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臉上色斑,怎麼才能去掉臉上斑?

2022-01-08 17:55:15 字數 5283 閱讀 7806

1樓:腿腿美妝

如何應對臉上的色斑?

2樓:羊平安寇祺

多喝酸奶,多喝蜂蜜水,每日攝取足夠的維生素c。(原因:酸奶有很好的新陳代謝的作用,蜂蜜是調節女人內分泌的良方,維生素c是美白不可缺少的元素。

回答完畢,希望採納!

3樓:墨易展寒煙

這一年,我二十三了,能承受不能承受的都承受了,很怕選擇,很怕選擇之後的後悔,更怕沒選擇的遺憾,可是有了雪菲以後,色斑沒有啦,感覺一切都好了。

4樓:貊闊眭靖柔

自從我用了雪菲後,心裡有陽光,看到什麼都是很精彩,美麗。

5樓:百里暮芸王新

我鼻子周圍也有斑,不過好在最後都去掉了,我也是剛開始總是折騰著找祛斑的方法,試了好多都不見有用,很偶然的知道花輕宜葡萄子的,吃了之後還真的都沒了,臉色也透白了很多,這還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呢,讓我高興了好久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面部色斑有很多種的,形成原因也是多種多樣,當然,**的方法也各不相同,而且療效也有非常大的差別。

1、黃褐斑。面部最常見的色素斑,這是一種面部的片狀而相對均勻的褐色斑,多分布於顴部,故俗稱蝴蝶斑。

一般的**方法:盡可能地避光(可適當選用防曬霜)和外用祛斑藥物;

2、雀斑。一種好發於面部的點狀褐色斑點,早的在兒童時期就開始發病,一般的人主要在成年後慢慢長出來,通常女性比較多,這種斑也非常影響美觀。

一般的**方法:應用雷射**,不但療效高而且不留任何疤痕,效果非常滿意。但**以後仍需注意防曬,可在夏季選用防曬霜,平時可以用一些祛斑藥物。

3、老年斑。在醫學上稱為脂溢性角化,實際上可能與**老化有關,這種斑臨床表現為面部大小不一,形狀各異,淺褐色、褐色或深褐色的斑點或斑片,多發生在中年以上的人群中,當然也可以發生在30歲左右的年輕人的面部。有時候身體其他部位也能發生老年斑的改變,有時候這種斑可以慢慢地高出**表面,這就是所謂的老年疣,也是非常影響美觀的。

一般的**方法:雷射**。

4、日光性黑子。光老化的乙個比較常見的表現,這種色素斑看上去雖然類似雀斑,但是和雀斑不一樣,日光性黑子的臉看上去更象是一張比較"髒"的臉,同時**可能伴有其它問題,如**鬆弛、乾燥等。

一般的**方法:用左旋維生素c,和維甲酸霜對光老化的日光性黑子具有非常好的效果,但必需長期使用。

5、雀斑樣痣。表現為非常類似於雀斑的褐色斑點樣皮損,但分布和雀斑非常不同,多呈侷限性片狀分布。

一般的**方法:可以使用雷射**,但有一定的**,藥物**通常無效,外科切除會留下明顯的疤痕。

6、咖啡斑。是褐色的片狀色素性皮損,多為橢圓形,當然也可有不規則形。

一般的**方法:與雀斑樣痣相同。

7、太田痣。表現為面部的青灰色斑片。

一般的**方法:雷射**,不但療效高,而且不留疤痕,具有非常高的美容價值,但療程一般都比較長,通常需要2年左右的**時間。

8、顴部褐青色斑。一種好發於中年女性雙側顴部的點狀色素斑,其實可能是太田痣的乙個特殊型別,所以也有人將之成為獲得性太田。

一般的**方法:與太田痣相同。

9、部分的扁平疣、汗孔角化等也會表現為雀斑樣損害。

**方法:可應用雷射**,或者採用冷凍**也有一定的**價值。

10、外面部各種炎症性**疾病(如青春痘等)。均會遺留不同程度的色素斑性損害(炎症後色素沉著)。外傷或任何**炎症都能會引起**的色素性變化。

部分先天性**疾病也會表現為各種不同的色素性斑的表現。

一般的**方法:最好選擇藥物**,如左旋維生素c,麴酸或維甲酸霜。

注意事項:1.健康的生活方式:睡眠充足,健康飲食,心情舒暢,心態積極,適量運動。

2.避免長時間日光暴曬和異常刺激。重視防曬。

3.選擇質量***的護膚品,避免**重金屬沉積。

4.少吃油炸食品、感光水果和感光蔬菜。

5.注意補充維生素c和維生素e。

怎麼才能去掉臉上斑?

