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關係好的朋友是怎樣的相處模式

2021-03-07 09:16:02 字數 4932 閱讀 3285

1樓:妯娌寬

最好的相處模式,就是互相的信任與尊重,只有做到這兩點,才是最好的的模式。

我的乙個朋友是在高中的時候認識的,還是因為一次打架,認識的,不打不相識,從此我們就成了好朋友。當然我們之間也有我們的矛盾,一些想法會有所不同未免會發生點衝突,但我們過了一兩天我們就會和好,因為都知道所有的做法是對方好。有一次,他突然借錢,而且數目很多,他也把我借了,別人都議論紛紛,只有我不聞不問,我知道他不想和我說的事,他就永遠不會說,他會找個乙個適當的機會和我說的,我信任他,他了解我。

這就足夠了。過了不久果真和我說了事情的原尾。

真正好的的朋友又怎樣的模式呢?我想真正的好朋友不可以隨便打聽對方隱私,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就不要知道,這是對對方的尊敬也是對對方的信任。如果他想告訴你他會和你說的,所以不要長了一張八卦的嘴。

要互相鼓勵,而不是互相墮落,有時候自己乙個人特別懶,做什麼事,都覺得沒有什麼色彩,然而你的朋友,在這時候發揮了作用,共同學習,一起進步。而不是互相充滿了負能量,一起度過灰色的生活。

還有就是做什麼事,要顧及到他的感受,第一想到的是你的朋友,而不是你自己,你只有對朋友無私的奉獻,你的朋友,也會像你一樣處處為你著想,為你分憂。用自己的內心交乙個朋友吧。深交與淺交,要用自己的心去感受自己身邊的朋友吧。

2樓:如初夏至未央

我有乙個,很好很好的穎寶。

對,我經常叫她**,

那種你可以肆無忌憚的開玩笑的人。

我們仨從初二到大二,

一起挽著手放學回家,

一起偷偷吃辣條,

看**。

我們的父母因為我們也成了好朋友,

就算我們都已經離家求學,

他們作為「孤寡老人」仍舊會每週一聚。

再跟你說說我的小**,

她更像是乙個願意傾聽的好寶寶,

你任何對別人吐槽的話,

都可以對她說,

我們的零花錢,

甚至都混在一起花。

後來啊,我們一起考高中,

一起挑燈備戰高考,

一起在十點鐘的路燈下伴著月光回家,

那時候,老大就有點神經質了,

她學瘋了,

學到不想吃飯,

我和穎寶只能去超市買給她,

我還記得那個中午,

但卻不記得,

我們因為什麼吵了起來,

穎寶被氣哭了,

老大也處於極度崩潰的邊緣,

想要扭頭就走,

但是,穎寶拉住了她,

說「你別走。」

她的眼裡還有淚。

那時候,我忽然明白,為什麼我們三個會成為朋友,因為,她可以包容你情緒暴躁時的無理取鬧,

連作為二驢子的我卻都不能忍受的親姐姐的暴走,穎寶寶能,

我們之間,不會因為吵架而產生隔閡,

我們可以毫無顧忌的說出,

你太胖了,你該**了;

你這個髮型,跟帶了個瓢一樣;

你怎麼會看上這麼醜的衣服。

我們彼此嫌棄,

卻是彼此在難受時第乙個想要聯絡的人,

我們獨處,

不需要刻意的找話題,

不會因為沉默而彼此尷尬,

我們是彼此互相幫助而不需要扭扭捏捏,不好意思,害怕會給對方添麻煩,我們,是我們仨,是永遠的葡櫻草……

3樓:小十

真正關係好的朋友間的模式在我看來大概就是:各自忙碌,又相互先掛牽掛,不用刻意想起,因為從未忘記。

我有兩個發小,她們都在小學的時候就跟著家裡搬到別的省市讀書。所以我們真正相處的時間只有從一兩歲到二年級以及後來的每個寒假。我有幾個閨蜜,上大學後我們就分散在各地,每次見面好像也只有寒假裡。

我們平常不大聯絡,各赴前程後我們都有了新的小夥伴與行旅。每天每天,我不知曉你們身邊發生了什麼,你也不了解我新的小秘密。可是那又怎樣。

「誒,我跟你說哦,我今天……」,這好像一直是我們之間的開場白,不管多久沒聯絡,但每次見面既不會感到時光讓我們失去了共同語言,也不需要耗費精力去解釋彼此不在時發生的那些事的前因後果,就好像,昨天才剛剛一起喝茶聊天過。

