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多少歲結婚最好?你認為最好的結婚年齡是多少歲呢?

2023-07-08 05:45:02 字數 4560 閱讀 6576

1樓:帳號已登出

不少五六十年代出生的受訪者說,他們認為25歲左右可能是最好的年紀。

在他們看來,這個時候的人比較成熟,事業也有了方向,生育年齡為最佳,是最理想的結婚年齡。

文章**2老一輩會說女孩子最好在24歲左右結婚,男人最好在30歲左右結婚最好,因為女孩子牽涉到下一代的問題,25歲左右是最佳生育期。

男人成熟時期一般都是在28歲之後,這個階段男人開始事業小有成就,社交範圍和關係網路相對固定。並且此時的男人也厭倦了單身的生活,對於組建家庭也有嘗試的興趣。他選擇的人生伴侶是鍋碗瓢盆上的浪漫,家庭的穩定係數比較高。

所以,男人最適合結婚的年齡是27-29歲。

男人20歲之後踏入社會,25歲結婚的話那就只有五年的自由生涯,乙個人要是只有五年是屬於自己的,老了之後一定會後悔;要是30歲之後結婚,從孩子的角度考慮撫養的時間並不科學,且mm也不一定會等到你那個年代。

一般來說,在30~33歲的時候,乙個人的事業已經逐漸走向穩定,且擁有了一定的金錢,可減少一些生活的壓力。

有的人認,33歲以上結婚很好。這類人更看重自己的工作認為,應該先把工作搞定,然後再結婚。當然,其中也不乏一些享樂主義者。

他們更加享受單身生活,希望趁著年輕多多瀟灑一番,在33歲以上才考慮結婚問題。

最後,有的人認為:20 ~ 23歲的時候,是自己最理想的結婚年齡。很顯然,這個比例最少,同時也代表了現在的社會趨向。

如今人們更希望在稍稍成熟一點的年齡結婚,而20~23歲顯然有些幼稚。以上是《珍愛網》這一次關於結婚年齡調查報告的結果。在這次報告中顯示: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最佳結婚年齡是多少歲?在青少年時期或者是歲結婚的年輕夫妻中離婚率是最高的。結婚的年齡越大,婚姻就會過得更加幸福的,當年齡到了30多歲時,你清楚地自己是誰、想要的是什麼,這時候經濟條件也跟上去了,這個時候結婚婚姻會更牢固的。

但也不是絕對的,只是在某種程度上是正確的。有一項資料發現:離婚率真的會隨著結婚年齡的增長而下降,但在超過30歲,將近40歲結婚的人的離婚率居然會比20出頭結婚的人的離婚率是更高的。

二、男女結婚年齡差多少歲好綜合人口理論的一些分析:女生在24-25歲時嫁給乙個32歲-45歲的男人是最好的,為什麼呢?第一,從容貌、體態進行分析,女生一般是過了25歲,衰老的速度就會很快,因為女生每月來一次的月經,成年累月的在喪失女生身體的本元。

男生就不一樣了,男生的發育會比婦生更慢,要到30歲以後才開始衰老,衰老的速度也比女生更慢的。第二,從生育後代來看,寶寶們的健康主要取決於母親的健康程度,寶寶是在母體裡成長的,而寶寶是否聰明就要取決於父親,這就是遺傳學。年輕的母親更能保證寶寶的健康成長。

男人適合結婚的年齡有兩個階段,第乙個時間段在25-30歲,26歲左右的時候是最好的。若在這個時間段結婚,正常情況下男孩子比女孩子大2歲到6歲是很正常的,這個時候應該先考慮結婚,以後再立業。如果男人在事業成功再結婚,離婚率是非常高的,總會擔心女生和他結婚是貪他的錢。

第二個時間段在35-40歲,35歲左右的時候是最好的。這個年齡段的男生應該找個比自己小10-16歲的女生結婚。這種老夫少妻的婚姻,穩定性都會比較大的。

這個時候男人的性情都比較穩定了,而且有了一定有經濟基礎也就不會為錢的事發愁了。

3樓:純影情

之所以說男生在25——35歲這個年齡段結婚比較合適,主要是有以下這些原因。

1、個人成熟度。

都是同齡的男生成熟的比女生晚一些,所以男生的結婚年齡最好不要太早,這樣著急地步入婚姻,對於雙方感情的穩定程度並不是特別好,兩個人對彼此充分了解,男生經過社會打磨之後再步入婚姻,對於維繫婚姻的穩定比較有好處。

