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微笑的好詞好句關於描寫開心好詞好句好段

2021-03-09 14:29:31 字數 4845 閱讀 5741

1樓:生活真美好啊

微笑是我生命抄中一道最美麗的風景襲線! 微笑是快樂寫在臉上的印跡,我快樂是因為有微笑。 微笑是一種幸福。

微笑是一種美麗。微笑是一種財富。微笑具有最獨特的魅力!

微笑,它猶如燦爛的陽光,傳遞著一腔熱情、乙份關懷、乙份溫暖、乙份寬慰…… 微笑是彩虹,在陽光下折射出七色光芒。 微笑是人世間最美的語言,雖無聲無語,但卻包含種種。 微笑如綠葉般清新,似紅花般動人,像白雪般純潔,若清風般飄逸…… 微笑是春天的陽光,是春天的新綠。

回眸一笑 笑容可掬 嫣然一笑 眉開眼笑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生命中一道最美麗的風景線! 微笑是快樂寫在臉上的印跡,我快樂是因為

專有微笑。 微笑是一種幸福。微屬笑是一種美麗。

微笑是一種財富。微笑具有最獨特的魅力! 微笑,它猶如燦爛的陽光,傳遞著一腔熱情、乙份關懷、乙份溫暖、乙份寬慰…… 微笑是彩虹,在陽光下折射出七色光芒。

微笑是人世間最美的語言,雖無聲無語,但卻包含種種。 微笑如綠葉般清新,似紅花般動人,像白雪般純潔,若清風般飄逸…… 微笑是春天的陽光,是春天的新綠。 回眸一笑 笑容可掬 嫣然一笑 眉開眼笑

3樓:陽光的

微笑似陽光在寒冷的冬天給你照亮;微笑像路燈,在漆黑的夜晚給你照亮;

關於描寫開心好詞好句好段

4樓:染目黒曈

1.笑聲像一串銀鈴丁冬響,半入河風半入雲,香霧中餘音嫋嫋,不絕如縷。

2.突然,一抹淡紫色映入我的眼簾,那是牽牛花!我高興極了,急忙跑過去,仔細端詳:

牽牛花是美的。造化恩賜給她嬌豔的姿容,而且它會打扮,淡淡地一抹就顯得清秀淡雅,裙襬似的柔嫩花朵,誘人的淡紫色,還小心地鑲上一圈白邊……真漂亮!

3.我們繼續唱歌,「小黃鸝鳥兒啊,你可知道啊……」突然又傳來「吱——吱吱!」的聲音,看來這老鼠還是不死心,認為我們對它極不尊重,教室裡再次傳來陣陣笑聲:

「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其中還有人大叫:「老鼠,偉大的老鼠,我們歌唱你,這總行了吧?

你比黃鸝鳥還好呢!」頓時女生們笑得花枝亂顫,「咯咯咯咯」的止也止不住笑聲。老鼠這下似乎滿意了,不再亂叫了。

4.「哈哈哈哈」你看吧!絕對是兔牙李登科一邊說著自己編的笑話,一邊樂著。

不一會周圍的同學都被逗笑起來。我一走進教室,只見他用手捂著臉,不停的哈哈大笑,有時笑激動起來,還直拍桌子……

5.在這個音響世界中,笑聲是最好的聲音。如果這個世界上失去了笑聲,那世界便會黯然失色,然而我最想聽到的就是老人們的笑聲。

他們的笑總是那樣慈祥,那樣燦爛。笑出的聲音總是那樣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詞開心喜悅狂喜盡情快樂愉悅暢快欣喜幸福得意

