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結婚了,突然有一天你又見到你的初戀情人,他還像以前一樣愛你關心呵護你,你該怎麼做呢

2021-08-20 15:22:39 字數 4257 閱讀 8279

1樓:水念苼

告訴他,你結婚,你很珍惜這個家和你的丈夫。如果他願意,可以作為朋友交往

2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還要告訴他我們只是朋友!

3樓:浪漫天使麗人怡

希望你不要犯低價錯誤.愛你的話當初為何不結婚呢?為了自己的幸福,少來往

4樓:阿蒙

除了感謝他培我成長外,還是感謝。因為,開啟新的戀情也是人生的財富。有風險,但也有收穫。供參考。

5樓:sms如果你快樂

錯過可就是一輩子。當朋友把。

6樓:最美好的期待

突然的重逢,如果愛過,一定無法控制你內心的情緒。你可能還會想起以前的點滴。 可是你結婚了,身不由己。

你們已經都無法回頭。 不如坐下來吃吃飯,然後道別 各自離開。 你們都回不去了, 謝謝生命裡他曾來過。

7樓:柯高傑

既然已經結婚了就和他(她)做朋友吧。

8樓:你的大姨爹

錯過,不是錯了,而是過了,年少時的那些悸動年華,都只能用啦回憶了,除此之外,別無他意!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原諒第二次原諒第三次直接分手

10樓:

過去了就讓他都過去吧,珍惜眼前的,能做朋友就做朋友,不能做就當乙個陌生人吧!

11樓:心累γ所傷

既然結婚了就別碰暖昧

12樓:手機使用者

友友們以說過,果斷拒絕或者做個朋友,當斷不斷必會生亂。

13樓:顧林濡

拜託,你都結婚了的話還想那些幹啥,難道說你結婚的物件和你沒有感情基礎麼,沒有感情基礎怎麼結婚?除非是為了生育後代,換個角度想,你初戀還是像以前那樣愛你呵護你,你又為什麼要和他分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謝謝你還能對我這麼好。 可我已經成家了

15樓:亞歷山卓大帝

過去的就是過去。不要wifi般的人生

16樓:心不狠則心痛

別傷她心。委婉的說清

17樓:手機使用者

意思是你還想接受他,所以你才問這個問題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怎麼對你也與你無關

如果有一天你遇見了你的初戀情人,這句話來自那首歌的歌詞?

19樓:區樂悅

歌曲:從開始到現在

歌手:張信哲 **:弦歌有你

[ti:從開始到現在]

[ar:張信哲]

[al:從開始到現在]

你真的忘得了你的初戀情人嗎

假如有一天

你遇到了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他真的就是他嗎還有可能嗎

這是命運的寬容還是

另一次不懷好意的玩笑

如果這最後的結局

為何我還忘不了你

時間改變了我們告別了單純

如果重逢也無法繼續失去才算是永恆

懲罰我的認真是我太過天真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從一開始盼到現在

也同樣落的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注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我怎麼會願意承認

你是我不該愛的人

如果再見是為了再分

失去才算是永恆

一次新的記憶為何還要再生

拿什麼作證

從未想過愛乙個人

需要那麼殘忍才證明愛的深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注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我怎麼會願意承認

你是我愛錯了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張信哲 從開始到現在 前面有一段獨白

你真的忘得了你的初戀情人嗎?假如,有一天,你遇到了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他真的就是他嗎?還有可能嗎?這是命運的寬容?還是另一次不懷好意的玩笑?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

有一首歌開頭是如果有一天你遇見了你的初戀情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幸福就是一種快樂,幸福就是一種心境,幸福就是一種視野,幸福更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縷花香,當花開放在心靈深處,只需微風輕輕吹動,便能散發出悠悠的,讓人陶醉的芳香 , 人生只要活的真實,用寬容之心待人,幸福就會永遠的存在,就會為我們的人生續上乙個完美的結局。

人生往往要經過許許多多的事情,每個人的生活軌跡都不一樣,有的坎坷,有的風順,但只要確定了前行的方向,就要縱情的向前奔去,路邊的風景也一樣的美麗,同樣可以帶來歡樂。

