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能吃嗎,這是什麼,可以吃嗎?

2021-05-10 07:08:31 字數 5616 閱讀 8739

1樓:範斌孟堯

你想問的,應該這個是木瓜,具說是藥用木瓜,不能直接食用,是木質的,和能吃的那種木瓜不是一種,這個北方園林樹種,公園有種,能吃的木瓜北方沒有種。這種木瓜,秋季成熟,成熟後,金黃色,有特殊香味,立釆摘下來可以放衣櫃裡香薰衣服,但是,不可以直接吃。

2樓:松柳賽竹

榕樹榕樹。為桑科榕屬喬木,原產於熱帶亞洲。榕樹以樹形奇特,枝葉繁茂,樹冠巨大而著稱。枝條上生長的氣生根,向下伸入土壤.。這是榕樹果實。

3樓:

能吃。只要是你看見的都是可以吃的。其實空氣看不見。細菌看不見。病毒看不見你每天每時每刻都在吃。

原則上來說人就是乙個共生體。你的腸道細菌決定了你的飲食習慣。決定了你的胖瘦。

即使你每天喝酸奶補充所謂 的益生菌。其實沒啥作用。想一想如果你從商店買到的食物細菌超標能**嗎。

所以不要被廣告迷糊。

最近的研究表明。如果你是乙個胖子。**其實很簡單。

就是補充瘦子腸道的細菌。自然就會瘦下來。因為你胖的原因是你腸道細菌分解能力強。

養分能夠充分吸收。這個和吃多少真的沒多大關係。

另外由於沒有圖。一切都是猜測。吃不吃在你。記得下次發圖。

僅供參考。

這是什麼,可以吃嗎?

4樓:巢茹雲

看著像白子菜,但是不確定

如果是從地里拔的,我的意思還是別吃了,不一萬,就怕萬一。

以上回答 僅供參考

5樓:智智有前途

這是酸模,可以吃。俗稱野菠菜,山大黃、當藥、山羊蹄、酸母、南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蔬菜不能吃。具體叫什麼我也不知道小時候見過很多

7樓:哈哈愛笑的眼睛

沒見過這種蔬菜,還是別著急著吃。

這是什麼,能吃嗎

8樓:陽光女孩

桃葉鴉蔥,嫩苗可以食用。開花也很漂亮,金黃色!

9樓:翰林學庫

【別名】:

提母(《范子計然》),芪母(《廣雅》),蚔母、連母、野蓼、地參、水參、水浚、貨母、蝭母(《本經》),女雷、女理、兒草、鹿列、韭逢、兒踵草、東根、水須、苦心(《別錄》),昌支((唐本草》),穿地龍(《山東中藥》)。

10樓:香林菸酒

這應該是 老鼠艻

11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這個就是野草,不要亂吃。

12樓:

好像,是山蔥,能吃,

這是什麼,能吃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在農田裡繁殖很快的福壽螺,不能食用的,裡面有很多的寄生蟲,非常寒涼的一種螺。吃了會引起腹瀉不止,甚至可能危及生命。千萬不能吃!

14樓:kk雲朵兒

福壽螺,可以吃,個頭還不小。我們這邊有賣的,但是寄生蟲比較多,一般不太吃它,不過我買過,辣炒的,味道還可以吧。

15樓:臨海的山櫻樹

福壽螺,外來物種,因為沒天敵,發展得很快,主要對農作物傷害非常大。這種螺可以吃,味道沒有田螺好吃,吃的人很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福壽螺,瓶bai螺科瓶螺du屬軟體動物,外觀與

zhi田螺極其相似,個體dao大、食性廣、適版應性強、生權長繁殖快、產量高。食用未充分加熱的福壽螺,可能引起廣州管圓線蟲等寄生蟲在人體內感染。2023年引入中國,目前已被列入中國首批外來入侵物種。

其肉質可食用,但口感不佳,並不為人們喜愛。另外,它還是一些珍貴水產動物的飼料。福壽螺個體大、食性廣、適應性強、生長繁殖快、產量高,中國各地均有養殖。

食用未充分加熱的福壽螺,可能引起廣州管圓線蟲等寄生蟲在人體內感染。食用生的或加熱不徹底的福壽螺後即可被感染,可引起頭痛、發熱、頸部僵硬等症狀,嚴重者可致痴呆,甚至死亡。因此,食用福壽螺時一定要注意徹底加熱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生長在農田中的田螺,它會長著一些寄生蟲,而且還會有一些農藥,化肥的汙染。所以,不能吃。

