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2a開機顯示沒有SD卡怎麼辦

2022-09-09 03:10:02 字數 2244 閱讀 1662

1樓:情誼宇文

這個可能是手機沒有正確的插入sim卡導致的,下面是具體的解決方法:

1、將手機關機,然後取下記憶體卡。

2、然後擦拭記憶體卡的金屬,重新放入手機的sd卡槽。

3、然後再次開機,然後看看是否讀取sd卡。

4、若是還是無法讀取sd卡,就可以嘗試墊一點紙片,若是插上還是沒有效果,就去檢查下手機是否存在問題。

2樓:丶乄澔孒

2a沒有sd卡。

小公尺2a是自帶16gb的快閃儲存器的,就是相當於內建了sd卡,不可以插sd卡的。但是內建的快閃儲存器讀取速度要比sd卡快很多,這個尤其在遊戲的時候可以體現。

2a支援otg,直接讀取u盤上的檔案。

3樓:小公尺

嗨!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刷機包位址請根據型號選擇:

http://rom.xiaomi.cn/刷機教程:小公尺手機6種刷機詳細教程——向觀音哥致敬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位址和**查詢: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3顯示沒有sd卡怎麼辦

4樓:小公尺

嗨!建議重新插拔一下sd卡,重啟一下手機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重起,應該就可以解決問題,如果沒用把sd卡拔下來,清理插卡位置,如果還是沒用用送修吧。

小公尺手機開機後sd卡上內容顯示不出來

6樓:小公尺

嗨!檢測下卡是否有問題,是否插緊了,格式要fat32的比較好。

小公尺2a手機顯示沒有sd卡.是不是系統有問題啊,

7樓:小公尺

嗨!建議您備份sd卡重要內容至電腦,然後格式化sd卡嘗試。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卡插好了嗎?如果插好了有可能是系統,還有可能是手機問題

小公尺手機sd卡無法顯示怎麼辦

9樓:小公尺

您好,建議您可以用讀卡器連線電腦備份格式化一下您的sd卡為fat32格式,將手機系統公升級最新版本嘗試是否可以使用。http://bbs.

uc.cn/forum.php?

mod=viewthread&tid=607168

10樓:婦女

我剛買的時候就是你這樣的情況,後來寄回廠裡免費維修。卡槽問題

小公尺2a顯示無sd卡,需要檢查sd卡怎麼辦?

11樓:庹荷

如果重啟幾次之後還是顯示沒有的話,有可能是sd卡壞了,我之前用小公尺1s的時候也試過這種情況。

12樓:小公尺

嗨!這可能是系統資料衝突,建議重新線刷一遍系統試試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手機早上開機顯示sd卡被非正常移除

13樓:山城百姓

正常現象就是手機讀取記憶體卡沒有讀取好。關機重新開就好了,還不行,記憶體卡重新插一下,如果還不行,可能記憶體卡燒了,就得換了,不管一般來說第一步第二步就能解決

14樓:小公尺

你好。重新插再試試不行就的換記憶體卡。

請問小公尺2a為啥顯示sd卡沒有

15樓:小公尺

嗨!請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線刷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的開發版系統,暫時不要安裝需要root許可權的應用程式,檢視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16樓:方克成

2a木有外帶sd卡的,它被置於機身內部了已經!

17樓:cc丶

他是和本機內存放一塊的 和蘋果 一樣

手機總顯示沒有SD卡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卡有問題,解決方法,換一張卡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能識別,就是手機問題,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手機效能太差,卡記憶體過大,不能識別,或識別慢,但是現在的智慧型機一般不會出現類似問題,如果都不是上述問題,看看你是否把卡安裝正確。希望。親愛的朋友,您好手機出現上述的情況,可能是記憶體卡或者手機出現異常導致...

SD手機讀取SD卡顯示SD卡空或不支援的檔案系統

尊敬的三星復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制 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1.重新開關機,檢查手機卡是否插入到位 2.取出sim,用橡皮清潔sim卡金屬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3.更換一張sim卡試試 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 4.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

想買小公尺2A大家給點意見,想買小公尺手機,那位大俠給點意見!?

別買這機器,問題太多,買回來會後悔的 這機器工業設計有問題,nfc的訊號會干擾到通訊訊號,所以訊號很差,而且這機器發熱巨大,我已經在miui論壇發現很多吐槽2a燙得把他們的手機卡都燙變形了 我的回答裡面也有乙個是這樣的問題,還有 你可以翻開看看 想買小公尺手機,那位大俠給點意見!買吧 注意要正規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