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長身高,如何才能長身高

2023-03-14 16:50:04 字數 3169 閱讀 5836

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與遺傳有一定關係。但是現在的生活條件往往可以彌補先天基因的不足。

我總結三點:

一,一定要注意休息,我是指晚上的睡眠質量一定要高。少年階段不要熬夜。

二,飲食要注意。生活條件好了,但是肉類食物盡量少吃,多吃蔬菜水果。注意營養搭配均衡,吃啥啥沒夠可不行,就是不要偏食啦。

good luck!

2樓:來凱玉鴻德

經常做跳高跳遠的運動。

3樓:本真渠雅柏

遺傳問題、長不高了、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自己站在一群高個子當中還是有些自卑,你 今年14歲 已經1公尺65,應該說你的個子不算矮,不用自卑。只要堅持打籃球,有足夠的睡眠,足夠的營養,相信你在15-17歲之間會長得更高的,可能你會長到1公尺78-1公尺80以上。

5樓:網友

喝牛奶很管用的(科學證明)

多伸懶腰(我哥一公尺九,他說的)

如何才能長身高

6樓:止子亦針溪

先天因素佔一小部分原因,後天長個有三個辦法:1打籃球2

上樓梯3喝牛奶我上初中的時候這麼做的。結果現在長到了192cm

怎樣才能長身高?

7樓:甕信然程羅

1,經常打籃球,自然拉伸脊柱,(建議不要用器械拉伸沒有科學依據,且有***)會比不打籃球自然增高2至5公分。適量運動可改善骨骼的血液**,增加骨密度。才能使增高成為可能!

2,如果在發育期,可以吃鈣片補充運動後的鈣流失,使骨骼可以補充建築材料。但是,鈣是很難吸收的一種物質,首先,如果能買到檸檬酸鈣就可以避免被胃液破壞和稀釋大部分的鈣質,會很有利的。但是,要被小腸吸收鈣必須有維生素d,所以,必須同時或先服用維生素d,然後服用檸檬酸鈣,如果買不到就買乳酸鈣,再次是葡萄酸鈣,如果只能買到碳酸鈣效果就會被胃酸破壞嚴重。

3,不要認為吃牛骨湯等天然碳酸鈣食品會有效,因為,這些食物同時還含高磷,而人最佳的鈣磷比例是2:1,高磷反而會促使鈣的流失,所以,認為以形補形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不幸的是你喝牛骨湯的時候不可能分開鈣磷,所以,喝了也沒用,如果磷過量可能還有反作用!

4,至今還沒有針劑或藥物能肯定增高的,所以,除非你的錢太多了,建議不要購買市場上的增高安慰劑。如果實在要增高,可以手術增高,但是***也很大,且必須到大醫院做手術。強烈建議不是萬不得以建議不要做此類手術!

5,「飲奶喝漿」,即飲牛奶喝豆漿。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食物性活性鈣,比其他型別食物中的鈣含量都高,是理想的人體鈣質**,既容易吸收利用又安全。除此之外,其中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微量元素及必需氨基酸等。

豆漿富含植物性蛋白質、微量元素等,還有乙個最重要的原因是它含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大豆異黃酮是一種結構與雌激素相似、具有雌激素活性的植物性激素。中老年人,尤其是絕經後婦女,雌激素水平快速下降,會使骨質持續丟失。

大豆異黃酮具有補充雌激素的作用。當然,豆漿與牛奶合用,其保健作用更勝一籌。補鈣最重要的是食補,藥物只能作為輔助。

多吃牛奶、海產品等含鈣、蛋白質的食物,多曬太陽可使**中維生素d合成增加,有利於鈣質吸收。

6,如果誰說他有絕對增高的秘方,他不是**就是手持金飯碗在要飯,這是乙個世界性難題,請不要弱智的認為有人有讓別人絕對增高的藥物,而他沒有因為這個秘方成為中國首富。

打籃球,做引體向上都可以拉開筋骨。有助於骨骼的生長。多吃些含鈣高的東西。牛奶鈣片之類的遺傳因素也有很大的影響哦。

8樓:呼延暮雨年吟

要想長身高,要有幾個必要的條件。比如遺傳是很重要的,再***營養**充足,多睡覺,多運動。因為人都是在睡眠的時候長的,再通過運動活躍身體骨骼,營養均衡就會長的快些。

怎麼樣才能長身高呢?

