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上的離婚去哪才能去掉

2023-03-15 02:15:03 字數 1808 閱讀 9099

1樓:正商觀察者

無法去除,根據《婚姻登記條例》第十五條規定, 婚姻登記機關應當建立婚姻登記檔案。婚姻登記檔案應當長期保管。具體管理辦法由***民政部門會同國家檔案管理部門規定。

同時,根據《婚姻登記檔案管理辦法》第十五條規定,婚姻登記檔案的利用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一)婚姻登記檔案保管部門應當建立檔案利用制度,明確辦理程式,維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

(二)婚姻登記機關可以利用本機關移交的婚姻登記檔案;

(三)婚姻當事人持有合法身份證件,可以查閱本人的婚姻登記檔案;婚姻當事人因故不能親自前往查閱的,可以辦理授權委託書,委託他人代為辦理,委託書應當經公證機關公證;

(四)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公安和安全部門為確認當事人的婚姻關係,持單位介紹信可以查閱婚姻登記檔案;律師及其他訴訟**人在訴訟過程中,持受理案件的法院出具的證明材料及本人有效證件可以查閱與訴訟有關的婚姻登記檔案;

(五)其他單位、組織和個人要求查閱婚姻登記檔案的,婚姻登記檔案保管部門在確認其利用目的合理的情況下,經主管領導審核,可以利用;

(六)利用婚姻登記檔案的單位、組織和個人,不得公開婚姻登記檔案的內容,不得損害婚姻登記當事人的合法權益;

(七)婚姻登記檔案不得外借,僅限於當場查閱;影印的婚姻登記檔案需加蓋婚姻登記檔案保管部門的印章方為有效。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想把離異改成未婚?然後又去找個…?你不怕最後別人會知道啊,紙終究是包不住火的。

3樓:大明

應該不能,因為系統記錄必須真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知道,但是你動機不純。

怎麼才可以把婚離掉?

5樓:超級house笑笑

一、離婚登記的條件。

l、男女雙方必須自願離婚。

2、雙方均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3、當事人持有離婚協議書,協議書中必須載明雙方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對子女撫養、財產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4、當事人持有內地婚姻登記機關或者中國駐外使(領)館頒發的結婚證。

二、離婚登記提交的證件材料。

l、本人常住戶口簿、居民身份證。

2、雙方的結婚證。

3、雙方當事人的離婚協議書。

4、雙方當事人各提交2張2寸單人近期半身免冠彩色**。

三、離婚登記的程式。

1、離婚的男女雙方共同到一方常住戶口的區、縣級市民政局(或鎮人民**)婚姻登記處提出申請。

2、雙方當事人填寫《申請離婚登記宣告書》,並在婚姻登記員面前簽名或按指印。

3、雙方當事人在離婚協議書(一式三份)上簽署同意協議內容的意願,並在婚姻登記員面前簽名或按指印。

4、婚姻登記機關對離婚當事人提交的證件、協議書、證明材料進行審查,符合離婚登記條件的,予以登記。

四、離婚登記的時限、收費標準。

l、登記時限:證件材料齊全,予以登記,發給離婚證。

2、收費標準:國內離婚登記每對9元。

至於財產如何分割這是你們兩個人的事,不要把問題推給別人來做,也就是說只要你們雙方對財產分配問題達成一致意見的話,哪怕一方不要一分錢也是合法的。如果你弄不清財產有多少的話,可以申請法院幫你調查,但是法院不一定會批准你的這個申請,所以自己的事還得自己多操心一點。

6樓:允焮逸

這根本不是法律問題。離婚的話,向法院起訴。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找個律師,他會幫你做一切離婚事宜。

8樓:潭晴照

我要怎樣才能把婚離的到。

怎麼去臉上色斑,怎麼才能去掉臉上斑?

如何應對臉上的色斑?多喝酸奶,多喝蜂蜜水,每日攝取足夠的維生素c。原因 酸奶有很好的新陳代謝的作用,蜂蜜是調節女人內分泌的良方,維生素c是美白不可缺少的元素。回答完畢,希望採納!這一年,我二十三了,能承受不能承受的都承受了,很怕選擇,很怕選擇之後的後悔,更怕沒選擇的遺憾,可是有了雪菲以後,色斑沒有啦...

怎樣去掉毛孔,怎樣才能去掉臉上的毛孔

怎樣去毛孔 收縮毛孔的辦法 1 蘇打水收毛孔。蘇打水不僅能去黑頭,收縮毛孔效果也是絕佳的。用蘇打粉加入純淨水調製好,再用小蘇打水把棉布浸濕,敷在毛孔粗大黑頭,15分鐘後用冷毛巾擦拭鼻子,再洗乾淨,然後塗點收斂水或柔膚水即可。2 認真做好肌膚清潔工作。夏季天氣炎熱,愛出油,如果清潔 馬馬虎虎,那麼油脂...

怎樣才能去掉臉上的黑斑,曬斑

才能去掉臉上的黑斑,曬斑要記住以下幾點 1 防暴曬,室外活動要做好防曬措施,戴太陽帽,穿防曬霜,另外別忘了抹上防曬霜。2 外出前不吃感光食物,莧菜 萵苣 木耳 薺菜 馬蘭頭 蕎麥 薺菜都是感光食物,吃了以後遇到太陽會增加色素沉澱。3 多吃蔬果,注意補充維生素c和維生素b12,這兩種物質可以減弱 對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