7樓:匿名使用者

1、杏仁+蛋清去除黃褐斑

先將杏仁煮軟了然後去皮,再攪爛弄成泥狀,加入新鮮的蛋清混合,做成蛋清杏仁**。每天敷一到兩次,特別是臉上有黃褐斑的地方。蛋清有美白的作用,杏仁對**也好,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可以有效去除黃褐斑。

2、土豆片去除黃褐斑小偏方

不想弄得複雜的話買乙個新鮮的土豆就可以祛斑了。將土豆切成薄片,越薄越好,然後把臉蛋洗乾淨之後就可以敷臉了。土豆可以給肌膚補水,吸收臉上的黑色素,讓肌膚變得滋潤有彈性,超級實用的小偏方。

3、蘋果+蜂蜜去除黃褐斑小偏方

用新鮮的蘋果攪拌成泥狀,加入蜂蜜後攪拌成糊狀就可以敷臉。晚上用熱水洗完臉後敷上,可以有效鎖住肌膚的水分,讓肌膚吸收到豐富的營養,祛黃褐斑效果十分好。

4、蘆薈+黃瓜去除黃褐斑小偏方

蘆薈補水,黃瓜祛斑美白,將二者放入榨汁機榨汁,然後加入珍珠粉調成糊狀,然後敷臉。早晚各一次,能有效去除祛黃褐斑。堅持乙個月左右就會發現黃褐斑慢慢消失。

5、食鹽去除黃褐斑小偏方

用食鹽加上白芷粉、菊花粉,然後調和一些白醋,加水混和成為糊狀,敷在臉上有斑的地方,隔天敷一次,祛斑效果很好。

6、大公尺黃瓜粥祛黃褐斑

取大公尺、鮮嫩黃瓜適量,慢慢煮至粥成,加入調料後即可飲用,有消除色斑,增白肌膚、**之功效。

8樓:欽付友緒雁

祛斑的方法是有很多,不知道你最注重什麼。如果你不想花錢想從日常生活中調理的話,那就堅持吃西紅柿、胡蘿蔔等有淡斑作用的果蔬!不過需要日積月累的過程!

如果你想在最短時間內看到效果的話,那就用雷射好了,不過會讓**的角質層變薄,時間久了可能會**!如果你想安全徹底祛斑的話,那就建議你用純中藥的內調產品,比如維歐美祛斑膠囊等,不過需要時間和耐心!

9樓:

用過了各式的祛斑護膚品,也試過了各式的祛斑**,但是斑點還是會出現。白醋可以祛斑嗎?聽到這裡是不是感到很奇怪呢。

不用奇怪,確實醋具有很多的美容的效果。醋中含有的營養物質主要有,醋熱量(千卡),膽固醇,膳食纖維,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同時還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維生素,所以可以達到滋養肌膚的目的。

臉上的斑怎麼才能去除?

10樓:嘟嘟嘟嘟哦嘟嘟

臉上的色斑去除方法一:白朮白醋擦臉法

做法:1、到藥店買些白朮,用白醋在乙個密封罐中浸泡。

2、浸泡一週左右後取出白朮,用它擦臉部,能起到祛斑效果。

心得:白朮是有很好的祛斑效果,除了和白醋浸泡擦臉外,也可以把柏木白磨成粉,加適量的醋和水敷在臉上,這也是能起到祛斑作用。加上喝白朮湯,更能快速祛斑。

臉上的色斑去除方法二:西紅柿祛斑法

做法:1、把新鮮的西紅柿洗乾淨榨成汁。

2、把西紅柿汁和蜂蜜按5:1的比例混合,攪拌均勻3、塗抹在臉部,十分鐘後洗乾淨。

心得:西紅柿中的穀胱甘肽成分是能抑制黑色素,所以西紅柿是能淡化斑點,西紅柿汁除了敷臉外,還可以每天喝杯西紅柿汁,這不僅能淡斑,還有美白肌膚的功效。

臉上的色斑去除方法三:雞蛋祛斑法

做法:1、先拿乙個新鮮雞蛋洗乾淨後浸泡在一斤的公尺醋裡。

2、浸泡乙個月,蛋殼融化在醋裡後,每天倒一勺蛋液在溫水中喝下心得:除了用以上的方法,也可以把雞蛋浸泡在公尺醋幾天,等蛋殼變軟後,把雞蛋弄破,用雞蛋清塗抹在有斑點的地方,十五分鐘後洗乾淨,每天堅持,這是乙個很有效的祛斑方法。

11樓:向語海本日

就用中藥吧,中藥比較溫和,對**也沒有什麼***,我用的是朵付去斑郊囊網上買的,朋友介紹我用的,挺不錯的,不但斑去的挺乾淨,**也有了很大的改善,對**疾病也有一定的功效啊,口碑也不錯,值得信賴乙個產品,你可以試一下。

12樓:踏雪輕漫舞步

想把臉上的雀斑去掉,最好的辦法還是通過雷射手術的方式,因為要是選擇雷射手術祛斑的效果非常明顯,能達到徹底祛斑的效果,但是在雷射手術之後,臉上會有一定的創面,因此要小心護理

