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毫公升的釣魚餌料量杯能裝多少毫公升水

2021-03-04 01:04:18 字數 1568 閱讀 6946

1樓:匿名使用者

50毫公升餌料杯裝水,水面與杯沿持平則水的體積就是50毫公升,但是擁50毫公升餌料杯裝餌料,餌料的體積隨顆粒狀(片狀)越大實際體積越小,實際應用適應適當調整,避免水比誤差造成開餌後狀態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麼 智商捉急

100克餌料用量杯是多少毫公升

3樓:螺絲

因為每款餌料比重不同,答案是不確定。但是有個小竅門:第一步,輕輕扶回住空量杯,讓它浮在水面上答,然後記下初始刻度。

第二步,慢慢往量杯加餌料,讓量杯正好淹到初始刻度加100ml的位置。此時恰好杯中100g。抖平餌料就能看是多少毫公升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100g餌料 正好 100ml量杯 再多出一點點

5樓:汪州興

這個看你的量杯,你可以用量杯做標準,配餌料

誰能告訴我釣魚小藥要放量杯要放多少毫公升

6樓:勤奮的

50毫公升餌料杯裝水,水面與杯沿持平則水的體積就是50毫公升,但是擁50毫公升餌料杯裝餌料,餌料的體積隨顆粒狀(片狀)越大實際體積越小,實際應用適應適當調

釣魚餌料一百克放小藥5滴,一百克是量杯的多少毫公升呢?

7樓:

不好說,餌料有輕有重,你搜尋一下糧食的密度換算一下

8樓:夜西風

餌料比較輕,然後得看餌料比重,搞一包餌料倒在量杯裡,然後自己換算一下就可以了

200克有多少釣魚用的餌料 200毫公升的量杯大概幾杯

9樓:琅琊釣叟

這個不一定,餌料跟餌料不一樣,不同餌料的比重是各不相同的。200毫公升的量杯能裝200克水是固定的,因為水的比重是確定的。而餌料的比重是不確定的,所以無法說是幾杯。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在意 8袋120的裝有益c瓶子2瓶 夠用很久

有個五十毫公升量杯,現在要放四十克稀土。由於稀土跟水密度不同。請問在這個量杯加多少毫公升稀土才能裝滿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就好比小明重50公斤,請問小明還要長多少公斤能長到一公尺八?

你可以用乙個天平稱一次就知道了

12樓:虎畫美學研究

沒有可比性

因為稀土有很多成分結構

比重沒有確定性

而且顆粒並無確定

所以單純的重量不能與空間進行換算

釣魚餌料比例是1:0.8那個一是乙個量杯嗎?水應該加到哪?如果是一袋呢?水應該加多少

13樓:東方狼

看你的容器了,如果是杯子的話,那就是一杯料,0.8杯子水。如果是碗的話,那就是一碗料,0.8碗水。

如果是一代呢,你真大方,呵呵!

一袋就用碗或杯子量一下,如果是5杯子,那就加0.8倍的水,4杯了。

2019毫公升的水到底是多少,2000毫公升的水到底是多少

一瓶農夫山泉的體積約是550ml,2000ml的水體積約是4瓶農夫山泉。資料拓展 體積,幾何學專業術語,是物件佔有多少空間的量。體積的國際單位制是立方公尺。一件固體物件的體積是乙個數值用以形容該物件在三維空間所佔有的空間。一維空間物件 如線 及二維空間物件 如正方形 在三維空間中都是零體積的。1立方...

釣魚餌料搭配的比例,怎樣配魚餌比例?

呵呵,你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因為不知你是 的朋友,也不知你一般使用哪個品牌的餌料,另外餌料的配比四季皆不相同,同乙個季節不同的水情 魚情,餌料的配比也是有所變化的。一般情況來說,在北方的情況下四季分明,餌料的香型可以按 春腥 夏淡 秋香 冬蟲 這個方法來區分,餌料的配比當然也是按這個味型來的,餌料配比...

測量100毫公升水的質量,75毫公升的水質量為多少?

1,空的量筒 或 其他容器,置於天平,稱重得m1 2,加入100ml水後置於天平,稱重得m2 3,100ml水的質量 m2 m1。水的比重1,誤差不會超過多少的 75毫公升的水質量為多少?物質每單位體積內的質量叫做密度,是表示物質在空間分布密集程度的物理量,每種物質都有一定的密度,平時我們說 鋁比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