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是不是星座這種人緣最好的?

2023-03-14 16:50:02 字數 1191 閱讀 3805

1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天秤座是十二星座中人緣最好的,因為他們擅長於察言觀色,交際能力很強,對待別人也很真誠,所以他們的朋友也很多。

2樓:心悸

天秤座在星座中的人緣是最好的,他們有很高的情商,在為人處世上有自己的想法和原則,所以有很多人願意和他們成為朋友。

3樓:發光飛碟

天秤座其實並不是星座中人緣最好的,因為他這種人是很喜歡較真兒的,所以就因為他較真兒身邊才沒有了很多好的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我大學時候班裡面有乙個同學就是天秤座的,可能是天生性格好,各個方面都好,特別招大家的喜歡,他還是個男孩子,全班女孩子就顧著圍繞他啦哈哈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天平座人緣最好的,他們善於社交,對人友好,溝通能又力強,大眾們都喜歡和這樣的人相處。

6樓:家有湯姆

應該是吧,天秤座盛產交際花,這必須得人緣好。

7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天秤座在人員關係中是比較好的了,他們從來不與人爭強,所以很少的去和人結仇,相反還會幫助他人。

8樓:櫻柚少女

我覺得天平座的人緣是挺好的,天平座不喜歡與人爭強,他們的情商也是非常高的。他們不喜歡結仇,很喜歡幫助別人。

9樓:泡沫啊

我覺得人緣這個東西與星座無關,但是天平座的人緣還是不錯的,他們知性,大方,優雅,討人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天秤座,我們天秤座講究公平,可是並不是什麼事都能講究公平的,所以容易得罪人!所以並沒有很多朋友,但是留在身邊的都是真心的朋友!

11樓:社南湛藍

我不覺得天秤座,有很多的朋友,把心給他們,他們把心給剃掉,我就是天秤座的,最大的煩惱就是,沒有朋友,人緣很不好,因為環境的限制,所以導致人緣不好,天秤座,其實再努力得到別人的芬芳,別也不會看你一眼,所以注意點。

12樓:網友

不是吧,這個還是還要主要看自己的,星座只作為參考。

13樓:生活小確幸

我感覺他們確實是人緣比較好,所以呢,跟天蠍座的人相處呢,我覺得挺不錯的,因為他們往往很友好,而且特別講究規矩。

天秤座的男生是不是都很被動的,天秤座的男生是不是都很被動,很靦腆?

是的,不過他們假如有自己珍惜你喜歡的女孩子,心裡是主動地,但是表面上他們不愛特意去表現出來而已 其實每個人都很被動 只是多少之分罷了 我有乙個朋友也是天平的,他也是屬於那種燜騷的,但是他很重感情,要麼不愛要愛就很負責的那種,我也喜歡他,但不是特別喜歡,有一次為了試探他,就開始有心無形的關心他,他很細...

天秤座的男生是不是都比較不主動,天秤座男生是不是很渣?

可能是的,天秤座很優柔寡斷,不如經常誇他給他自信,其實很多時候女生以暗示來得到明示 沒有啊!重點 取決於自己噢!我是天平男。我選擇被動。天秤座男生是不是很渣?天秤座的渣和專一只是角度問題。他們在一段關係沒有確定之前,不會盲目去付出,而是會選擇不斷地權衡,直到關係確定為止。沒有確定關係前的天秤會各種曖...

天秤座的男生是不是很喜歡接吻,天秤座男生是不是很渣?

天秤座男生舉止言行十分注意分寸。和他相處既不可急躁,又不可簡單粗暴,因為他的感情很難 高興起來有時忘乎所以。天秤座男生對周圍發生的一切都興致勃勃,不僅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而且還知道什麼時機對成功最有利。天秤座男生最善於發現哪些人與他志趣相投。天秤座男生的優勢是 富有魅力 溫文爾雅 性格平穩 目光敏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