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父母的相處 應該怎麼和男朋友的父母進行溝通?

2023-03-22 06:00:02 字數 2188 閱讀 94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愛你的舉動,他希望你給未來婆婆乙個良好的第一印象,但其實沒有太大的必要,只要你能放得開,以平常心去見婆婆,表現自然些,大方些就好了,她媽媽喜歡你最好,如果並不是很滿意你做她的媳婦,也別氣餒,堅持住,相信自已最終能贏得老人家的喜愛,支援你!加油!

2樓:蹲在廁所看蟲

太孝敬了父母了```好男人```

讓一讓畢竟你是小的```

爭取再他的父母面前留下乙個好印象```

你換位想一想如果你以後是婆婆```

你回怎麼辦```

3樓:網友

婆媳關係一直都是很難相處的。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的話,讓一步,別讓他太難做了。

當然,也要有自己的底線。

4樓:sj的小夭夭

恩。看到你說的。

我想起一句話。

對於未來的婆婆 你沒有必要非得愛她。因為真的沒有時間或者也,沒有必要。

只要給婆婆足夠的尊重 或者說是敬愛就可以了。

你說的男朋友會不高興 你是肯定的 將心比心吧。

能做多少做多少。

5樓:戀聲成癖

可以預見,這樣的婆婆,你會沒有好日子過。你的男朋友又那麼孝順,你會不會有一天因為頂撞你的婆婆而遭到他的訓斥呢?三思……

6樓:來解悶

還沒見面了就胡想非想那麼多,一切順其自然啦,那萬一他媽真的不喜歡你那也不大所謂畢竟以後你是跟他兒子過,以後相處時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就好啦!最好的辦法我認為是把他爸媽當作是你爸媽來對待,也許會解決很多麻煩噢。

7樓:匿名使用者

走一步看一步吧,也許是你想得多了。不過長輩們都是這樣,喜歡乖巧的女孩子,你要像對待自己父母一樣對待公婆,相信沒有人會難為你的~`婆婆肯定也不希望自己的兒子過得不幸福啊~~

8樓:網友

這只是你的想法猜測而已啊!沒事的!沒有你想象的那樣複雜!!!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見面再說吧,說不定沒你想的那麼複雜。

10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從古到今都是這樣的,就算沒結婚前,談得好好的,結婚後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問題。

11樓:檸檬小喵

你想太多了啊,但是愛你男友,就要愛他的家人。什麼事情都是要平常心態去對待的。

應該怎麼和男朋友的父母進行溝通?

1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大方得體的和男朋友的父母進行溝通就可以了,別人問什麼問題你直接大方的說出來,這樣才能夠給對方留下乙個好的印象。

13樓:阿難科技遊戲坊

應該用平常心來對待,就像和家中自己的長輩相處一樣。不用太過於討好,不然當你平常對待他們的時候,他們就會覺得你變了。

14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應該和男朋友的父母禮貌的溝通,因為這樣也可以讓男朋友的父母對你留下好的印象。

15樓:昌問雁

擺正自己的心態,在沒有結婚之前,我們可以逢年過節的時候給男朋友的父母買一些禮物,盡量塑造出乙個乖巧懂事的兒媳形象。

男朋友和父母誰更重要

16樓:

摘要。親"/>親親,png"/>

您好,男朋友和父母相比,父母是更重要的呢。

諮詢記錄 · 於2022-07-04

男朋友和父母誰更重要。

親親親,"/

您好,男朋友和父母相比,父母是更重要的呢。

我覺得是男朋友重要。

之所這麼,是因為:1、父母是我們的根本,沒有父母給我們的養育,就沒有我們的今天2、父母給了我們一切,男朋友只是我們的伴侶3、父母才是我們最重要的,男朋友雖然重要,但是相比,父母是更重要的呢。

那女朋友跟父母誰重要。

親,你也您的道理,你肯定是愛你的男友的。

親,女朋友與父母相比,還是父母更重要的呢。

親,這個問題,不同的人不同的看法,這個沒什麼的呢,您說的也是有您自已的道理的呢。

親,您問這個問題,您也可以把您具體的情況給老師說一下,讓老師來幫您判斷一下更好幫你。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事事順意。

怎麼和男朋友好好的一直相處下去,怎麼和男朋友好好的一直相處下去。

省去廢話 1,你找談話的切入點,符合他興趣的東西,自己去了解去做功課 2,提公升自己的魅力 我是說 他喜歡你 必然有喜歡你的地方 你去找到自己的優點,發揮好就是,另外改掉些不好的地方 其實我不並不想讓你刻意做什麼,樓上達人說很好了 真情實愛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也許他作為男孩子該更熱情 主動一點 你 ...

做夢夢到自己和男友吵架怎麼回事,夢見和男朋友吵架

是不是你太在乎他了.勸你稍微放鬆點,這樣會很累的.愛情本來就是需要空間的.給他一點空間,也給你一點空間.讓你們的愛情輕鬆一些.應該用不了多長時間他會帶你見乙個朋友 或者提出見家人的問題了 夢裡 不代表現實了 那只是你自己的意念在作怪哦 不要亂想 夢見和男朋友吵架 呵呵,女生就喜歡這樣子,我也是,以前...

男朋友和女朋友的父母應該如何相處

你的問題提的bai有歧義 du 第一 雙方的父母如何 zhi相處 回答 大人怎麼相 dao處他們會解決內,不需要你小輩教 容第二,你男朋友和你 女方 父母如何相處 我想這個應該是你的本意。回答 這個怎麼說呢?每個人的性格脾氣都不一樣,而且看孝順不孝順又不是一兩次能看出來的。如果還在熱戀期中,就算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