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身高問題男朋友的媽媽拒絕我們在一起應該怎麼辦?

2023-03-15 04:20:03 字數 4903 閱讀 4283

1樓:萌新小主

可以讓男朋友適當的和他媽媽聊一聊啊,多說一些你的好話,讓他媽媽感受到你的內在美,或者就同意你們在一起了呢!

2樓:我愛婷受

父母應該讓兒女自由戀愛不干涉,但是很明顯你的父母做不到。所以我覺得你想明白一件事就可以:你能不能承受失去現男友去和別人結婚的痛苦。

如果不能,那就堅持,畢竟父母是拗不過子女的,最後還是會同意的。自己是成年人了,自己要做決定並且承受決定帶來的後果,所以你在這問也沒什麼用,最主要的還是看你自己。

3樓:名

雙方父母的支援很重要。父母也是為你考慮。但是在一起這麼久了我相信你對這男人一定了解的很透徹。

既然決定堅持了肯定是彼此認定了。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再多次找父母溝通,表明自己的條件。

4樓:網友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男孩的媽媽總是認為全世界的女孩都配不上自己的兒子。」你在他父母眼中並不那麼優秀,這是很正常的,你不必太過糾結。當然,你很愛你的男朋友,你也希望他的父母喜歡你,那麼你就一直努力讓自己變優秀吧,長輩也年輕過,看到你的努力也會因此而喜歡你的。

5樓:回憶

這種情況下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你父母給你安排相親,你要是和你男朋友至死不渝呢,你就走個過場,相著相著你父母就急了。然後你倆就可以結婚了。

6樓:發貨是

我高中同學也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她162,相親的男方165。她覺得還不錯,但她父母以個子矮為由,堅決不同意。她還特意徵求了我的建議,因為我個子也不高啊。

我就問她個子不能比我還矮吧(我172),結果比我還矮… 你父母說的挺對,身高確實對下一代有影響,尤其是男生。你將來的兒子也有可能,被對方父母嫌棄身高,甚至直接被女生嫌棄。她那是相親物件,沒有感情基礎。

你則不同,看你們的感情是否深厚到可以得罪父母的地步。

7樓:老農黑土

那就問問自己是不是深愛這個男生,如果是,就堅持。

8樓:辰星

父母身高可能會影響下一代的身高,但不是絕對的,現在營養好,有可能長高的,如果現在非要考慮下一代的話,父母的身體和心理是否健康,素質、智力才最重要。 只拿身高說事,是否意味著其他方面挑不出毛病?還是他們不了解那麼多?

父母肯定希望孩子幸福,讓他們多看到你們幸福的樣子,有幸福的能力,繞道而行之。

9樓:糖果罐

身高沒辦法改變但也不一定是硬性指標,只要你好好對待男朋友,讓他的家人發現你的優點,那他的父母一定會接受你的。

10樓:名

我一公尺五,老公一公尺七五。孩子四周歲了。一直擔心孩子身高問題,在同齡人中是最矮的。

所以,理解男朋友的媽媽吧。這主要得看你男朋友的態度我婆婆也覺得我矮,不願意,可架不住我老公願意呀。

男朋友媽媽因為身高不同意在一起

父母因為男朋友太矮不同意我和他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11樓:星辰

父母因為男朋友太矮不同意你和他在一起,那這時候你就需要去想辦法解決這件事情了。你可以先和你父母交流一下你的看法,再問清楚他們的看法,讓自己清楚父母為什麼覺得男朋友矮就不能在一起了,並且和他們說說你自己是怎麼想的。

之後明確地告訴自己的父母,愛乙個人不能只是看乙個人的外在,也不能只看乙個人的身高,要看他的人品如何,他對待自己的態度,只要他愛自己,身高高不高其實並沒有多大差別不是嗎。

而且你首先應該理解你爸爸媽媽的想法,他們是擔心遺傳因素而導致後代身高不會很高。但是既然你喜歡他,就要讓你的爸爸媽媽看到他的其他閃光點,讓他的其他優點來彌補身高的不足,讓你的爸爸媽媽最終感受到你和他一起生活會很可靠,會很幸福,當然,這需要慢慢來,多注意細節問題,一定不能和父母爭吵。

