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後如何去疤痕 縫針的疤痕能去掉嗎

2023-05-09 01:05:03 字數 4066 閱讀 2449

1樓:

對發生本土疫情關聯地區(隨訪摸排地區,根據疫情動態調整)旅居史的入濟返濟人員,應主動向抵達後所在地社群、村居報備,並進行2次核酸檢測(間隔24小時)。2.疫情實時變動,政策可能隨之變化,建議來之前向社群報備並諮詢。

3.如果在您回鄉的路上,疫情發生變化也可以及時諮詢。

縫針後怎麼才能消除疤痕。

你好親,很高興為你服務,經管方資料查詢:因為縫針而留下的疤痕通常可通過區域性塗抹維生素e去除。還可以去醫院使用雷射、區域性注射藥物、手術等方式去除疤痕。

此外,在**過程中,疤痕處可能會出現瘙癢感,這時千萬不可用手抓撓。

疫情溫馨提示,屬於低風險地區,按照現在的規定是需要核酸檢測的,登記報備規定:1.對發生本土疫情關聯地區(隨訪摸排地區,根據疫情動態調整)旅居史的入濟返濟人員,應主動向抵達後所在地社群、村居報備,並進行2次核酸檢測(間隔24小時)。

2.疫情實時變動,政策可能隨之變化,建議來之前向社群報備並諮詢。3.

如果在您回鄉的路上,疫情發生變化也可以及時諮詢。

怎樣去縫針後的疤痕

2樓:網友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縫針後留下的疤痕怎麼能去除?

3樓:納喇實信妍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縫針的疤痕也是分很多種的,選擇疤痕的祛除方法的話也是跟據疤痕的時間長短確定的,如果是普通的疤痕而且時間在半年以上的話,可以選擇雷射的**方法去除的。

4樓:北京疤痕**

手術後的疤痕是可以預防的,疤痕形成後一般有半年到一年的增生期,這個是根據個人體質不一樣的,一般疤痕在增生期以內可以採用以下的方法:

1外用藥:康瑞保,積雪苷等,2瘢痕貼 ,瘢痕處外用。

3彈力套,加壓的效果。

疤痕過了增生期,就需要手術方式配合**了,可以選擇手術切除縫合,z字改形,如果需要的**組織量大,還需要通過擴張器手術**,另外非手術的可以選擇雷射,磨削。

縫針疤痕怎麼消除

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手術**是**瘢痕最主要的**辦法。適用於各類表淺型、凹陷型、增生型瘢痕。影響功能的瘢痕只能通過手術方式進行**。

手術**的優點是效果確切、立竿見影、適用範圍廣、價效比高。缺點是有3—6個月的術後恢復期。

另外還有其他一些方式,如對瘢痕部位的加壓及按摩,是緩解瘢痕形成及功能影響的非常有效的手段,但是需要長期堅持;外用藥物塗抹及黏貼是最常見的瘢痕**方法,在拆除縫線後即可開始應用,一般堅持3—6個月為佳;雷射**是近期逐漸興起的**方式,是對手術**的補充,但卻不能取代手術**。

6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縫針疤痕可以選擇雷射**,對**的傷害相對較小,安全性比較高。疤痕的**離不開患者自身對**的護理,在醫院進行**後,患者不要去抓撓**部位,防止患處發生感染等不利於**恢復的情況。

7樓:鏡曉莉曠睿

你好,瘢痕是肌肉組織損傷癒合後的病理性變化,可以通過醫療美容的手段來改善,臨床中常用的**瘢痕的方法為手術法、物理**及藥物**,雷射**去疤痕是最受大家歡迎的。

8樓:深圳膚康美膚

可以用維生素e塗抹法,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淡化疤痕的作用。如果是大疤痕比較深的話建議到正規的**科做個詳細的檢查再確定醫治祛疤痕方案。

9樓:匿名使用者

疤痕如果想要**就盡早決斷,這還種病症就是早**早**。時間拖得越久,**的難度也會越大。特別是這種增生性的疤痕,增生到半公分厚和增生到1公分厚,**的時間、次數、難度肯定是不一樣的。

去上海長江疤痕醫院可以的,畢竟是正規醫院又有專門的疤痕科室。

10樓:班振主任助理

你好,通過你的描述你這個疤痕可以到醫院來正規的檢查是否是瘢痕體質,如果不是瘢痕體質,你就可以到醫院來做雷射手術**好這個疤痕,雷射手術**你這個疾病恢復快創傷小不留疤,對身體是沒有任何影響,你到醫院來掛**科就可以,希望對你所幫助。

11樓:cloud雪兔

建議你使用薰衣草精油,可以有效淡化疤痕,可以結合蘆薈膠。最好去正規醫院進行針對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疤痕可分為增生疤痕、疤痕疙瘩、萎縮疤痕、凹陷疤痕、蹼狀疤痕、橋狀疤痕和贅狀疤痕、孿縮疤痕等。

疤痕的**要根據不同的部位、不同時期的疤痕、不同的體質,來選擇不同的**方案,目前**疤痕的方法有手術切除、磨削術、雷射、放射、局封、冷凍等。祝你健康!