2、經濟能力。

雖說現在男女平等,但是大部分時候,更多承擔養家壓力的還是男人,所以男生不免要承擔更多的經濟壓力,所以在社會中奮鬥幾年,積累一定的經濟資本之後再結婚可以給家庭乙個良好的物質基礎,也比較容易維繫婚姻生活的穩定持續。

你認為最好的結婚年齡是多少歲呢?

4樓:好運給你乙個家

25歲-30歲這個年齡段結婚是最好的。

5樓:開雯華

25歲左右吧,如果你們都是獨生子女的話,那麼就再晚一些,因為父母年齡大了,身體不好,需要照顧,你們也要為以後的寶著想,不能太小,也不能太大,太小了沒有能力養活孩子,太大了,你們的經濟能力不夠。

我覺得最好的結婚年齡是25歲,這時候的你已經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和一定的社會地位,而且這個時候你的事業也剛開始有一定的起步,這時候結婚的話,你的家人也會比較放心,而且你也會比較有安全感一些,如果你太小了,你還不懂得怎麼去照顧你的另一半,而且你的父母也不會讓你太早就結婚。

6樓:水清魚無

我認為最好的結婚年齡是。

二十五到三十五歲。

但遇到合適的人 和有合適的條件。

其實才是最好的結婚年齡。

你們認為多少歲結婚最合適?

7樓:青虹

我覺得25歲左右結婚,是乙個比較恰當的年紀。

父母還沒到我們要照顧的時候,我們自己也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這個時候踏入婚姻,兩個人衝乙個方向去努力,生活也許比乙個人會更好。

我們的父輩,結婚往往都比較早。二十二三歲的年紀結婚,二十四五歲左右有孩子,而等到我們25歲左右,他們差不多50歲了。

這個年紀,其實也挺尷尬。

真正的上有老下有小,父母真正到了暮年,開始需要孩子的照顧。孩子也馬上要面臨結婚,父母心中為孩子操的心一點也不少。

其實對於父母來講,孩子結婚的年紀越早越好。只要過了法定年齡,父母巴不得第2天就能去領證。因為他們想讓孩子的祖輩,也能看到自己孩子的婚姻,看到自己孩子的幸福。

如果你能找到自己前進的方向,能順利尋找到自己的事業,那這個時候,有乙個能願意陪你一起奮鬥的人,我想是很讓人振奮的一件事情。

在儒家的學說當中,「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我們從小到大上學的過程,其實就是在「

修身。」,而成家並且讓自己得到幸福應該就是「

齊家。」的過程。

結婚的年齡太早,很容易一時衝動做出不可挽回的事情;結婚的年齡太晚,對父母、對個人都是比較大的負擔。

25歲結婚剛剛好,如果你已經找到那個願意陪你度過一生的人。

你們認為多少歲結婚最合適呢?

8樓:涼常喜

沒結婚的都選20-25,馬上要結婚的都選25-30,結了婚多年有孩子的都選30-35,剩男剩女都選最後乙個。現在大多數人都是結了婚說後悔。如果網架一點,或許就會遇上更完美的人。

可是世界上並沒有完美的人。有的人你喜歡他,有優點也有缺點。但就是因為你喜歡他,他的優點蓋過了他的缺點。

沒結婚的都選20歲,到25歲結婚。27八還沒結的。都想著如果早點結婚,那該多好。

也不至於現在單身這麼多年。結了婚的想著要是沒結婚多好。是的,每次都是在去買菜刀的路上卻買了他最愛吃的菜,婚姻就是這樣吧,有苦有甜,但是如果再讓我選一次的話,還是單身好啊。

沒有該結婚的年齡 ,只有能結婚的愛情。年齡應該與結婚無關,只與那個人有關 只要是你,晚點真的沒關係。找對了人到了法定年齡什麼時候結婚都可以 找錯了人,寧願一輩子不結婚。

談了乙個男朋友,24歲,無論每次提分手他都會不願意。因為他說和你談三年就結婚。為什麼不願意分手呢,和你談三年之後分手了。

他已經27歲了。要是在談乙個女朋友談三年又分手。他就30歲了。

遇到對的人什麼年齡階段結婚都是合適的!合適的從來都不是時間和年齡,而是那個對的人!