如何長身高?

9樓:喜嘉悅聲恩

人有先長,後長之分,可到25歲之前。

增高是必須綜合進行的,單純依靠藥物不行,同樣道理單純依靠鍛鍊也不行。那麼怎麼樣可以長個子呢?

1早睡,生長激素分泌的高峰期在熟睡一小時以後。一般在22時~凌晨1時。此時的分泌量,佔總分泌量的20%~40%,因此,務必要早睡。

2不挑食、偏食,以保證營養。因為骨骼是吸收蛋白質、磷、鈣等生成。

3加強鍛鍊。尤其進行游泳、摸高、跑步等。多到室外活動,吸收新鮮空氣。接受陽光照射,以促進骨骼和肌肉生長。

怎麼樣才能快速長身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還是有可能長高的,健康增高是要用綜合的方法效果才好促進生長營養是基礎。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多吃高蛋白高鈣的食品。

喝安全可靠點的高鈣奶最有效(蒙牛伊利不錯要純牛奶,鮮奶更好),吃鈣片,喝純豆奶。食物就吃雞魚排骨骨頭湯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乳酪及深色蔬菜等。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

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簡單地說,能夠增進食慾、促進睡眠、給予骨骼一定程度縱向壓力的運動對長高都有益。

2多運動,幫助營養吸收。長期跑步。跳繩。游泳。排球、芭蕾、伸展體操、 就能快速長高。

3保證充足的睡眠 ,生長激素分泌高峰是在睡眠時晚上十點以後,而且持續時間較長。一般至少保證八個小時以下的睡眠時間。

11樓:企鵝寶寶

1.合理調節飲食,不偏食,不暴飲暴食,既要保證充足的營養,又要適當節制。不抽菸,不飲酒;

2.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定時,最好睡硬板床,枕頭宜低於5cm;

3.注意自身保健,無病防病,有病早治。讀讀關於矮身材研究及與身高生長發育的書,讀不懂可請教醫生,增加知識,用科學指導自己行動;

4.保持身心健康,豐富文娛生活,情緒穩定,無憂無愁有利生長發育。

近年有作者報告,持續1-2小時適量體育運動,在一定時期內可使體風生長激素含量明顯增加,隨著血液中生長激素含量的增加,即導致管狀骨生長區活跌,從而增加身高。

12樓:程飛扣籃

長高70%是遺傳決定的,但後天進行適當的鍛鍊和合理的飲食也可以有所幫助。我建議你多打打籃球、多跳一跳總之對身體有縱向壓力的,然後多補點鈣、喝點牛奶,因為長高會吸收很多的鈣,而且是在夜間進行的,所以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

臂長等於身高嗎?155的身高還能長嗎?

正常的情況下身高和臂展是成正比的,基本上一樣,誤差在1 2公分,但這不是絕對的,有的人臂展長度大於身高,有的小於身高,不太一樣,但大部分人身高和臂展是差不多的,基本上一樣。不等於,看電視裡面打拳擊的人,在介紹他們臂長的時候你仔細聽,他們的兩臂長度比自己的身長要長。155的身高還能長嗎?十四周歲,還是...

怎樣測量長大後的身高,怎樣才能預測出寶寶長大後的身高

未來身高可 孩子將來能夠長多高是父母比較關心的一件事,尤其是自己身材不是很高的父母,他們想早日知道孩子將來到底能長多高。現時身高 法 現時身高 法也叫瓦爾克爾氏 法,這種身高 法是根據孩子現在的身高,利用下面的公式來 孩子未來的身高 hm a b c 公式中的hm為孩子未來 時的身高,a為固定的數值...

我是男的,今年96歲,身高一公尺六一,怎麼才能長高一點

你是想說你是96年的,還是想說你今年16歲?身高這個東西,七分天注定,三分看努力了。營養跟上,注意休息,別熬夜,多運動,可以加大拉伸方向的運動。老人說,男孩25還鼓一鼓呢,只要不是96歲,96年或者 6歲,身高都還有救 都這麼大年紀了還要長高,太不可思議,現在的你應該越長越矮的,身體各個器官都會萎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