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科學的好詞好句,關於科學的好詞好句

2023-03-03 14:55:02 字數 773 閱讀 4983

1樓:匿名使用者

精益求精 廢寢忘食 持之以恆 有始有終 尋根問底 一絲不苟 勤學苦練 孜孜不倦 堅持不懈 學而不厭 不恥下問 鍥而不捨 追根求源 一清二白 大義滅親 大公無私 1.如果我們過於爽快地承認失敗,就可能使自己發覺不了我們非常接近於正確。--卡爾·波普爾 2.

「難」也是如此,面對懸崖峭壁,一百年也看不出一條縫來,但用斧鑿,能進一寸進一寸,得進一尺進一尺,不斷積累,飛躍必來,突破隨之。--華羅庚(中國) 3.我真想發明一種具有那麼可怕的大規模破壞力的特質或機器,以至於戰爭將會因此而永遠變為不可能的事情。

--諾貝爾(瑞典) 4.只有順從自然,才能駕馭自然。--培根(英國) 5.

真理的大海,讓未發現的一切事物躺臥在我的眼前,任我去探尋。--牛頓(英國) 要加分。

2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的靈感,決不是坐等可以等來的。如果說,科學上的發現有什麼偶然的機遇的話,那麼這種「偶然的機遇」只能給那些學有素養的人,給那些善於獨立思考的人,給那些具有鍥而不捨的精神的人,而不會給懶漢。」 華羅庚(中國) 確實,科學的普及,不是坐等能等來的,必需要付出汗水與努力,而對於我們這樣一群學生,顯然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研究科學,去了解科學,那麼我們怎樣才能接近科學了解科學呢?

我把汗水撒給了《學生探索百科全書》。

關於科學的好詞好句

科學的好詞好句摘抄

描寫科技的好詞好句

關於科學好句大全

描寫微笑的好詞好句關於描寫開心好詞好句好段

微笑是我生命抄中一道最美麗的風景襲線!微笑是快樂寫在臉上的印跡,我快樂是因為有微笑。微笑是一種幸福。微笑是一種美麗。微笑是一種財富。微笑具有最獨特的魅力!微笑,它猶如燦爛的陽光,傳遞著一腔熱情 乙份關懷 乙份溫暖 乙份寬慰 微笑是彩虹,在陽光下折射出七色光芒。微笑是人世間最美的語言,雖無聲無語,但卻...

形容開心的好詞好句關於描寫開心好詞好句好段

怡然自源樂 解釋 怡然 喜悅的樣子.形容高興而滿足.眼笑眉飛 解釋 形容極度高興.眼開眉展 解釋 形容極度高興.喜怒不形於色 解釋 高興和惱怒都不表現在臉色上.指人沉著而有涵養,感情不外露.他鄉遇故知 解釋 在遠裡家鄉的地方碰到了老朋友.指使人高興的事.悅目娛心 使眼睛高興,使心裡快樂.形容使人感到...

描寫科技的好詞好句,關於科技的好詞好句好段摘抄

好詞摘抄 精益求精 廢寢忘食 持之以恆 有始有終 尋根問底 一絲不苟 勤學苦練 孜孜不倦 堅持不懈 學而不厭 不恥下問 鍥而不捨 追根求源 一清二白 大義滅親 大公無私 一絲不苟 精益求精 一絲不苟 萬無一失 實事求是 刻苦鑽研 孜孜不倦 百鍊成鋼 發憤圖強 堅持不懈 迎難而上 好句摘抄 1 科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