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速配星座是什麼?天枰座匹配的星座是什麼

2023-01-19 00:10:03 字數 6154 閱讀 7460

1樓:網友

應該是雙子和水瓶,因為天秤、雙子和水平都是風向星座的,性格中的共同點較多。

另外,天秤和天秤配也是不錯滴。

2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和水瓶 這兩個星座和天秤性格上有很多共同之處,是很好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我是天秤座,我老婆是雙魚 兩個人感情很好 呵呵。

4樓:咪咪♀公主

雙子和水瓶。

它們和天秤是同向星座,100%協調!~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應該是射手座,毫無疑問,速配指數有90%

6樓:吖頭寞寞

天蠍。雙方都會被對方的魅力所吸引住的。

7樓:鄞望亭苑嬋

天秤座。

個性:追求安全和樂。

情人星座:水瓶座、雙子座、天秤座。

天秤座相稱的物件,如追求安全和樂生活及遇到困難絕不退縮的水瓶座;天真活潑、愛美且富幽默,使你不會感到孤獨的雙子座;同樣具有中庸平和性格的天秤座;比較理想。

不合星座:摩羯座、白羊座、巨蟹座。

不相稱的如保守樸素的沒有生氣的摩羯座;粗野而性急的白羊座,離婚的多;生活步調不合的巨蟹座會使生活步調紊亂。

8樓:蒙彩榮藏姬

天秤。vs.

雙子。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解析:秤子和雙子都屬於風象星座,所以自然會產生惺惺相惜的感覺、默契十足,雖不見得像火象星座般亮麗耀眼,但也是很外向的組合,變化多端、多采多姿,也很引人注目。

擁有兩個人的智慧型與活力的雙子,最不能忍受的是無聊,也不愛被家庭瑣事束縛,或許他挺會做家事,但家居生活絕不會是他的生活重心;幸好秤子也不是家居動物,相處起來會特別愉快、自在。

注意事項:您們兩人的人緣都很好,朋友加起來也特別多,但不見得都有深交;只是兩人的容忍度很低,對柴公尺油鹽等瑣事沒啥興趣,也沒有概念,若是遇上損友攪和,很容易情海生波。把任何事情都視為藝術與遊戲般的秤子,通常都很能接受善變、但知性的雙子,而且兩人都喜歡享受互相給予的融洽情感,即使偶爾有些小意見,也很快就能消弭無蹤了。

和雙子交住,或許您已再三衡量過利弊得失,可是面對機詐的雙子您還是得小心;即使他的星座個性不強,好勝心與占上風的性格卻不會減少,尤其是男雙子,口才、機智是常人的兩倍,而喜新厭舊及無情也是雙倍唷!

天枰座匹配的星座是什麼

9樓:重展往日笑顏

天秤座最配星座第一名:雙子座。

10樓:law寶

天秤座最配星座第一名:雙子座。

配對指數:100

天秤座的速配星座是什麼座?

天秤座的最佳速配星座是什麼?

11樓:聞俐甄碧

其實一上寫的都是從電腦里查的,如果想找真正的,其實是沒有的,因為答案還有很多,在電腦上都有,真正的只有自己去生活中探索,實際觀察才是事實,如果如同星座搭配,那麼乙個男生是白羊座,而另乙個是天秤座,可是他們卻是對立的,那該怎麼說,這是我的自我推測,如果像書上或電腦上的,我的意見是不相信……

與天秤座速配的是什麼星座?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雙子座啦。

這兩個星座十分般配呢。

友情♡♡♡愛情♡♡♡

婚姻♡♡♡親情♡♡♡

簡直是prefect的一對!

這兩個星座的人在一起 的確會樂趣無窮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天秤女 和水瓶男離婚了。

現在與雙子男很相愛 呵呵。

水瓶的愛不會表達 所以有時候會被人誤會吧雙子呢有時候會裝瘋 心裡有事也不和你說。

想自己咯 其實愛上就好咯。

我和雙子現在就有種心意相通的感覺。

我這邊只要一傷心 掉眼淚 那邊不用通知就知道。

14樓:淚裳絡痕

水瓶座和雙子座,與天枰座都是很好的組合呢。

和天秤座最配的是什麼星座?

15樓:等風來的小哥哥

喜歡追求和平的天秤座愛好平穩,他們不喜歡人生中有太大的變動,他們平時待人友好,長相溫文爾雅,也會有一大堆的朋友,不過卻擁有乙個猶豫不決的大毛病。因為猶豫不決,所以在做事情時,天秤座總是喜歡把事情先計畫好,如果在做事情的時候出現意料之外的狀況,就會不知所措。她們喜歡自己的男朋友時時刻刻陪在自己的身邊,害怕寂寞,喜歡安定的感覺。

那麼這樣喜歡安定的天秤座,和誰才是天生一對呢?