因為呀,你知道的。雖然我們不太見面,不太聊天,你生活中可能會有更多更好的人,但在心裡,我們都留著彼此乙個位置。有些位置人來人往,可是關於你的,卻誰都無可替代。

我們一起度過的歡樂的悲傷的時光,誰也無法抹去。我會把室友把我p成表情包的黑照發你們看而不怕你們說醜,找你們幫忙的時候也不會難為情,而知道我做什麼啥事毫不留情打擊,遇到什麼困難會毫不猶豫幫我。我們會在難過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也不怕擔心打擾到對方,不會去刻意記住對方的生日,不會為挑選禮物而煩惱,只是某天逛街時看到什麼東西眼前一亮「這個好適合…我要買下給她」「這個是xx喜歡的,啊啊,買來一定嚇死他」。

縱然,我們現在在不同的地方生活,有了不同的圈子,認識了不同的人,經歷了不同的事。可是,在想你的時候我會毫不猶豫去見你,如果不行,我就打**給你「喂,我跟你說,我最近有點想你!開不開心!

高不高興!是不是很自豪!」。

4樓:lemon_安

最好的朋友相處不一定要每天在一起聊天,在需要的時候一定會在,就是我和閨蜜們的相處之道。我們不過於去要求對方為自己做些什麼,只希望對方都能好好的過好自己的生活。

我們說話的方式就是互損。我們時常說出來的東西在別人看來會聽犀利,可能會傷人。但是我們知道彼此的底線是什麼,開玩笑會掌握好度,說的再難聽我們都知道是開玩笑的,不會往心裡去。

我們一旦遇到些問題就會溝通,你可以給我提出我的不足,給予我建議,我們不會互相包庇對方的錯誤,因為都想彼此變成乙個更好的人。

我們是那種很少表達自己內心真正想法的人,但是很慶幸,我們能感覺到彼此的情緒。當我看起來是很開心的時候,她們可以一眼看出來我不對勁,趁我沒完全陷進泥潭的時候,能及時的把我拉出來。

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時間不多,但每次出去我們都很開心。我們去吃好吃的,去看電影,去打牌,哪怕聊得不多,但是真的都一直在笑,時常走在街上就能開始狂笑起來,超級大聲的。

我們是家人都知道的存在,相處起來更像親人,是朋友說起你就能想起我。我們總是討論誰先結婚,每個人都把自己排在最後,因為都想對方比自己更早找到幸福。

我們是互相嫌棄的好朋友,卻也是愛得極深的知己。我要陪你走得更遠,我不允許任何人欺負你,也許我做不到錦上添花,但我一定會雪中送炭。

5樓:雙茹茹

真正關係好的朋友的相處模式應該就是,你有了榮耀,我不嫉妒,我替你高興,你有了困難,我會第乙個站在你身邊,為你捍衛。

真正要好的朋友,就是無論何時何地,你受傷了,你難過了,你痛苦了,你無聊了,你落魄了,哪怕哪天傷了累了,厭倦了,都會有我在,這就是好朋友,好朋友,真正的好朋友是值得我們用一生去珍藏的,而不是因為是好朋友,我就對你苛刻,不如對別人那麼離開,就因為是朋友,所以,我對你,多乙份理解,多乙份諒解,無論發生什麼,我們都是朋友。

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我們之間有什麼話,都可以直接說,不用像對別人一樣,還要拐彎抹角,假裝不生氣。虛偽的去對待,一件事情,或者乙個人,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我對你多乙份寬容和理解,你落破了,會有我在你身邊,你開心了,我當然第乙個為你感到高興,朋友的真正含義,不是不吵架,是無論抄了多少次家,我都依然在,不離開。

漸漸地長大,和更多的人,相處,就會越來越發現,朋友真的格外重要,因為朋友,因為緣分,我們互相理解,我們之間,一起經歷那些風風雨雨,都說友誼經得起平淡,經不起大風大浪,其實我讓認為,真正的好朋友是經得起任何任何的,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經歷多了,友誼自然也會深很多。

6樓:樹懶貓遛狗

在我認知裡 朋友分為普通朋友、好朋友(男女分開算)、閨蜜。並不是咱們時間久就是閨蜜,而是有些事情我乙個眼神你就會知道我想說啥。

渣無良就是其中乙個,比我自己還懂自己的乙個老女人。到現在為止我們認識了8年會更久的……儘管她已經訂婚了在我眼中她就是個老女人,雖然很多事情她不會麻煩其他人雖然她做飯很好吃雖然經常像我媽一樣照顧我,可是還是改變不了她是個老女人的事實。我決定在寫完這篇之後將這個鏈結傳送給她。