13樓:鐸雁易燕緯

平時多注意防曬,吃點果蔬,不要吃太多的油膩和辛辣的。然後多喝水,也不要熬夜,可以做些**,最後你可以用艾碧梨詩去斑產品來調理下

14樓:其興業令躍

注意多休息,平時水果蔬菜多吃些,藥店有賣維生素e的,就是淡化色斑的。

15樓:盈康

臉上出現雀斑,主要是用調q雷射,或者是強脈衝光的辦法去解決。還有用液態氮冷凍**的辦法,但是液氮冷凍以後很容易留下色素沉著、色素脫失,甚至疤痕等。

16樓:珀茜薇曼

無論誰都不想自己的臉上有斑斑點點,下面給大家帶來幾個祛斑秘方,幫你秒殺臉上斑點

1、胡蘿蔔汁

取鮮胡蘿蔔汁,洗淨後搗碎擠汁,洗淨臉後,取10ml-30ml的紅蘿蔔來拍臉,等胡蘿蔔汁幹完以後,手臂塗抹一些食用油,輕輕拍打臉部。此外,讓我們還可以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它能給你的肌膚變得潤滑,改進不光滑**型別,除去黃褐斑。

2、蘋果**

蘋果不但是一種非常好的新鮮水果,它都是祛斑的靈丹妙藥。蘋果洗淨後搗碎搗爛狀,隨後塗抹在洗淨的臉部,敷15分鐘,隨後用溫開水洗淨,二天敷一次,堅持不懈乙個月就能夠看見自身的肌膚越來越細緻,黑斑也越來越少了。

3、土豆**

用馬鈴薯也可以祛斑,土豆皮削去,搗碎搗爛,隨後敷在臉部,等20分鐘後洗淨,二天一次,堅持不懈應用可以消除臉部的色素斑,給你的變白皙。

4、生雞蛋+醋

生雞蛋洗淨擦拭,隨後放進醋液裡,留意醋要浸入生雞蛋,過生雞蛋後等蛋殼都變軟了,取下生雞蛋,戳破薄皮取雞蛋清,隨後用這一雞蛋清敷在起斑位置,敷15分鐘後洗淨,可以合理祛斑,此外,侵泡過的蛋醋液還可以用於泡茶喝,也可以具有祛斑的作用。

5、冬瓜+白公尺醋

去相等的冬瓜和醋,將冬瓜打汁後與醋混合,並條後塗抹在洗淨的臉部,10分鐘後洗淨,每日用2-3次,能合理溶解色素,淡化老年斑,給你的**變白裡透紅。

6、金盞花葉汁祛斑

金盞花葉適當,洗淨後搗碎,塗抹在臉部,等10分鐘後洗淨,能去雀斑,去黃美白。

7、甜杏仁+雞蛋清

甜杏仁10克,碾成粉末狀,與雞蛋清混合,臨睡前洗淨臉後塗抹在臉部,靜候20分鐘,用溫開水洗淨,堅持不懈20天你能夠看見實際效果。

8、老紅糖祛斑

老紅糖祛斑可以直接性泡茶喝,還可以做成補水**,將適當的老紅糖與純蜂蜜並條,敷在臉部15分鐘後洗淨面部,就可以具有祛斑的作用。

17樓:塔巧

臉上痘斑,常見於炎症後遺留的黑色或紅色痘印,及痘坑、瘢痕疙瘩等。具體**方法如下:1、炎症後遺留的痘印,可通過中藥、果酸換膚、白瓷娃娃、皮秒雷射**,部分也可自然消褪。

有毛細血管擴張時,可採用無創的強脈衝光**;2、瘢痕疙瘩,盡早選擇活血化瘀的中藥塗搽,減少增生;3、痘坑:選擇畫素雷射或離子束雷射輔助**,術後應注意休息,等待結痂脫落,且越早**,效果越佳。

臉上長斑,一般去掉得花多少錢,去臉上色斑需要多少錢?

那得看你用什麼方法?免不了的,飲食等不注意都有可能引起,多喝點士多啤梨水汁或者白蘿蔔汁,不要熬夜,盡量少吃醋 香菜 香椿 平時保持好心情。去臉上色斑需要多少錢?祛色斑 在3000 8000元,與受術者的自身情況有關,不同的人情況是不同的,斑點的大小和手術的 次數也是不同的,的次數越多,手術的 就越高...

怎麼樣能去臉上的斑,怎樣才能除去臉上的斑?

我是一名美容老師,還是比較了解這方面的的問題,首先你要以內養外,保持乙個樂觀的心情,多吃水果,其次,每天要大量的補水,重複拍水在臉上,最好的保濕的,每週定期做護理,自己在家也可以搞定,用牛奶,蜂蜜,蛋清,調好敷臉15分鐘左右,清水洗淨,配合家具護膚品,最好選擇一些溫和性的植物的保濕美白的護膚品!堅持...

怎麼才能把臉上雀斑去掉,怎樣才能去除臉上的雀斑?

雀斑形成的原因有 1 生活習慣問題。壓力 偏食 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習慣也會令黑色素增加。2 某些疾病不少疾病可以改變正常膚色,使其變黑 甚至長斑。其中最常見的有內分泌系統疾病 慢性消耗性疾病 營養不良性疾病等。3 紫外線它刺激 中的黑色素,誘發雀斑等 病變,即使是陰天,紫外線 也依然強烈。紫外線可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