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鹽可甜的長筒靴,不同身高應該如何選擇

2021-09-28 11:15:21 字數 1518 閱讀 7821

1樓:11的曼曼最可愛

關於這個身高的比例來選擇長筒靴是非常重要。選對了符合自己身高的長筒襪,會為你的衣品打扮加上很多分,但是如果沒有選對的,則會拉低你的衣品。

第一,首先,你要先了解長筒靴的種類。長筒靴分為6種,1.正裝靴,這是適合上班一族女性所擁有的。

2.時尚靴,是品種花樣最多的一種,也是最好看的一種。3.

可愛型,是比較適合年齡較小的女孩子們所穿的。4.復古型,特殊的設計,別有一番風味。

5.張揚型。6.

休閒型,這是長筒靴中又乙個大類。

第二,女孩子們這個時候要了解自己的腿型是什麼?腿型也分好幾種了。有正常腿型,小腿與大腿之間間隔比較均勻。

另外的一種就是o型腿了,小腿之間會有乙個縫隙,這樣腿型穿搭長款長筒靴是不太適合的,還有一種就x型腿,這樣子是大腿和小腿之間都有縫隙。最後一種就是xo型腿。

第三,穿著長筒靴是你要知道,那種超長的長筒靴最少要在一公尺七以上才能駕馭的得住,但請一公尺六以下的姑娘請注意,寬口過膝長靴身高夠高才能駕馭,寬口會讓小個子的雙腿的長度顯得更緊張。所以小個子姑娘還是的包腿過膝靴吧。

在最後呢,大家要注意,長筒靴是很好看,穿著是很爽,一直穿著一直爽,但也要分清楚季節,還有自己到底適合那種分格的長筒襪。把這些都解決了,你能找到你自己適合的那雙長筒靴。

2樓:糯公尺飯團

不同的身高都可以駕馭的就是短款的長筒靴了,其實只要服裝搭配得當,長筒靴是不受身高限制的。

3樓:湧尋楣

小個子可以選擇較長的長筒靴,遮蓋腿短的缺點,長筒靴的跟要高點,靴筒要寬鬆。

4樓:時尚娛樂大少年

長筒靴適合很多不同身高的人,矮小的女要選擇高跟的,增加身高的高度,在視覺上顯的高;高個子的可以選擇平底的長筒靴,靴子不要帶任何吊墜,簡單時尚。

5樓:

矮個子千萬不要選擇中筒靴,因為穿上中筒靴不但沒有腳踝,高度還卡在小腿最粗處,成蘿蔔腿!

6樓:路漫漫

特別高的人,選擇長筒靴;在160左右的穿中筒靴,這樣的搭配可以拉長身材比例,顯腿長。

7樓:驚鴻

一般長筒靴可以搭配不超過膝蓋的衛衣穿會很有時尚感。1公尺65以上的女生可以選擇超過膝蓋的長筒靴。

8樓:檸檬玖柒

其實都可以選擇長筒靴,過膝的長筒靴更加合適,不僅能巧妙地遮住缺點,還能在視覺上拉長你的身高,什麼樣的身高都適用。

9樓:lllljy金魚

選擇高於自己腳踝5到8釐公尺的長筒鞋,身高高的人可以選擇到小腿,一般是根據自己的身高來選擇。

10樓:x小謝

小腿靴非常適合這個範圍的人,靴長並不會是裁取比例的,反而會清楚把腿分出層次,吸睛程度十足,而亞洲部分編輯就舉例國內天後蔡依林。

11樓:南方讀歷史

個子矮小一點的,可以選擇中長款的,這樣可以拉伸整體身材,個子高的 ,可以選擇到膝蓋的,衣服在搭一些適合自己的,就好了。

身材矮小的女孩子,有哪些可鹽可甜的穿搭推薦呢?

可以短款毛衣配百褶裙配光腿神器和馬丁靴,既能拉長身形,也能看起來比較乾淨,甜甜的感覺。還可以穿黑色的外套,掐腰的那種,也會顯得很瘦,很高。可以穿乙個針織衣,然後搭配一條裙子,一雙靴子會顯得俏皮可愛。想穿出少女感,有哪些可鹽可甜的時尚搭配?少女感不是誰都能穿的,能穿出少女感的前提是你得有乙個好身材,然...

有哪些適合男生穿的長筒靴

咖啡暖男色馬丁靴,咖啡色對男生來說不是乙個百搭色,比起白襯衫和牛仔褲來講,咖啡色需要一點點呼應,否則會顯得渾身上下很跳脫。看圖畫上的模特,就搭配了同色的大衣作為上下呼應,這樣咖啡色不會因為厚重感而加深視覺效果,讓人覺得這雙鞋子很突兀,搭配起來就自然多了。經典亮皮馬丁靴,大氣簡約又好看,這是馬丁靴的經...

鏡頭下的光影迷離,幾何A與可鹽又可甜的女神一同夢迴秦漢

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若非群玉山頭見,會向瑤台月下逢。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3633465 李白 清平調 每次看到這句話,就會想到我那不可方物的女友!想著她身穿一身月白衣,水芙色的茉莉淡淡的開滿雙袖,淺藍色對振式收腰托底羅裙,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