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於想死的個性簽名! !!!

2023-03-15 02:20:02 字數 1778 閱讀 8871

1樓:匿名使用者

此人已死,大事招魂,小事燒紙,實在想找就挖墳!如遇上線,純屬屍變!

2樓:地達羅前輩

生有何歡,死有何懼,二十五年如一夢,一世浮華,一杯酒。

3樓:匿名使用者

耶穌在等著我,我將要悄悄地離去了,正如我悄悄地來了,我揮一揮衣袖,留下一道痛心的風景。

4樓:褚知

天堂和地獄,沒有我選擇的權利,只有我,被選擇的命運。天堂和地獄,沒有我選擇的權利,可是,我還有選擇死的權利。

5樓:俄畫了1個棺材

身上的皮外之傷可以用時間來痊癒,那麼心呢?

6樓:呂小龍

死不可怕。不死才可怕。

7樓:很無嫩

老子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8樓:謝ˉ文東

如果行屍走肉男主角是我的話,這部戲早就紅遍全球了。

9樓:我是李文清

我死了,你會在乎我嗎。

絕望,想死的個性簽名

10樓:茬子島王子

對,我是個人雜,根本就不值得活在乙個世界上。

11樓:半夏微涼蝶雨飛

如果我變成回憶,退出了這場生命……

求幾句想死的qq個性簽名

12樓:風之搖籃曲

我沒有生存的慾望,因為找不到死亡的理由,所以我還活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搭上一班能**的飛機。

求幾句想死的qq個性簽名

14樓:☆幸福淺唱

我是一顆墜落的星星,從離開母體的那一刻,開始我孤獨寂寞的生活!

我發現我在尋逆一樣東西---愛情!

我找著找著有一天有了,我很驚喜!

愛是如此簡單,我每天都過的很充實,我每天都維護著我們的愛,從來沒想過有一天它會離棄!

我將愛視為我的天空!

但是離開母體後的星星似乎光芒種是微薄的,時光如梭,有一天我發現我的天空暗了下來!

她要離開了,愛要破碎了,我很彷徨,我麻木了。

我不知道該這樣安定下來!我想守望我的天空,守望那份孩子氣但是我知道我很虛弱,我沒有施展不出那有的能量!

你是我的天空,永遠不能處手可得的天空!

但是我會默默的守望著我的天空。

15樓:風之搖籃曲

我的出生…一定是毫無意義的吧!即使相信有意義,那也早已失去了。可是…可是仍舊活著的我…太厚臉皮了嗎?

(ps:這個世界,是沒有人該去死的。 不管什麼人死了,就一定會有乙個人傷心難過。)

16樓:網友

為啥想死。為傷你心的人嗎?她不在乎就算你死了, 她也不會可憐你,也不會同情你,也不會為你傷心。何必呢。不值啊。

17樓:隨雨夢瀟湘

身邊有太多的傷害,希望某天清晨發現,世界上只有我乙個人,安靜的死去…身邊有太多的傷害,希望某天清晨發現,世界上只有我乙個人,安靜的死去…

18樓:小鄰家

眼睛適應了黑暗,就不再習慣光明。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的時候看不懂人,現在我看不到人。

絕望,想死的個性簽名

絕望想死的個性簽名,關於絕望的簽名

對,我是個人雜,根本就不值得活在一個世界上。如果我變成回憶,退出了這場生命 關於絕望的簽名 等待是最漫長的絕望。絕望是最完美的等待!愛到死 愛到瘋 愛 到 最 後 說 分 手 放不開,對你的愛 形容自己極度想死的個性簽名 人生就像一杯水,孤獨 咕嘟 孤獨 咕嘟 的,一輩子 一杯子 就完了!沒有什麼,...

關於張杰的個性簽名,關於個性簽名

多少恨,昨夜夢魂中,舊時楓樹下牽手,走過惆悵的雨季,度過煩悶的黃昏,揮之不去的是淡淡的記憶,隱隱作痛的是不覺間驀然的回首,誰悲失路之人,誰懂相思醉。夜闌珊,小院香徑宮錦汙,翠竹映水芙蓉月,紅肥花下柳,綠瘦堂前竹,月引相思,思念隨風,飄盪在夜裡,吹滅辭去舊夢的殘燈,輕輕拉起珠簾,偷來一抹淺淺的月華,與...

人生無奈個性簽名,關於無奈的個性簽名

漫漫人生,付出的是時間,沉澱的是感情,諸多無奈只因存太多的 不得不 渺茫的人生,無奈的結局,希望明天會更好 明天,何時有屬於我的明天?您正在尋找的 使用者正在自殺。關於無奈的個性簽名 我 試著 一點一點 地把 習慣 淡忘 無奈傷感的個性簽名 丶 有時候,我們愛上的不是ta,而是茴億 滄海桑田 輕描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