13樓:上海江城疤痕醫院

主要還是需要根據患者自身疤痕的情況,最好是去醫院進行修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省中醫院。

多元化診療體系可以去,還是蠻不錯的。

縫針留下的疤痕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去除

15樓:丹東富雅美容

去除疤痕的方法很多,要針對不同的疤痕情況選擇祛除方法,雷射微晶磨削,彩光,手術修復是最常用的祛疤方法。**費用得根據你**的面積大小而定的,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再確定**方案。

手術縫針傷疤怎麼去除

16樓:膚美達_抗過敏

一般情況下,一年內的疤痕比較不穩定,可以使用新疤痕系列產品進行修復;超過一年的疤痕可以用舊疤痕系列去除。

17樓:專注逗比三百年

網上買的有積雪草除疤霜。你可以試試。

18樓:銀馳陳慕

如果你疤痕很突出的話你可以去做疤痕切除,如果不明顯的話就可以去做疤痕磨削了,我推薦你去泉州華美整形美容醫院,那做這個做的不錯。

19樓:奉盛禹如蓉

你好!可以明確告訴你,疤痕是弄不掉的了,因為傷疤一開始由肉芽組織填充,後來肉芽組織纖維化,變成纖維瘢痕。不要去相信電視廣告裡面的去疤產品。如果疤痕不明顯,你就沒必要太在意。

20樓:上海江城疤痕醫院

能夠去正規醫院通過科學的方法進行修復。

21樓:cloud雪兔

如果患者在手術後有疤痕形成了,這通常可以塗抹點如疤痕靈等藥物來**,也可以用蘆薈膠等進行治,建議你最好去醫院進行檢查**。

受傷縫針的疤痕怎樣才能消除

22樓:cloud雪兔

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藥物集合手術**,除此之外也需要護理得當,清淡飲食,不要沾水,以防發炎造成傷口擴大。

23樓:不奮鬥誰奮鬥

縫針後所留下的疤痕十分醜陋,而且消除起來也十分的困難,我建議你在疤痕形成的時候盡早選擇一家大型正規的機構進行修復,千萬不要延誤,以免加重疤痕修復難度。

24樓:匿名使用者

疤諾克品牌 專注疤痕35年 對新疤老疤都很快修復的。

25樓:深圳膚康美膚

傷口還未恢復期間要保持**清潔衛生,多吃點新鮮蔬菜水果,不要吃醬油,喝咖啡,綠茶等,盡量避免日曬,以免留下色素沉著影響美觀!

26樓:上海江城疤痕醫院

可以通過手術方法進行修復,

27樓:網友

消除疤痕的方法有很多種,但最有效的方法是要根據疤痕的不同組織形態、病理特點,準確診斷,制訂針對性的**方案,對疤痕**生理結構進行正規調整,啟用**原始記憶,使對疤痕的**更具針對性和先進性,太原膚康醫院採用採用超低萃取技術,非手術,不植皮,不冷凍,不雷射,不住院,無需住院,是目前**疤痕的理想方法。

隆鼻手術後會留有疤痕嗎

這樣的手術在術後是看不出你的外部 有疤痕的,由於切斷都是在最蔭庇的當地進行。你好,個是根據個人的鼻子的實際情況,適合的隆鼻手術切口方法來定的。一般常見的隆鼻手術的切口一般都是在鼻腔內鼻口緣切口,外表上是看不到切口的疤痕的,注射隆鼻不會留有疤痕。做隆鼻整形手術之後,一般情況下,如果求美者採取玻尿酸隆鼻...

疤痕切除手術後多久可以吃雞肉,做過手術的人一輩子都不能吃雞肉了嗎

長瘢痕之copy後,一般建議盡可能避bai 免食用辛辣刺du激油膩食物,避免飲酒zhi吸菸等不良習慣,多食dao用一些富含微量元素食物。1 創傷出現到癒合期間,應多食用促進癒合類食物,吃一些清淡優質蛋白食物,盡量少食用影響癒合類的食物。一般飲食無明顯禁忌,主要是避免辛辣刺激油膩食物。辛辣刺激食物,油...

手術後疤痕有些地方凸起,手術過後 留的疤 摸上去是突起的 以後能消嗎?

疤痕一般分為1 表淺性疤痕2 線狀疤痕 3 萎縮性疤痕 4 凹陷疤痕5 增生性疤痕等。針對不同的疤痕情況有多種方法,植皮,雷射,微晶磨削 彩光 打疤痕針,手術修復的方法。具體採取哪種方法,需要醫生檢查你的具體情況後才能確定,哪種方法最適合你的。建議到合肥華美醫院看看吧。讓醫生給你免費檢測下再說。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