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檔案,可以刪掉嗎 求助

2023-03-15 02:10:01 字數 1366 閱讀 4873

1樓:狼族之酋長

是臨時檔案,絕對可以刪除的。

一般會在temp下面,如果是office文件,在你開啟的office文件的路徑,就是和你開啟的檔案在一起。

但有些是你正在開啟的程式或檔案的臨時檔案就無法刪除,要等你把程式關了或者把檔案關了。如果還不能刪除,就要重新啟動,然後再刪除1

2樓:我叫子凡

臨時檔案可以刪。

不過可能會出現你無法刪除的警告,那是因為產生這個臨時檔案的程式正在執行的緣故。

3樓:網友

temporary-"臨時"的意思,所以這當然就是臨時檔案啦!全部是垃圾,刪除後可以釋放很大的磁碟空間!

我裝了個叫作"全能助手windows優化王"的軟體,感覺很好用,清理垃圾很有效,還有很多其他功能,都很實用,但有一點不足,要在ie安裝個工具條,我不太喜歡!

4樓:網友

可以刪掉,全是臨時檔案。

5樓:帳號已登出

c:\documents and settingsew\local settings\temp中的檔案和資料夾隨便刪,是臨時檔案,沒事。

6樓:可憐有人愛

臨時檔案,可以刪,不刪也可以,不佔多少空間。

這些檔案可以刪除嗎?

7樓:匿名使用者

1、這些應該是vc元件的安裝檔案,有多個版本,具體不清楚是哪個版本。

2、vc執行庫是微軟windows系統必備的執行庫,包含了visual basic virtual machine、microsoft c runtime library、microsoft visual c++ 2005-2019等,是你的電腦執行軟體、遊戲的必要元件,如果發現軟體不能執行,遊戲不能玩,可能是缺少vc元件導致。

這個檔案怎麼刪掉

我想刪除某資料夾,但提示說該檔案正被使用,無法刪除,如何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起一下,就可以刪了。

怎麼刪除這個檔案? 30

9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裡面 解除安裝程式。

或者 360 qq管家裡都有解除安裝程式的選項。

刪除檔案時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儲存卡?u盤?沒事,把你要的檔案全部備份一下,除了這個,然後把儲存盤或者u盤格式化一下,這種情況的出現是不是你在拷貝這個電影時取消傳送或者不小心斷開了儲存卡或者u盤才引起的。

求助。這是什麼,求助這是什麼花?

澤漆,中藥名。為大戟科草本植物澤漆euphorbiahelioscopial.的地上部份。以全草入藥。春夏採集全草,曬乾入藥。中文學名 澤漆別稱 五朵雲 貓眼草 五鳳草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目大戟目 科大戟科 屬大戟屬種澤漆 分布區域 江蘇 浙江 採收時間 春夏採集全草 用 量三...

求助!求助!這是什麼面板病,求助!求助!這是什麼面板病

沒有見到情況也不太好說,有時間傳張 看下,或者到正規的醫院去確診,並查明發病的原因,從發病的內在因素上去調理,是能夠達到 痊癒的效果,切忌不要盲目用藥。建議你不要抓,那樣會越來越多.癢時可以拍拍.盡量少用清水洗,不要喝酒,不然的話面積會擴大的,不要用西藥膏,激素太多.西藥是把細菌往 下層趕的,等藥效...

這是什麼電影求助大神,求助大神,這是什麼電影!

奪寶奇兵 raiders of the lost ark 1981 導演 史蒂文 史匹柏 編劇 勞倫斯 卡斯丹 喬治 盧卡斯 菲利普 考夫曼主演 哈里森 福特 凱倫 阿蘭 保羅 弗里曼 約翰 瑞斯 戴維斯 型別 動作 冒險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德語 希伯來語 西班牙語 阿拉伯語 尼泊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