她會不會想要弄死我?我不怕……誰讓我是個胖子(為啥想要發個扣鼻屎的表情)

我們是09年被分到乙個班的,簡稱是藝術文班,那時候學校畫室有兩個,技術好的在二樓,技術一般般的在三樓,她在二樓我在三樓(這個不怪我,誰讓老媽將我從**轉到繪畫這邊來著),在班上的時候她坐在第一排我坐在最後一排,老師貌似也是按著成績來著,我是個學渣……那時候一下課我就會刺啦跑到前面坐著不管做什麼都行。到高中畢業(貌似想不起過程了,太久了)……大學的時候,我們學校距離他們學校是25個站以上不會錯的中間還要轉車的,每逢休息我就去她學校,那時候感覺他們宿舍氛圍比我們好,我印象中學生宿舍就應該是亂草草的……哈哈。再到後來她在一家裝飾公司當起了家居顧問,當時我剛好還是前面說的移動問題,就去了這家公司和這個傢伙在乙個辦公室上起班,也順便搬進了她的住房裡成為了室友。

**放大很模糊呀~14年的**將她臉蓋起來,她現在好看!!對於別人我蓋別人會感謝我,我感覺她不會吔~算了,我皮糙肉厚大不了被打一頓……我和她都是天蠍座,然後很多情感問題她就會跟我哥一樣樣的問我,我其實只談過一次戀愛好麼……接下來每次打**給她感覺都要提前預訂,萬一她工作忙萬一她正在強上呢?對吧……我記憶中上次出糗了,她問:

」我男朋友經常沉默怎麼辦?「我說:「沒關係的,咱們天蠍座宗旨就是強上強上,一言不合睡了她還慢吞吞說明力度不夠。

」然後我默默地又問了一句:「我剛才發的語音,你物件是不是在邊上。」她說:

「是啊!「好丟臉的說。我們三都是乙個地方的,覺得尷尬的是:

其實我是乙個淑女不是老司機……

剛出來那會我吃貨吃的又多存錢存不了,現在也存不了月光族。然後她就會在工資裡面分一半給我然後說等你有錢再給我不要著急,並不是拿這個來定義乙個人,而是在這個社會真正能做到的能有幾個呢?

我們不在乙個城市,但是我們會想念對方看到一些好玩的東西也都會分享,即使很久沒聯絡。有困難了乙個**就好了……

7樓:小青龍

以前在微博裡面看到一句話,就是,希望在多年以後,我回到自己的小窩,發現自己多年的好友坐在自己的沙發裡面,和我的小貓窩在一起,吃著泡麵,轉頭發現我回來了以後,扭過頭說把冰箱裡我上次喝的可樂拿給我,泡麵剛剛好,快來吃。而我的貓安靜的窩在好友的腳邊,吃著火腿腸。

這大概就是真正關係好的朋友的相處模式吧。很舒服,不需要刻意的去感受他的感受,也不需要去顧及到什麼。

願你也能有這樣的生活,面朝大海,身邊伴有老友與貓,春暖花開。

怎樣處理好朋友的交際關係,如何與朋友相處好關係?

多付出,少索取,才會有真心的朋友。在接觸的過程中,了解他的底線。知道哪些玩笑可以開。如何與朋友相處好關係?方法 步驟。傾聽朋友的訴說。作為朋友,你要學會傾聽。當你的朋友遇到挫折 碰上煩惱,他便要找乙個發洩情感的物件,而你作為朋友,能夠真誠 耐心地傾聽對方的訴說,就是為朋友開了乙個情感的發洩口。朋友在...

和父母相處的最好關係是怎樣的?

我覺得和父母相處的最好的關係就是平等,父母和孩子可以理性的看待對方,並且互相關係 互相愛護。最好的關係就是朋友關係,因為和父母之間不應該有秘密,還有就是自己。和他們好好的相處,我把他當做朋友,什麼事都要跟他們說。還父母相處的最好關係就是可以給多多陪伴他們,平時可以多給父母買些東西,我覺得這就是最好的...

陳小春與兒子的關係怎么樣?他們平時的相處模式是啥樣的

陳小春和應采兒是一對非常讓人羨慕的夫妻,因為兩個人的愛情就是一段佳話,雖然陳小春的脾氣很火爆,但是遇到對的人應采兒也會沒有了脾氣,成為了妻管嚴。兩個人還有乙個小甜椒兒子,非常的懂事可愛,陳小春還帶著兒子參加了 爸爸去哪兒 圈了無數的粉絲,父子兩個人的相處就和普通的父親和兒子是一樣的。一 陳小春會兇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