你自己先要堅定自己的心,你自己首先不能嫌棄他的身高。因為愛不在於外表怎麼樣,你覺得你愛他就不要放棄,如果要為了能得到家人及朋友的認可,那我覺得到最後就只有分手。

不過父母嫌他矮,其實是家人及朋友都希望你們結婚後,他能夠對你好,其實只要以後幸福,他們仍然會祝福你的。他們就怕男人在婚姻中變心,傷害你。

你可以多找機會讓你的男朋友和你父母接觸,讓他們了解你的男朋友,讓他們知道,雖然他個子不高,但他很愛你就夠了。

12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你應該堅持和男朋友在一起,不要因為一些不合理的意見而放棄乙個愛的人,和父母多溝通,告訴父母,身高不等於人品。

13樓:遠走客家

我覺得你需要留心的是,你男友會不會因為身高不高而產生什麼自卑心裡,繼而對你們的生活造成影響。當然不是說全部矮個子男生都會自卑,但是概率似乎比高個子男生大一些。其餘的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14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那你可以想辦法讓男朋友增高,或者讓和父母好好溝通,讓父母能夠同意你們在一起,之後記得讓男朋友討好父母。

15樓:這是溫衡

我覺得你應該多製造一些男朋友和你父母相處的機會,讓你男朋友好好表現,讓你的父母發現你男朋友的好,從而改變看法。

16樓:星辰物語

父母因為男朋友太矮不同意你和他在一起,那就用行動去向父母證明,矮不是問題,只要人品好,孝順,愛你就行。

17樓:二果嘗美食

你應該一直堅持和他在一起,並向父母說明男朋友有多愛你,看乙個人不應該只看外表,而要看是否能對你好。

18樓:夢豪

和你的父母好好溝通,身高不應該成為限制你們感情發展的障礙,只要男生真的愛你而且為人正直,個頭低一點也無傷大雅。

19樓:曾宇文

如果你們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建議不要再繼續。婚姻關係到兩個家庭,如果家人一直不同意,婚後生活可能會很糟糕。

20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我認為你應該和你父母好好談談,講明他的身高並不影響你對他的感情,也不代表這個男人不可靠。

21樓:一邊倒的草

說服父母,身高並不重要,他的為人好,對你也很好,有上進心那才是最重要的。

男方家長僅因身高問題不同意我們交往,該怎麼辦?

22樓:小菜哦

這個問題只是外在原因,你喜歡是這個人,要爭取一下,讓對方家長接受你了,身高不是問題,只要你們相愛就好了。說服對方父母。用真誠感動對方父母。

23樓:網友

肯定要爭取啊,這個身高問題可以克服的,你們是真心相愛,要讓男方家長知道你長處是什麼,你跟他在一起會幸福的。

24樓:小菜

別放棄,要讓對方家長知道明白你的好處好讓人家放心,讓人家家人對自己理解接受。

25樓:方經年

分手吧,男方家長很明顯不喜歡你,結婚啦也會經常有矛盾的,還是不要委屈自己啦。

26樓:遠容岫

需要你和你男朋友共同去努力,你要努力展現自己的優點,讓男方家長意識到你的好。

27樓:方方的小烏龜

那你就用自己的誠意打動他們,只要你有誠意,對他們家兒子好,最後他們應該會同意的。

28樓:sim公尺糊

這明顯就是挑刺啊,可能是一開始考驗,可以先接觸看看如果真的沒辦法抹去這個觀念,那就換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需要你們兩個用誠意和行動打動他們了,好事多磨麼,可不能就因為這點原因而草草的分手。

30樓:sim公尺糯公尺

這個理由明顯就是在考驗和刁難,你可以靠自己的誠心和其他優勢打動他們。

31樓:古時簡

先跟男朋友溝通確認清楚,他是否也介意你的身高,如果他不介意就繼續交往,在慢慢地靠行動感化、打動男方家人。

我和男友交往了6年了就是因為男友太矮了爸媽不同意該怎麼辦?

