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太陽星座在巨蟹座,上公升星座是天秤座,月亮星座是雙魚座。高

2021-07-09 17:07:50 字數 722 閱讀 8554

1樓:妃寺

日巨蟹vs月雙魚:

雙水象,120度。 lewi寫道:「你有著帆船一般的性格;你隨風逐浪更換航向,調整壓艙物,轉換最高的帆纜,一旦發現天氣的變化,便迅速與其共謀。

」情緒柔軟地流動,連線起主觀世界和客觀世界。付出和接受達成了平衡。個性太過愜意,太過友善(太過好說話),致使個人觀點和立場模糊不清。

靈感高漲,常能夠帶來成功。這個配置過分強調情緒的流動性,因此需要緊張相位來帶來加以穩固。

上**秤座

上公升星座在天秤座者,具有優雅、公正、和善等迷人的特質,時而講求真實、完美,時而又有許多夢想、感情用事;在很多事情上講求原則,卻又想要盡量客觀,想要面面俱到、要求平衡的結果,往往卻成了猶豫不決或缺少主見的樣子,有時便讓人摸不清該如何與你相處。你擁有善於外交的潛力,很能夠吸引旁人的注意;只是有些時候,你會因為牽涉到個人的喜惡及原則問題時,顯得太好辯了,甚至還可能會得理不饒人,這可是會傷害到人的,應多加留意。其實你是個蠻有責任感,也很正直的人,只要能避免太過多慮所造成的拖延和舉棋不定、就能夠凡事掌握先機;多替人設想、學習將夢想落實,亦會讓自己更受歡迎。

2樓:q小蔣

跟二樓一樣!(做個任務

請高手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公升星座

3樓:瑞典的綠樹

你的太陽星座是雙魚座

月亮星座在巨蟹座

上公升星座是**座

上公升星座魔羯座下降星座巨蟹座天頂星座天

行星星座 宮位 太陽 射手座 3 第1宮 月亮 天蠍座 7 第12宮 水星 射手座 12 第1宮 金星 魔羯座 19 第2宮 火星 天蠍座 14 第12宮 木星 巨蟹座 9 第8宮 土星 魔羯座 11 第2宮 天王星 魔羯座 3 第2宮 海王星 魔羯座 10 第2宮 冥王星 天蠍座 15 第12宮 ...

什麼星座最迷戀巨蟹座,什麼星座最喜歡巨蟹座

巨蟹座性格溫順 對人溫柔 責任感非常強 對感情專一,可以說是眾多人心目中的理想標準。那麼十二星座中,什麼星座最迷戀巨蟹座呢?金牛座。金牛座憨厚老實,對於感情比較遲鈍,大概是因為他們性格內向,遲遲不敢向對方展露自己心思的緣故。不過這並不能說明金牛座沒有喜歡的對方,在他們的心目中,巨蟹座還是佔據著非常重...

巨蟹座和巨蟹座配嗎?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理論上是很配的,我是巨蟹女,我身邊有巨蟹男,我覺得真正到一起會很不好。因為有很多相似點,包括很多缺點都相似,巨蟹女少安全感,巨蟹男又比較事多,我真的覺得不配啊,不過因人而異的,如果真的相愛,沒有什麼問題的。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唯一乙個可以和所有星座談戀愛的星座,巨蟹和巨蟹因為雙方比較相似所以相處起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