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美味的葡萄乾餅乾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3-03-14 13:50:04 字數 1976 閱讀 74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葡萄乾 :100

麵粉 :兩碗。

輔料。糖粉 :一碗。

黃油 :一條。

具體步驟。第一步。

1. 把黃油化了。微波1分鐘。

第二步。2. 黃油化成一塊一塊的時候用打蛋器幫助打勻,然後進冷凍室。

第三步。3. 大概2-3分鐘瞅一眼,快要凍傷還沒凍傷的時候拿出來。攪勻。

第四步。4. 糖粉倒進去打。勻了就成,別打成奶油了。

第五步。5. 麵粉葡萄乾倒進去~

第六步。6. 您就揉吧。應該是能揉成麵團的。如果太乾就加牛奶太稀就加麵粉。不怕出問題!每次都稍加一點點。別到時候麵粉牛奶太多就沒有味道了。

第七步。7. 然後揉成長條,裹上保鮮膜。冰箱比較不冷的那個部分,至少1個半小時。

第八步。8. 出來之後應該是乙個硬邦邦的長條了。用刀切成片,5公釐那樣就成,不用精確。

第九步。9. 烤箱160攝氏350華氏,先預熱,烤10分鐘。

第十步。10. 變色變硬了就成別烤糊了。如果覺得不太夠放回去再考1-2分鐘。

2樓:如意三人行

食材。主料。

低筋麵粉。150g

葡萄乾。30g

雞蛋。1個。

輔料。黃油。

50g白糖。

30g步驟。

1.黃油加白糖放入盆中;

2.葡萄乾切碎;

3.加入盆中;

雞蛋打入;4.攪打均勻;

5.加入低筋麵粉,和好麵團;

6.放入保鮮袋,整理長方體的形狀,放入冰箱冷凍室30分鐘;

7.取出;8.切片;

9.入烤箱烤熟;

10.葡萄乾餅乾。

餅乾的做法大全 餅乾怎麼做好吃

3樓:波合美秘曾

小餅乾材料:雞蛋,麵粉,煉乳,黃油,蛋清。

工具:擀麵杖,案板,烤箱。

(1)先切一塊黃油放到碗裡,差不多大就行了,將黃油放進微波爐裡解凍一下,黃油融化後加適量的煉乳;

(2)然後打雞蛋,打到冒泡為止;

(3)把打好的雞蛋加進黃油裡,再加一點泡打粉;

(4)加麵粉,直到成為不粘手的麵團為止;

(5)將麵團搓成許多的小球,排在烤盤上。每個用食指和中指攏壓一下;

(6)放進烤箱上烤10分鐘左右,190c

◆沒有烤箱就用微波爐或平底鍋代替。

◆煉乳可以用白糖代替,但相對味道會差一點。

◆夏天時可將麵團放在冰箱裡稍微冷藏後再壓,這樣成型的餅乾上會有漂亮的指紋。

◆用微波爐的話,將搓好的小球排在微波爐專用飯盒裡,用高火烤;平底鍋則直接將小球放在平底鍋上。

餅乾怎麼做好吃,餅乾的家常做法

4樓:漫峻羿康

用料主料。

黃油240克。

砂糖230克。

雞蛋1個。雞蛋黃1顆。

牛奶30毫公升。

低筋麵粉360克。

輔料香草粉5克鹽。

5克小蘇打粉。

克。餅乾的做法。

1.先將材料都備妥之後,切忌廉,抓準克數約240克2.放上小磅秤看看重量。

3.準備砂糖。

4.將加熱後的忌廉倒入砂糖中。

5.稍微攪拌。

6.將準備好的蛋倒入。

7.稍微攪拌。

8.將牛奶倒入,稍微攪拌。

9.將香草粉丶鹽丶小蘇打粉倒入攪拌均勻,將過篩後的低筋麵粉倒入其中攪拌。

10.拌勻後,放入塑膠袋入冷凍庫靜置一小時以上(此步驟是為了讓餅乾內的空氣密度縮小)

11.乙個小時後,搓成圓球狀就可以準備進烤箱羅12.不需壓平,在烤箱中會自動攤平(烤箱溫度全火170度,約烤十分鐘),餅乾就大功告成羅。

5樓:胖子教做菜

純牛奶土豆澱粉是關鍵。

6樓:靜靜很愛美

這樣做的小餅乾無任何新增劑,簡單易學零失敗。

明蝦怎麼做美味又健康,活的明蝦如何做好吃?

處理大蝦,用料酒醃製10分鐘,將醋 澱粉 生醬油和糖放入容器中,並與少量水混合,往鍋裡放兩倍的油,加熱到60 70 放蝦,先用小火煎兩面,取出控油杆待用。在鍋底放一點油,用蔥和姜炒,倒入醬汁和大蝦,然後倒入一些料酒,蓋上鍋蓋,燉至熟,再加入少許鹽即可出鍋,繪製步驟如下 主要成分 12只大蝦 輔料 油...

如何做餅乾才好吃?在家怎樣做餅乾簡單又好吃

蘇打餅乾。原料 麵粉450g 奶粉50克 牛奶250克 酵母粉5g 小蘇打5g 黃油20g。做法 1 將麵粉450g 奶粉50克 牛奶250克 酵母粉5g 小蘇打5g 黃油20g。揉成光滑的面勻 2 靜置一會,取1 3的把麵團擀成2mm厚麵皮 3 用餅乾模均勻壓出圖形 4 放入烤盤後用叉子在上面戳些...

餅乾怎麼做才又簡單又好吃,在家怎樣做餅乾簡單又好吃

烤箱烤。餅乾是以穀類粉 和 或豆類 薯類粉 等為主要原料,新增或不新增糖 油脂及其他原料,經調粉 或調漿 成型 烘烤 或煎烤 等工藝製成的食品,以及熟製前或熟製後在產品之間 或表面 或內部 新增奶油 蛋白 可可 巧克力等的食品。餅乾的詞源是 烤過兩次的麵包 是從法語的bis 再來一次 和cuit 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