一、天秤座和水瓶座簡直就是天生一對

天秤座和水瓶座都有相似的地方,他們都喜歡安穩的生活,天秤座喜歡和平,而水瓶座則是博愛的典範,他們都喜歡追求獨立的生活。兩個人在一起時,總是很平淡,但是也很和諧溫馨。因為性格相似,兩個人戀愛的時候也需要注意性格問題,兩個人在搞感情上都很猶豫不決,這樣會失去兩個人相處的很多機會,所以兩個人應該多溝通。

二、天秤座和雙子座是天作之合

天秤座和雙子座在星座中的配對指數是百分之百,簡直就是完美的搭配。因為天秤座和雙子座都屬於風象星座,所以兩個人剛見面時就會有惺惺相惜、一見如故的感覺。雙子座是有品位的,而天秤座也是追求完美的,兩個人在一起會產生心有靈犀的感覺,兩人惺惺相惜,雖然不多姿多彩,但是也不會平淡無奇。

三、天秤座和獅子座會是相濡以沫的一對情侶

自信、陽光並且大方的獅子座很是吸引天秤座的目光。獅子座擁有強大的組織能力,並且很喜歡有觀眾看他表演,而天秤座無疑就是最好的觀眾,因為天秤座不喜歡爭強,喜歡追求完美的事物,恰好獅子座能滿足她的需求,她也能夠滿足獅子座的需求。

16樓:郯曼青段茉

天秤座vs

雙子座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你們都是充滿現代感、知性的星座,交際運也佳,可以愉悅的交往。對於心胸較為狹窄的雙子座,你若能配合順應他的行動,你們會相處得非常愉快。盛產美女帥哥的天秤座跟聰慧知性的雙子座相愛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為了令你有興趣作進一步的發展,他總是早一步達成你的心中所得。天秤座。

vs水瓶座。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48:52

屬風象的水瓶或天秤,天生歡樂,逍遙自在,對每個人都友善,但是在較親密的關係上顯現了不可信賴的態度,可以說水瓶這種人是太過冷靜而無情。幾乎在許多場合不需要太多努力,即可達到成功。但你們兩個都是極度不安的靈魂,正因為不安所以有了同病相憐、互相慰藉的和諧相處模式,但是水瓶似乎永遠跟和諧有仇恨,天秤見狀也隨之搖擺不定,所以你們連不和諧都可以津津有味。

17樓:牽左手牽右手

和雙子座,不信往下看天秤座與12星座配對指數:

天秤座 vs 牡羊座。

配對評分:60 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的一對。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大家都知道星座學這個東西是屬於乙個玄之又玄的東西,在一些方面,有可能它**的十分準確,但是在另外一些方面,它可能又是跟你的實際情況有一定的偏差,這就造成了對於星座這個學說的話,有的人相信、有的人不相信,至於像題主所問出的這個問題」什麼樣的星座跟天秤座最匹配呢?「題主所問出這個問題的話,就證明題主是乙個星座學的愛好者,可以知道題主是相信這個的。

對於這個問題的話,我們就可以從天枰座和其他些別的星座的性格特點來,進行乙個分析。

我們大家都知道天枰座它是乙個善於溝通的星座,知道它的溝通能力是極其強的,它喜歡和諧友善的與人相處,但它的缺點也是明顯的,那就是遇到了事情,可能會猶豫不決,始終沒有辦法確定乙個最終的答案。

所以,根據天枰座的這些特點的話,我們可以得出雙子座其實是比較適合它的乙個星座,因為我們知道,根據星座學上來說,雙子座和天秤座都屬於同一大類的星座,他們初次見面的時候可能會顯得十分的輕鬆自在,同時在許多方面,他們都能夠有很好的默契,對於一些事情有著同樣的看法。

第二個跟天枰座相好的星座,其實就是水瓶座了,我們知道水瓶座,它是的特點是追求公平公正,而天秤座追求的是自然和諧,其實也是水瓶座是相符合的,所以根據這樣的性格特點的話,我們也可以知道天秤座跟水瓶座,其實他們兩個都是乙個對於正義的追求者,所以他們兩個是合適的。

以上就是我所認為的天秤座它最合適的星座是什麼了?知道大家還有沒有一些別的看法呢。

19樓:夏日炎炎

我從來不相信星座這些東西,因為這些東西本就是無中生有,個人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合不合適主要是看能不能做到相互理解,能不能包容對方的缺點,對方對自己夠不夠好,如果這些都肯定的話兩個就在合適不過了,星座這些東西不必太看重。