32樓:呆萌小怪獸

是你找男朋友還是你爸媽找男朋友啊。

堅定自己的信念,多在爸媽面前說說男朋友的優秀點。

這個都信的話。

那就算了吧。

以後的日子還長。

很可能就是個藉口而已。

離了吧,我也討厭個子矮的男生。喜歡長腿歐巴。個子太矮沒安全感。

無非三種結果:

一、他感動了你爸媽,然後同意你倆;

二、你爸媽堅決反對,你不顧家人反對,堅決和他一起。最後不是你爸媽妥協了,就是不再理你了。

三、你選擇家人,放棄所愛的人。

我覺得你可以根據步驟來都試試,實在不行還是選擇三吧!

多和家裡人溝通,和你父母好好說,夸夸你男友**好,然後帶回家裡見父母。讓你男友好好表現表現。

同意跟要錢是二回事吧?假如人家給6萬,你媽就同意了?這跟買人就什麼區別。愛情能和金錢掛鉤。假如你看好了男孩,認定跟著他,不要錢,假如你爸媽說的有道理,那你就趕緊放棄。

那要看你們的感情如何了,他是不是真的愛你想和你結婚攜手一生。

我今年二十歲我男友大我兩歲,我兩很相愛,他是我的初戀男友我更捨不得放棄,我和男友在乙個公司上班,也是小時候的玩伴,家人也知道我們的關係,九月份的時候我發現我懷孕了,他通知家人準備婚禮,同時也請了媒人去我家提親,我爸也很高興,每過多久我爸知道了他家的情況後一直主力反對,到現在肚子裡的寶寶五個多月了,爸爸還是不同意,上個星期我和男友提前在公司請了家回來說服我爸,最後還是以失敗告終,我們有走訪親戚勸他們幫忙說服,可是一聽了男友家的情況沒有乙個人願意幫我們,就連最疼我的叔叔一家多說:如果不和男友分手他們也不稀罕我這樣的侄女,我該怎麼辦呢?我和男友都是單親家庭 自己的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哦,我覺得這種情況你可以先離開家跟男友一起再商量哦,千萬不能讓他們傷害你的寶寶哦,先保住寶寶再說了。

你男友大腦不好,娶人家女兒做媳婦,還敢發脾氣,只能讓你男友當孫子去賠罪,臉皮厚點去,帶重禮去,多去幾次,說多點好話什麼的。希望。

男朋友在乎我的身高跟他得差距,男朋友媽媽就跟我男朋友說自己選擇不後悔就行,既然選擇人家就不要做對不

您好。如果他愛你,在乎你的話。就說明他不會介意你任何不好的地方。也不會嫌棄你的任何乙個地方。既然他介意,他在乎。就主動點和他說拜拜。況且現在男多女少。不會有人不喜歡你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身高也能成理由。在我看來除非女的180男的170這種逆身高才能是理由。女的比男的矮沒什麼的 只是藉口而已,身高跟感...

男朋友的外婆過世了,男朋友的媽媽很傷心,因為她們都在外地,我應該怎麼安慰他的媽媽?打電話說什麼才好

阿姨你好!聽說外婆去世的訊息很難過,相隔這麼遠也幫不了你什麼.阿姨你要節哀順便,好好保重身體.你男朋友名字 這邊你不用擔心,我會替你照顧好他.阿姨,叔叔一定要保重身體!不要傷心,你不是還有我嗎!現在正式要安慰的時候 男朋友的外婆過世了,我們是異地我應該怎麼安慰?男朋友的外婆過世了,你們是異地,你應該...

男朋友媽媽要過來,我男朋友的媽媽要來,我該怎麼辦?

你們已經確立了關係,他不把你介紹給他媽媽,是他做事穩健呢還是他有什麼別的打算不好說.我跟男朋友確立關係才1天他就張揚的所有朋友都知道了當晚就叫出來一起吃飯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了,第3天正好是星期天就迫不及待的把我拖到他家去了,當然人跟人不一樣,我朋友是個急脾氣 雖然你們確立關係才兩個月,但你們以前是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