你認為多少歲結婚才好

9樓:純影情

男22周歲,女20周歲麼。宴消衡法律為啥規定是這個年齡呢,相信大家都是一頭霧水,關於適婚年齡晌做的規定,法律也是進行了若干次的調整,從最開始18周歲的規定,結合計劃生育的規定調整到現在這個年齡,至此一直沒變,是否這個年齡在現在有點高呢,下面我們可以**一下。結婚有其自然的屬性和社會屬性,所謂自然的屬就是到了一定年齡生理發育成熟以後的求偶唄,社會橋螞屬性就是結婚,就是兩個人組成家庭,承擔生兒育女贍養老人的責任,並以自己實際能力回報社會,因此婚姻問題絕對無小事。

你認為多少歲結婚最適合呢?

10樓:518姚峰峰

我理想的結婚年齡有三個階段,只要遇到合適的,這三個階段都可以結婚。

第一,24歲到26歲。

從人的外貌來看,人的外在的形象,是會隨著時間從而降低,24歲到26歲的時候,人們的外在可能是到一定的頂峰,而在這個年齡的人,思想也比較成熟,生理上也是比較成熟的。

而女生是承受不住歲月的傷害的,而男生在這樣的乙個年紀是有一定自己的成就了,從而在這樣的乙個年紀結婚,是合適的。當年紀再大一些,女生的外貌就可能會受到一定歲月的影響,使得結婚成為一件困難的事情。

第二,22歲到28歲。

一般來說,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在22歲結婚應該是結婚的要求的。而22歲到28歲這個年齡階段,之所以結婚合適,無論是在事業上還是在生活中,有一定的成熟,不會影響多大。

第三,而當人結婚的年紀到26歲左右的時候,結婚可能會是最好的,一定程度上來說,對於女生和男生來說要孩子是有好處的。這個年紀結婚生孩子,不會影響到女生的身體。

每乙個還沒有結婚的人,對於自己的婚姻一定程度上是需要有一定的規劃的,從而這樣會利於自己的人生走向,使得自己減少一些心理壓力,讓自己能夠輕鬆生活。到合適的年紀,不要排斥結婚,而應該去嘗試一下,可能會有幸福哦。

男人多少歲結婚是最好

一 最佳結婚年齡是什麼時候。1 從外表和生理上來說,女生20 25周歲是結婚的 年齡,過了25周歲之後就會一天比一天衰老,而男生和女生不同,他發育比較慢,所以,衰老的速度也比較慢。2 從心理上來說,大部分女生都希望被疼愛和關心,所以,心理會比較被動,而男生有一種保護弱小的心理,所以,男女的年齡相差大...

你認為SHE最好聽的歌 為什麼

我覺得我最喜歡這首歌。也許沒有其他的歌抒情抑或動感,但真正的表達了少男少女面對未滿的愛情是那種複雜焦急又甜蜜的心情。戀人未滿 曲 四方果詞 施人誠 為什麼只和你能聊一整夜 為什麼才道別就又想再見面 在朋友裡面 就數你最特別 總讓我覺得很親很貼 為什麼你在意誰陪我逛街 為什麼你擔心誰對我放電 你說你對...

你認為最好的前鋒,中場,後衛,門將

前鋒 範尼,舍甫琴科 中場 蘭帕德 內德維德 羅納爾迪尼奧 卡卡後衛 特里 馬爾蒂尼 卡納瓦羅 卡洛斯門將 布馮 布馮卡洛斯 內斯塔 馬隊 卡福 維埃拉 小羅 卡卡 羅本 舍瓦 亨利 懂方卓,舍瓦,大羅,阿德當中峰,布馮 卡卡,小羅,齊達內 卡洛斯 內斯塔 斯塔姆,4 2 3 1 布馮贊不羅塔 內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