痛快滿足歡樂快活陶醉甜美微笑興奮自豪欣慰

高興滿意幸運嬉笑狂笑快慰歡喜榮幸逸樂盡情

舒暢愉快

甜蜜蜜笑眯眯喜洋洋美滋滋樂呵呵樂融融笑哈哈

笑嘻嘻喜哈哈興沖沖樂悠悠笑盈盈甜滋滋

樂不可支心花怒放微微一笑興致勃勃歡天喜地沾沾白喜

面帶微笑欣慰地笑滿臉喜色滿面春風樂在其中洋洋得意

喜笑顏開欣喜若狂喜不自勝開懷大笑輕鬆地笑暗自歡喜

喜從天降樂而忘憂笑容可掬雀躍歡呼稱心如意笑逐顏開

哈哈大笑甜蜜地笑趣味盎然嫣然一笑大喜過望容光煥發

喜上眉梢眉飛色舞心滿意足滿懷喜悅滿臉堆笑放聲大笑

大快人心笑容滿面怡然自得談笑風生喜氣洋洋心曠神怡

喜出望外眉舒目展破涕為笑賞心悅目歡蹦亂跳喜上加喜

眉開眼笑熱情洋溢興高采烈手舞足蹈歡欣鼓舞捧腹大笑

仰天大笑心神振奮載歌載舞樂趣無窮神采飛揚興趣盎然

笑得樂開了花笑得肚子都疼了笑得上氣不接下氣

笑得直不起腰笑得直掉眼淚笑得喘不過氣

好句0 她滿臉是甜蜜的微笑,活像一朵盛開的玫瑰花。

o 她那甜蜜的微笑,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我心中流過。

o 喜悅湧進了她的心中,心彷彿蕩漾在春水裡。

o 那顆心樂得快要盛不下蜜糖般的喜悅。

o 他心中,像放落一副千斤擔子般的輕快。

o 她歡喜得滿臉飛霞,兩隻圓圓亮亮的眼睛,好像兩盞小燈籠。

o 當我一頭鑽進落滿灰塵的書堆時,心中的狂喜是難以言喻。

興奮和激動如同決了堤的洪水,浩浩蕩蕩,嘩嘩啦啦地從他的心理傾瀉了 出來,他再也無法隱藏他的那份斯文了.

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她那張小嘴巴蘊藏著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有一頭漂亮得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地一搖頭,那頭髮就會閃出五顏六色地光環。

我的同學蕭紅,梳著一條大辮子,黑亮黑亮的,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烏黑發亮的大眼睛,看起來蠻漂亮的

她把一疊餛飩皮兒都拿在左手心裡,右手用筷子頭挑一點餡兒,往皮兒裡一裹,然後左一捏,右一捏,乙隻餛飩在我手中「誕生」了。

我拿起麵皮,用筷子夾起餡,小心地放在麵皮上,兩手使勁一捏。只覺得粘乎乎的,仔細一看,「哎呀!」我不禁喊出聲來——原來是我用力過猛,擠破了 麵皮兒,餡冒出來了。

我趕緊「急救」,又從另一邊冒出來了。我急忙又用另一塊麵皮兒裹住那一邊,才算堵住了「漏洞」。我終於用三塊面皮包了乙個餃子。

她在髒衣服上打上肥皂,就「哼哧哼哧」地搓起來,乙個個小肥皂泡兒從衣服上冒出來,一會兒就變成了一大堆白沫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句我是乙個農村的好孩,自小很調皮,經常闖禍,被人稱為「野丫頭」。我在班裡是個活潑有餘的假小子,在初中緊張的學習生活中,沒有幾個「同類項」,總覺得自己是氫氣,與多種物體皆能反應,卻又是那樣虛無縹緲,無人憐惜。「貧嘴薄舌,心智愚鈍,缺乏涵養,是非不分,脾氣不好,叉懶又笨……」這就是我的自畫像。

我,乙個平平常常的我,既沒有嫦娥那樣的風采,也沒有西施那樣的婀娜。我的額頭很高而且有些突出,有人說我這是「聰明」的標誌;可也有人取笑我,說下雨不用愁,額頭可當雨傘!轉身看自己:

一公尺六六高高大大的個子,套上一件男式襯衫,穿著寬鬆的牛仔褲,外加一頭桀驁不馴的短髮,活脫脫就是乙個boy。我大大的嘴巴,厚厚的嘴唇,真可謂其貌不揚;還有那頭髮也真怪,天生是捲曲的,像燙過一樣,羞死人啦!我一雙肥厚的腳板兒「噔噔」往前趕,趟紅了朝霞,跺出了太陽,震醒了鳥兒。

我的長相不算佳,蒜頭鼻,招風耳,翹嘴巴,但眼睛還算炯炯有神,個頭不高,腰圍卻有2尺3寸,難怪人家叫我「胖墩」。好段自從爸媽外出打工,我慢慢放縱了自己,才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年輕的班主任稱我這樣的學生為「留守一族」,我想「留守」的含義可能有兩個:

我們是爸媽留下來守家護院的,我們還經常留校。留守就留守吧,我早已無所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0 她滿臉是甜蜜的微笑,活像一朵盛開的玫瑰花。

