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上的痘印和都坑能去掉麼

2022-12-15 04:15:06 字數 714 閱讀 1550

1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初三的時候長的滿額頭都是,我媽說用一點薰衣草精油經常塗抹按摩會好。(有點累有點麻煩,精油還要稀釋還有點油所以我沒堅持)很多人推薦**上的東東,我沒聽說過那些東西,但是他們宣傳什麼很快就好絕對不可能!!!你想想,痘疤不是一天兩天有的,是長期形成的,不知道長痘痘多久了,反正我試過很多了,最後才知道,長了多久大概就要多久才能好起來,推薦乙個我正在過的,片仔癀,大概15塊錢10g左右,他可以查防偽的!

我就是抱著試試的心態買了一瓶(當時突然迷戀國貨,支援國貨)黃色的,有點藥味,但用了兩周後真的發現一些像紅點的疤小了!(要長時間才能見效果!)你試試吧,一小瓶用很久,也不貴,我不是打廣告的,只是希望我的一點經驗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哥以前滿臉痘痘,好恐怖,後來他一直用采詩痘立消 蠻有效果的。 痘印他現在都還有,只是不明顯了, 這個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好的。 雷射什麼的,我不知道效果怎麼樣,臉上有逗就不要用手擠。

少吃辣的,油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搜尋一下 :「汕頭奇舒粉刺祛除露」 ,去看看他們的產品怎麼樣,我用過還算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現在是不是還長痘,如果還長的話,就要注意痘痘的處理方式了,千萬不要用手去摸或者擠,很容易產生痘印的,,另外推薦你使用 麗~塔祛逗茶,效果很好的,~~如一般的青春痘7天就可以見效了。~還能去痘疤。

有小坑的那種痘印能好嗎? 40,痘印痘坑能去嗎?

你是有呀多少呀?都的話最好不要去擠,擠了容易留疤,或這豆印,我臉的大紅豆也是很多,經常不注意的就去擠了,就有好多豆印,還有不少的大紅豆,看身邊有個朋友用巴詩麗,大紅豆少了很多,自己也去買了,又搭配了乙個去豆印的,臉蛋的大紅豆還有豆印就慢慢的看不到了。嚴重可以選擇雷射 你扣扣多少教你護理痘印。痘印痘坑...

怎怎麼去痘印豆坑啊,很久了麼有效的去痘坑

痘印的產生是由於炎性痤瘡反 生,黑色素沉積加劇,影響痘痕的消退,致使痘痕無法祛除。因此只有及早抑制炎性痤瘡,才能避免留下痘痕。推薦使用安美拉祛痘軟膏 暗瘡軟膏組合,除疤去印,專業高效。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引進瑞士美容專家新配方,能夠快速撫平疤痕,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

臉上的痘疤痘印能去掉嗎?誰知道有效的方法

每天都要用去油能力強的中性洗面乳 洗面皂清潔面部,一天最少兩次。洗完臉可用收斂性化妝水或清爽性的柔軟水擦拭,每週使用一次的去角質 清潔 來清潔毛孔。配合專業的祛痘疤痘印產品最好.可以試試 綠色妝園祛痘印霜 去痘疤痘印的效果很不錯,上有賣的,建議你去看看。去疤五招 一 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