豐富人生,如果要想天長地久的快樂,必須用真誠與善良來點綴自己的世界,緋紅花瓣在手指間飄落是美,斑斕汪洋如海的明媚是美。要想幸福就必須活得真實,得到的,我們要倍加珍惜-------「天上的鳳凰,不如手中的家雀」;得不到的,我們也不必強求--------「強扭的瓜不甜」。平凡中蘊蓄著偉大,我們認真地做好平凡崗位中的每一件小事,這每一件小事便是我們通往偉大的階梯,沒有這些階梯,我們就不可能登上偉大的頂峰。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面對愛情,不能過於依賴,想想你以後的路,還很長,在我們這個年齡,沒有百分百的真愛,有時候應該面對現實,惟有適當的戀愛,才不會影響學習,影響生活。呵呵,你一定有自己的想法,但是正確是錯誤,只有你自己知道了~呵呵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 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乙個和你的初戀情人長得很像的乙個人,他經常在你的視線裡出現,你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感覺很特別,當你看見他時會想起初戀的一些點滴,有一種淡淡的喜歡。我曾經遇見乙個人,雖然跟初戀情人長相不同,但是性格和說話的方式都跟初戀情人一模一樣。我們不是忘不掉初戀情人,而是忘不掉每乙個曾出現在我們生命中帶給我們快樂與悲傷的戀人。

25樓:猴移偽

第一次看見他,我會很緊張,會總是盯著他看,確定是不是以前的他,可是如果已經知道那只是個陌生人,我會重新去認識那個人,不要把你對乙個人的感覺,強加於另乙個人的身上,那樣對誰都不公平,他們只是長的相似,曾經的風風雨雨並不同。你們是兩個世界的人,即使以後有可能是乙個世界,那也只是以後,和以前的誰,以前的幸福沒有關係。

26樓:花尾雪季

經常回憶,你的初戀,夢想著這個人就是那個人,而對他有好感。

當你的初戀情人突然有一天給你打來**說仍然還在喜歡你,你又有乙個幸福的家,你該怎麼去處理這件事?

27樓:歐陽珈藍月

記住:好馬不吃回頭草,要是ta喜歡你,應該早就喜歡了,何必等到現在,估計被人家甩了才知道你的好,估計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還有你也有幸福的家庭了,應該好好珍惜,初戀之人固然喜歡,但已經過去,我想不要再去非法之想了。

即使你和初戀情人在一起,我想以後ta還會看不起你的,因為你太善良了。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好好珍惜你現在的愛人吧,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祝你幸福!

如果你深愛的人突然有一天不再聯絡你了,你會怎麼做

人生,走對了路,每一段都是很精彩,做對了事,每一件都是很開心,愛對了人,每天都很幸福。曾經以為,只要是快樂的事就去尋找,只要是值得的,就去守候,只要是幸福的,就去抓住。做自己喜歡的事,愛自己喜歡的人,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可是事情總是那麼不如人意,總有那麼多不順心的事接踵而至。你愛的人,他不一定愛你,...

如果男生追了你四年,然後突然有一天冷落了你。接著就對你周

這問題很難說,也許他是在你的身上收到了打擊。想故意冷落你報復你,讓你難過。也許他是厭倦了你,覺得你不好追,就放棄了。或許是發現了不喜歡你的地方了吧。都很難說。你如果不喜歡他,何必在意他的冷落呢?因為他累了 追不到你 有挫敗感 感覺你對他沒興趣 讓你嫉妒,讓你注意他啊 追了四年怎麼會說放棄就放棄呢 刺...

如果你愛人,他她也以前對你很好,突然有一天她他不

多久啊,只是幾天的話,也可能是有事,如果還沒有確定關係就不要去 逼迫 一定要聯絡。有可能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 要看在什麼情況下突然不理你。有沒有紛爭什麼的 如果有乙個人你們之前玩的很好,其實你喜歡他 他突然有一天不理你了,但你還沒有向他表白,怎麼回事 不理,或許是有其他原因,看問問清楚是什麼原因,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