o 她那甜蜜的微笑,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我心中流過。

o 喜悅湧進了她的心中,心彷彿蕩漾在春水裡。

o 那顆心樂得快要盛不下蜜糖般的喜悅。

o 他心中,像放落一副千斤擔子般的輕快。

o 她歡喜得滿臉飛霞,兩隻圓圓亮亮的眼睛,好像兩盞小燈籠。

o 當我一頭鑽進落滿灰塵的書堆時,心中的狂喜是難以言喻

用笑表達自己歡快的心情。哈哈大笑,會使你心情舒暢;莞爾一笑,會使你心裡甜滋滋的;而微微而笑,卻能蕩起你心靈的漣漪。

但是,我小學的班主任卻不苟言笑。

「想讓她笑起來比逗一頭牛笑還難!」

「如果她要笑,得太陽從西邊出來。」

其實,事實不是那樣。我永遠忘不了我們將畢業時崔老師那動人的微笑……

放 學了,她看到我們歡快地向她「再見!」就斜倚在教室的門框,目光痴痴地盯著同學們的背影,嘴角微微翹起,露出乙個淡淡而又意味深長的微笑。

我的心猛地一 顫,像是一滴溫暖而明亮的水珠,滴入我心中平靜的湖里,濺起一朵朵浪花。

每一朵浪花都像乙個夢,向我展示幾年來師生一起生活的日日夜夜;每一朵浪花又像一 首小詩,描繪著老師每一根白髮、每一條皺紋的來歷;每一朵浪花又像乙個音符,譜寫著老師辛勤耕耘的樂章……

8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對體力並沒有消耗什麼

,對心靈卻得到很多很多。

微笑,對自己並沒有減少什麼,對別人卻擁有很多很多。

微笑,對生活並不會損失什麼,對生命卻增添很多很多」。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雖然無聲卻能沁人心脾,雖然簡單卻意義豐富,是問候,是關心,是歉意,是原諒,是一種情,是乙份愛,是絲絲心意。生活中無處不充滿著微笑的力量,相信你也曾感受到過那如微風拂面般給人帶來暖意的微笑,也許那瞬間的微笑你永遠也不曾忘懷。在天氣漸暖的日子裡,請如同分享春日陽光一樣,分享一下你記憶中最深刻的微笑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八月十五將至送你乙隻月餅,含量:100%關心,配料:甜蜜 快樂 開心 寬容 描寫校園的好詞好句好段 好詞 校園 校舍 教室 操場 跑道 安靜 喧嘩 嘈雜

10樓:雪波橋

樂滋滋,樂呵呵,喜笑顏開,喜眉笑眼,喜形於色,喜眉笑目,滿臉含春,眉飛色舞,笑容滿面,微微一笑,笑吟吟,開懷大笑,滿面堆笑,笑容滿面,坦然一笑,笑聲朗朗,笑逐顏開,笑臉相迎。

她的臉好像綻開的白蘭花,笑意寫在她的臉上,溢著滿足的愉悅。

她笑眯眯的。

11樓:沈嘉誠

手舞足蹈、興高采烈、眉飛色舞、眉開眼笑、神采飛揚、喜上眉梢

她笑得兩個眼睛變成兩彎月牙兒,嘴角上翹化為優美的弧線,深深的酒窩盛滿她的快樂,爽朗的笑聲銀鈴一般傳入周圍人的耳朵,惹得人也不禁想跟著她一起笑。

12樓:手機使用者

waneryixiao

13樓:晶的快樂

哇。這個我也在找哎太難了啊!謝謝樓主問這個問題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聚聚圖來看看記錄刪了去不了啦路

形容開心的好詞好句關於描寫開心好詞好句好段

怡然自源樂 解釋 怡然 喜悅的樣子.形容高興而滿足.眼笑眉飛 解釋 形容極度高興.眼開眉展 解釋 形容極度高興.喜怒不形於色 解釋 高興和惱怒都不表現在臉色上.指人沉著而有涵養,感情不外露.他鄉遇故知 解釋 在遠裡家鄉的地方碰到了老朋友.指使人高興的事.悅目娛心 使眼睛高興,使心裡快樂.形容使人感到...

描寫快樂的好詞,關於描寫開心好詞好句好段

1 眉飛眼笑 形容非常高興。2 歡欣若狂 形容高興到了極點。3 撫掌大笑 撫,拍。拍手大笑。形容非常高興。4 喜笑顏開 顏開,臉面舒開,指笑容。形容心裡高興,滿面笑容。5 怡然自樂 怡然 喜悅的樣子。形容高興而滿足。6 眼開眉展 形容極度高興。7 眼笑眉飛 形容極度高興。8 歡天喜地 形容非常高興。...

關於描寫人物的好詞好句,描寫人物的好詞好句

1 描寫人物外貌的詞語 虎頭虎腦 眉清目秀 面紅耳赤 白淨柔嫩 滿面紅光 滿頭銀髮 目光炯炯 雙目如潭 火眼金睛 濃眉大眼 慈眉善目 氣宇軒昂 高大魁梧 英姿颯爽 衣著得體 2 描寫人物表情的詞語 眉開眼笑 破涕為笑 捧腹大笑 笑逐顏開 滿面春風 洋洋得意 和顏悅色 悠然自得 容光煥發 神采飛揚 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