關係,因為和父母之間不應該有秘密,還有就是自己。和他們好好的相處,我把他當做朋友,什麼事都要跟他們說。

3樓:萌新小主

還父母相處的最好關係就是可以給多多陪伴他們,平時可以多給父母買些東西,我覺得這就是最好的關係。

4樓:赫宰是我的

和父母相處最好的關係就是朋友之間的關係,把父母當成朋友,可以傾訴,可以給你一種非常安心的感覺,這是最好的。

5樓:王先森說娛樂

可以無話不說,我能夠把他們當做朋友,在工作或者生活當中遇到一些困難,我會選擇向他們傾訴,他們也能夠甘願為我解決。

6樓:雷天蓉

和父母相處的最好的關係就是朋友。父母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如果我們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問他們。父母他們是過來人,有很多的經驗。

7樓:緋攻

和父母最好的關係就是你們之間不要吵架,然後能夠溝通你們之間的心事,這就是最好的關係。

8樓:盛星竹

和父母相處其實最好的關係就是不一定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他們,但是關於自己人生重大決策都會告訴他們。

9樓:闞慕雙

就是真的跟朋友一樣,特別的開心,在一起雖然會吵架,但是過一會就會吵的好了。

10樓:苦辣酸人人

朋友式的相處。明白什麼才是界限。有什麼都可以說得出來。不會存在太大的芥蒂。

11樓:網友

老人最注重小孩子,通過溝通孩子的學習和生活,父母特別願意談,也覺得你對小孩很上心,不用說老人心裡特別開心,關係也就近了。

12樓:陳

多和父母多說心裡話,和他們說說自己的喜怒哀樂的事情,不要嫌他們說話說多了煩,要耐心的聽他們說話。

13樓:琥珀川

我有在微博上看到這樣乙個帖子,就是乙個孩子給她的父母分別發訊息,讓他們更改微信頭像。分別改成了圖圖的一家人。當時就覺得真的很美好呀,那種關係真的很融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爸媽基本是無話不說,大概就像朋友一樣的相處方式。

怎樣與父母處好關係,怎樣和父母處好關係

你好,不管是和誰相處,都要遵循乙個原則,就是互相理解對方,包容對方。遇到事情了,要學會交流,這樣不管什麼事情,都會很好的處理了。和父母直接,好在就是有血緣關係,父母大多數時候都是為了我們著想的,不會和我們計較,所以更好相處。你好,遇到事情,要心平靜氣地和父母溝通,最好是能把父母看成自己的好友。發生了...

怎樣跟老公的父母快樂相處呢,怎樣和老公的父母相處?

做好自己就好了,沒必要過分討好他們,也沒必要根據他們的喜好來丈量自己,把他們的標準定成自己的標準去約束自己,不值得。你就是你自己,不要為任何人去改變。相處上,性格溫和些就好了,遇到尖銳問題上不要和他們去爭,他們是老人,思想落後是必然的,我們年輕人不如就讓讓他們,退一步海闊天空。若是他們說了不中聽的話...

真正關係好的朋友是怎樣的相處模式

最好的相處模式,就是互相的信任與尊重,只有做到這兩點,才是最好的的模式。我的乙個朋友是在高中的時候認識的,還是因為一次打架,認識的,不打不相識,從此我們就成了好朋友。當然我們之間也有我們的矛盾,一些想法會有所不同未免會發生點衝突,但我們過了一兩天我們就會和好,因為都知道所有的做法是對方好。有一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