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蔬菜幹怎麼做,水果蔬菜餅乾怎麼做的

2022-02-22 00:50:06 字數 3744 閱讀 8684

1樓:脈怪如醒完越重

1.將食材準備好。

2.胡蘿蔔去皮切薄片。

3.紫薯去皮切薄片。我是煮粥用所以用生的紫薯,如果即食的話需要蒸熟後再切塊。

4.擺放到烤網中。

5.開啟果乾功能。

2樓:掘土機握檔

食材:蘋果適量、香蕉適量、獼猴桃適量、菠蘿適量、無花果適量、紫薯適量、山楂適量、香菇適量、清水適量、糖適量、油適量、鹽適量

步驟蘋果脆片的做法:首先就是將蘋果洗乾淨了,然後就是去掉核,切成片,我們切片就在水裡面放一片,這樣可以防止氧化,我們切完之後就都放在吸油紙上面將水分去掉了,然後將烤箱預熱100度,放入烤1.5個小時。

香蕉脆片的做法:將香蕉切成3公釐左右的片,然後就是鋪在錫紙上,將錫紙放在烤盤上面,在表面上面撒上適量的糖,然後就是放到烤箱裡面,溫度設定在130度,烤40分鐘。然就是再移到上層用100度烤5分鐘。

獼猴桃脆片的做法:將獼猴桃切成片,用廚房紙將多餘的水分吸乾了,然後就是在烤箱裡面用10度烤1.5個小時,在40分鐘的時候,我們要翻一面。

菠蘿脆片的做法:將菠蘿洗乾淨了,在盆裡面倒入適量的溫水,加入適量的鹽,將菠蘿在裡面浸泡20分鐘,然後就是撈出來,將水分瀝乾了,在平風機擺好,用70度的溫度,烤6個小時。

無花果脆片的做法:將無花果洗乾淨了,將水分曬乾了,然後切成薄片,鋪在盤子裡面,自然風乾,需要5天左右。

紫薯脆片的做法:將紫薯洗乾淨了,去掉皮,然後切成片,將多餘的水分洗乾淨了,然後就是放到烤盤裡面,在微波爐裡面熱1分鐘,然後取出來,塗上蜂蜜,再加熱1分鐘,時間是要根據具體情況來看的。

山楂脆片的做法:將山楂洗乾淨了,然後切成片,用筷子將核去掉了,然後在烤箱裡面用130度烤半個小時,然後再烤半個小時。

香菇脆片的做法:我們首先就是將香菇提前一晚上泡發了,然後就是在燒開的水裡面將香菇放入煮20分鐘,撈出來,然後將水分瀝乾了,在碗裡打入乙個雞蛋清,用筷子攪拌均勻了,然後倒入適量的麵粉和玉公尺澱粉,攪拌均勻了,將香菇放入蛋液,在鍋裡面燒油,等到油溫5成熱的時候,就是將香菇放入炸到金黃,就可以出鍋了,撒上適量的鹽,就可以食用了。

3樓:許

條件一般的自然風乾,不過會變味,

條件好一點的,買台熱風機直接烘乾,

經濟性些網上直接買,便宜又划算。

水果蔬菜餅乾怎麼做的

4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水果蘇打餅乾的做法

準備喜歡的水果,並切成合適的形狀。

取少量酸奶塗在兩片蘇打餅乾中間,做成夾心餅乾狀。

將夾心蘇打餅乾放入盤中,塗上少量酸奶。

取喜歡的水果擺在酸奶上即可。

小貼士酸奶可以換成冰激凌or淡奶油,味道會更好~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需要快速學習創業,建議來培訓機構學得快。

蔬菜幹怎麼做

6樓:化驗員小張

一、地瓜乾的做法

用料主料:紅薯500g

調料:水適量1、地瓜清洗乾淨,放入鍋中蒸熟。

2、蒸熟後的地瓜去皮。

3、先對切。

4、再切成大片。

5、再切成條狀。

6、放在陰涼通風處晾半天。

7、這是晾了半天後的樣子。

8、放入盤子中,放入微波爐,高火4分鐘,取出後反面再高火2分鐘,看軟硬程度自己掌握還要不要再放入微波爐。

9、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再晾一天或者更長的時間。

二、紫薯乾#夜宵#的做法

用料主料:紫薯300克

做法1、鍋內適量水,放入紫薯,大火燒開後轉中火,將紫薯蒸熟或煮熟,大概20分鐘。

2、蒸好的紫薯去皮切條或片。

3、放在烤網上,放入烤箱,選擇果乾功能,烘烤2-10個小時。沒有果乾功能的可以60度低溫烘烤1-6個小時。

5、軟糯q彈都好吃!

7樓:

一般是洗乾淨 切好 曬乾 也有曬到不是那麼幹 放罈子裡的 做完需要密封儲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放鍋裡開水煮一下,撈出來曬乾

蔬菜幹零食是怎麼做的

9樓:

如何自製零食蔬菜幹,你們知道嗎?