20樓:我叫撕裂

那要看天平的感覺,還要看相處的時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和水瓶座是天生的一對。天秤座很平穩,但是有個毛病猶豫不斷。所以水瓶座和他是天生一對。

22樓:閻波丹珠雨

星座與婚姻沒有任何關聯。用來娛樂一下無妨。

23樓:天蠍玉準基

和天秤座最般配的3大星座,和第二名是天生一對,但他們最愛自己。

24樓:要珴怎麼忘

水瓶雙子都很配。

其他的都不配。

不過天平男跟雙子女配一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與天秤座相配為100分。

26樓:呢個男人旳謊言

雙子叭、

峩也是天枰旳。

峩現在男朋友是雙子座。

峩覺得峩捫蠻配旳。

峩也有個前男友是水瓶旳。

但是不是狠合拍。

其實最主要還是看沵咯。

27樓:丁悌印堂

不要刻意去想這些,一切隨緣。

28樓:forever愛

我記得是獅子啊,但是水瓶和雙子超配的!(水瓶冷靜,雙子外向)

29樓:crazy丶公主

雙子啊 當然是雙子咯 水平的人很討厭啊 真的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vs雙子座。

完美的一對! 兩個同屬風象星座的您們,是愛的波動,貪戀新鮮,第一次見面就已經有了一見如故的感覺,而且速食麵戀愛心理,往往過程一拍即合,很快就能談起愛情。這種相似或不同的相處態度會讓你們保持新鮮感,不會太強烈,但也不會太平淡。

這是一種很好的合作關係,而不是誰領導誰。這是一種互動關係。

天秤座的最佳配對星座是什麼?

天秤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31樓:

天秤座可能就是傳說中的戀。

愛百搭星座吧。我覺得他和哪個星座在一起都很合適。

他們是屬於幾乎完全活在當下的人。他們不會在乎過去,避免了因前任而爭吵。他們也不會展望未來,異地戀在他們眼中也不存在任何問題。

天秤座追求公平,所以只要你認真的對待感情,好好的對他,他們往往會回報更深的感情。他們的愛是純粹的,愛就是愛,恨就是恨,不會存在什麼愛恨交纏的矛盾情況。

所以只要你好好的,天秤座就會好好的。

32樓:智可欣帥橋

天秤座:白羊座。

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

婚姻:★★親情:★★

談情必讀:在星座學來說,白羊座和天秤座完全呈現180度對立,所有的東西幾乎相反。但也由於這樣,可以造就一對完美的關係,各自在對方身上找到自己所沒有的東西,用對方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缺點。自我意識強烈的白羊座可以從講究合作關係和諧的天秤座身上學列如何和別人相處,天秤座也可挽回一點沒性格的自我。

而且白羊座會對天秤座安排的家庭感到很舒適,不會有壓力,天秤座的人又會對白羊座可以懂得欣賞他們那種品味而高興。

33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喜歡的是看對方對自己的太度。

風象星座是隨心的。

也是公平的。

你對他好,他便加倍的對你好。

只要心裡有你,在意你。

不要說他這不好那不好。

他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讓你心安。

希望你心裡有他。

因為他怕失去你。

為你什麼都可以做。

那怕與天下為敵。

到底叫天枰座還是天秤座,是天枰座還是天秤座,哪個是對的?

叫天秤座。天秤座,也譯作天平座 英文名 libra 出生日期為9月23日 10月23日。位於 座之東,天蠍座之西,是黃道十二宮的第七宮。天秤座 libra 黃道十三星座第七,在室女座的東南方向,也屬於黃道星座。星座中最亮的四顆3m星 組成了一個四邊形,其中的 星又和春季大三角構成了一個大的菱形,就可...

天秤座是怎麼樣的星座,天秤座是什麼星座?

那些複製的東西說的都很官方,很籠統!我的所接觸的天秤座的人,他們凡事都講求公平,對等,永遠扮演和事佬的角色,缺點就是愛糾結,患有選擇困難症,處事猶豫不決,沒主見。可善變,善良的星座。天秤座是什麼星座?天秤座是什麼星座 天秤座是怎麼樣的呢?天秤座真是看臉星座,絕對是外貌協會會長級別般,為人處事。絕對是...

天秤座是什麼星座,天秤座和什麼星座最匹配,就是合得來?

古希臘神話故事 天秤座的由來 由於普羅米修斯盜取了天上的火種到人間,宙斯為了懲罰人類,便令工匠之神赫淮斯托斯用泥土塑造了潘多拉,潘多拉由於受到了諸神的祝福,使她成為世間最美的女人。讓她來到普羅米修斯的哥哥厄庇米修斯生活的地方,善良的厄庇墨特斯被潘多拉的美貌所吸引,忘記了普羅米修斯的勸告,而跟潘多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