18樓:星辰燦爛

泥螺可以吃,但不要與寒涼食物同食,比如空心菜,黃瓜

19樓:匿名使用者

福壽螺,對農作物傷害非常大,因為外來物種,沒天敵,發展很快。可以吃,田螺比它好吃多了。

20樓:蘇布德

這種螺可以吃,味道沒有田螺好吃,吃的人很少。

21樓:超過好幾個無悔

這是河裡的田螺,一般的話寄生蟲什麼的比較多,水質不好的話,還帶有一定的毒素,最好不要吃..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海浬的海貨,我看好像是蝸牛是可以吃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觀察,圖上的應該是河裡的螺,好像有很多寄生蟲,最好不要吃,要以健康為重呀!!!!!!根據我的觀察,圖上的應該是河裡的螺,好像有很多寄生蟲,最好不要吃,要以健康為重呀!!!!!!

24樓:王瑞鵬

水蝸牛,寄生蟲多,建議別吃。

25樓:創穎全景vr**

這是田螺

來科的物種,具體就是源田螺,田螺泛指田螺科的軟體動物,屬於軟體動物門腹足綱前鰓亞綱田螺科。田螺在中國大部地區均有分布。田螺對水體水質要求較高,產量少。

可在夏、秋季節捕取。淡水中常見有中國圓田螺等。

田螺是可以吃的,盆中倒入清水水中放入食用鹽(適量)、香油(適量),攪拌均勻後倒入田螺,水位高於田螺即可。放到陰涼處讓田螺吐泥、排便,每日換水一~二次把水中雜質倒淨後重新倒入清水,每次重新注水後需補充食鹽和香油。基本上泡兩日即可進一步加工。

26樓:蒙陰人在廣州

福壽螺吃多了會肚子疼,我建議不要吃!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弄明白的東西最好別吃,多是有寄生蟲,吃了對人體有害。

28樓:匿名使用者

淡水田螺類的,可以吃但要煮熟熟透了才能吃,有寄生蟲

29樓:丿葑譸矈

這是小河溝裡的一種波了牛吧,喝酒的小菜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水蝸牛,可少吃。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泥螺吧,能食用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螺好像不能吃吧,**看不太清,不知道是不是叫福壽螺

33樓:匿名使用者

田螺泛指田螺科bai的軟體動物,屬於軟du體動物門腹zhi足綱前鰓亞綱田螺科dao。田螺在中國大內部地區均有容分布。田螺對水體水質要求較高,產量少。

可在夏、秋季節捕取。淡水中常見有中國圓田螺等。田螺雌雄異體。

區別田螺雌、雄的方法主要是依據其右觸角形態。雄田螺的右觸角向右內彎曲(彎曲部分即雄性***),此外,雌螺個體大而圓,雄螺小而長。田螺是一種卵胎生動物,其生殖方式獨特,田螺的胚胎發育和仔螺發育均在母體內完成。

從受精卵到仔螺的產生,大約需要在母體內孕育一年時間。田螺為分批產卵,每年3月~4月開始繁殖,在產出仔螺的同時,雌、雄親螺交配受精,同時又在母體內孕育次年要生產的仔螺。乙隻母螺全年約產出100~150只仔螺。

這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3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臘梅果實----堅決不能吃臘梅果,即植物臘梅(蠟梅)的果實。藥用名為:土巴豆,有毒,可以做瀉藥,不可誤食。

臘梅的果子在成熟前是綠色的,要到成熟後才變成灰褐色。

中文學名

臘梅果別    稱

土巴豆臘梅花

35樓:莫如盡

你好,你沒有對你說的東西進行拍照上傳,所以大家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東西,也沒法回答你。

請問這是什麼草,能吃嗎?

36樓:復讀的孩子

這是紫玄月,中文正式名黃花新月,屬於菊科厚敦菊屬菊屬的被子植物,是多肉植物的吊蘭品種之一,葉片非常奇特,常被誤認為千里光屬,是不能吃的。

一、紫玄月的形態特徵:

葉片呈長梭狀,略彎曲,猶如一輪新月,基部簇生,隨著生長呈互生狀。春季開黃色小花,在光照充足的情況下莖與葉會由綠轉紫紅色。

二:紫玄月的生長環境:

喜陽光充足、溫暖、乾燥的環境。盛夏時節會半休眠,要減少澆水,並且不要施肥。生長季節澆水見幹見溼即可,每月施1次磷鉀複合肥。安全越冬溫度為10℃以上。

三、養紫玄月的好處:

紫玄月的觀賞性較高,枝條上面好像乙個個小葡萄,垂下來比較的美觀,並且長勢旺盛,一段時間就能形成一道獨特的景觀,放在家中美觀性較好,能給人帶來好的心情,能跟家中的家具協調起來,裝點家居環境。並且多肉可以通過光合作用釋放出氧氣,促進人們的呼吸,使人們身體健康。

37樓:殳良駿勇巧

那可以多吃一點,野外的草營養沒有流失哦!草越黃就證明營養越少。

38樓:風燭殘年之際

洋竹草callisia repens linnaeus

不建議食用

39樓:偶孤丹玄代

哦是怕割嘴呀

我家現在吃幾口提草在吃幾口這個草

就像人吃飯就著菜似得來自安卓客戶端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紫金牛科植物硃砂根的果,其果無食用價值!硃砂根,別名:大羅傘、平地木、紅銅盤、八角金龍(花名:

金玉滿堂、**萬兩、富貴子)、涼傘遮金珠、平地木、石青子,珍珠傘(江浙),鳳凰翔(膓)、郎傘樹、龍山子(廣東),山豆根、八爪金龍、豹子眼睛果(雲南),萬龍、萬雨金(台灣)、三兩金(湘西一帶)。硃砂根為常綠灌木, 果實繁多, 鮮紅艷麗, 與綠葉相映成趣, 極為美觀, 具有極大的觀賞價值; 耐蔭性及匍匐發達的根系使其在景觀林下的固土作用明顯, 生態效益突出; 藥用性及其它經濟實用性又使其經濟價值倍增, 是乙個不可多得的觀賞、 生態及經濟三用植物。根及全株入藥,味苦性涼。

有清熱降火,消腫解毒、活血去瘀、祛痰止咳等功效。主治扁桃體炎、牙痛、跌打損傷、關節風痛、婦女白帶、經痛諸病。

41樓:匿名使用者

洋竹草沒錯 根莖脆弱,沒穿刺力所以用來屋頂丶牆壁隔熱綠化的植物 不能吃

這是什麼?能吃嗎?

42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欒樹的果實,不能吃的

(koelreuteria paniculata),別名:木欒、欒華等,是無患子科、欒樹屬植物。為落葉喬木或灌木;樹皮厚,灰褐色至灰黑色,老時縱裂;皮孔小,灰至暗揭色;小枝具疣點,與葉軸、葉柄均被皺曲的短柔毛或**。

欒樹生長於石灰石風化產生的鈣基土壤中,耐寒,在中國只分布在黃河流域和長江流域下游,在海河流域以北很少見,也不能生長在矽基酸性的紅土地區。欒樹春季發芽較晚,秋季落葉早,因此每年的生長期較短,生長緩慢,木材只能用於製造一些小器具,種子可以榨制工業用油。

4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欒樹---種子不能吃

這是什麼魚可以吃嗎,這是什麼魚?能吃嗎?

如圖 豹魴鮄 可食用 學名 豹魴鮄 科 飛角魚科 dactylopteridae 豹魴鮄屬 dactyloptena 魚類 下圖為 東方豹魴鮄 dactyloptena orientalis 俗稱 蜻蜒角 蓋絲文 飛龜魚 飛虎 胸鰭十分大及像扇子,前六枝棘分開像細小的鰭葉。它們亦會在沙灘 泥漿或石澗...

這是什麼鳥,能吃嗎,這是什麼鳥,可以吃嗎?

這個是麻雀,可以吃,但是麻雀已經成了國家2級保護動物了,以前有很多,就是因為人們頻繁的捕殺才導致數目變少,建議不要吃,吃鳥不好。這是麻雀,屬於野生鳥類。請不要抓捕和食用野生鳥類。這是麻雀 0 0 能吃,不過那麼小還是放過人家吧 你有沒有良心啊麻雀都吃你咋不吃歐巴馬呢 這是什麼鳥,可以吃嗎?鳥大部分是...

這是什麼果實,可以吃嗎,這是什麼果實,能吃嗎?

這是構樹的果實,秋季果實成熟時可以食用,需除去灰白色膜狀宿萼及雜質。構樹其內貌不揚,容但其果實很有特色,一旦紅彤彤的,吃起來有點甜味,還有一點澀。構樹果實具有很高的用藥價值。構樹的果實是能吃的,但是一般路邊或者是綠化用的構樹果實不要吃,汙染嚴重 有農藥殘留 灰塵 蒼蠅蟲子汙染等等 構樹果含皂甙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