10樓:花城半開

1、準備美食材料:胡蘿蔔 蘋果 土豆各乙個。

2、用削皮器將美食材料去皮。

3、然後將削完皮的美食材料,再用削皮器削,這樣會比刀切更薄,烘烤時間會短一點,更容易咀嚼。

4、起鍋燒水,水開後倒入胡蘿蔔片,用大火焯1-2分鐘,然後同樣的方法倒入土豆片。

5、焯水後用濾網撈出,放置一旁瀝乾,大約需要30分鐘哦,瀝乾這個步驟尤為重要,如果含水量太多,烘烤時間會很長,比較急的寶媽也可以用廚房紙擦乾。

6、烤盤裡鋪上矽油紙,放上胡蘿蔔片,刷上一點點食用油。

7、烤箱設90度,預熱10分鐘後放入胡蘿蔔片,烘烤30分鐘後取出翻一翻面,再放入烤箱中烘烤30分鐘(具體時間還需根據自家烤箱而定)。

8、烤好後放置完全冷卻。

9、裝入密封罐儲存,隨吃隨取。

11樓:beling不琳

蔬菜的乾製加工,一般需經過如下步驟:

1、原料挑選,剔除霉爛變質、病蟲害、成熟度不足和過度成熟等不合格的原料,並除去雜質。

2、清洗,用清水洗滌除去蔬菜表面的汙物、泥砂和微生物。

3、去皮、切分,為了口感及方便食用,一般我們將帶皮的蔬菜去皮,並且將蔬菜切成適當大小。

4、熱燙,即將已切分的蔬菜在沸水中加熱處理,以破壞酶的活性和殺滅附著於蔬菜表面的蟲卵和部分微生物。熱燙後用冷水迅速冷卻。

5、烘乾。一般用烤箱和微波爐。(一般10-15分鐘)6、最後裝入適當的容器,隨吃隨取。

12樓:夜夢薇

用料蘑菇土豆

番茄海鹽

橄欖油調味汁

生抽 2份

蠔油 1份

蒜蓉 1個

糖 0.5份

清公尺酒 1份

步驟 1

蘑菇用廚房紙沾水擦乾淨,土豆切角稍微蒸軟,番茄切塊。因為蘑菇和黃油的味道比較配,所以每個蘑菇放了一小塊黃油和一點點糖。撒上現磨海鹽和橄欖油

步驟 2

180度烤乙個半小時,每半個小時翻一下土豆。我的烤箱比較小,180度估計相當於大烤箱的190度左右。

步驟 3

一瓣蒜磨成茸,調味汁按比例調勻,烤到表面沒有水分就可以刷第一次汁,然後隔15分鐘再刷一次,口味清淡的就少刷點。蘑菇的小碗裡會裝滿鮮美的菇汁,中途偷乙個出來吃掉……

步驟 4

雖然說是1個半小時,但是每家烤箱不一樣,切塊大小也會有影響,看著烤乾了就可以拿出來啦,小心焦了。最後撒上現磨海南白胡椒,香到沒盆友

小貼士個人比較喜歡蘑菇、番茄和葫蘆瓜

13樓:真的不想封號了

主料秋葵 胡蘿蔔

彩椒 蘑菇

輔料薰衣草鹽 橄欖油

自製零食——健康香脆蔬菜幹的做法步驟

1. 秋葵洗淨去蒂,撒上薰衣草鹽

2. 胡蘿蔔洗淨切片,撒上薰衣草鹽

3. 彩椒洗淨切塊,撒上薰衣草鹽

4. 蘑菇洗淨去根,澆少許橄欖油,撒上薰衣草鹽5. 分別放入微波爐大火10至15分鐘,烘乾即可6. 最後裝罐開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過幹機,沒有的話風吹晾乾,不過沒有果乾機口感好

15樓:

果蔬乾脆零食技術**有教的嗎?

蔬菜水果怎麼洗才乾淨,蔬菜水果怎麼洗才洗的乾淨呀?

如果是有機蔬菜水果,用清水泡泡洗洗就行了。菜葉類的要一片一片地摘下來洗,因為會有蟲子。其他都是洗淨泥土就好了,因為不打農藥。如果是打過農藥的菜,可以洗的時候水裡加點麵粉或用鹽水洗,現在也有可以去除農藥殘留的洗潔精,也挺好的,可以削皮的要削皮,因為農藥都在皮上。用白貓洗潔精就可以把水果洗乾淨啦!它有一...

脫水果蔬幹真的有營養嗎,脫水後的水果乾蔬菜乾有營養麼

現在脫水果蔬幹零食賣得特別火,而且種類多種多樣,常見的就有常見的有菠蘿蜜幹 香蕉幹 秋葵幹 地瓜幹 由於廣告裡常說果蔬幹能鎖住果蔬中的營養,有些人便相信吃果蔬幹可以代替新鮮果蔬,甚至直接拿它當飯吃。但脫水果蔬幹真的算營養食品嗎?一 脫水果蔬幹是如何製作出來的?脫水果蔬幹是將果蔬進行清洗 切片等預處理...

蔬菜彩色餃子怎麼做,蔬菜水餃怎麼做

用料菠菜葉 五棵 豬肉餡兒 適量 白菜水餃的做法 菠菜葉洗淨入榨汁機,榨汁白菜水餃的做法 步驟1菠菜汁活面白菜水餃的做法 步驟2 再活一團差不多量的白面,醒著。準備包餃子的餡兒白菜水餃的做法 步驟3餡兒拌好,白面揉條,菠菜汁面擀片。把白麵包進菠菜汁麵片中。白菜水餃的做法 步驟4 用刀切劑子。白菜水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