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2023-03-14 13:10:03 字數 1737 閱讀 8036

1樓:酒永芬由霜

《大生活》主演是張國立,我看了以後感受頗深,很有現實意義。

《前妻回家》這也是一部不錯的電視劇集,由陳瑾、張嘉譯、李梅主演,講述了主人宮李想與前妻韓青和女朋友彩夢的感情糾葛。我雖然只是乙個高中生也受益頗深。

還有,《天驕》,這是我非常喜愛的一部電視劇集,講述的是中國航天的是,由乙個第一代空姐的一對雙胞胎為主線,描繪了中國航天事業的發展。

《滄海》和《旗艦》激勵了我努力向前,鼓勵了我。

2樓:樸丹樊鳥

《我的帥管家》(很酷的,我超喜歡。日本的)《偷偷愛著你》(也不錯地說)《戀空》(這個是電影。

日本,超級好看,催人淚下啊)

《連理枝》(電影,南韓,不看後悔啊)

《美女不壞》(許慧欣,謝娜主演的,很可愛的,裡面的,也很搞笑的,呵呵)

可能有些不是連視劇,但是我說實話,真的很好看,給個面子看看吧,謝謝了啊~

3樓:強浩嵐勢樺

《我的兄弟叫順溜》

《我的青春誰做主》

《我的團長我的團》

《醜女無敵》

《我的野蠻婆婆》

《珠光寶氣》

《潛伏》這些都是我看過的,比較好看的**,希望你也喜歡看。

4樓:飛千僕燁磊

韓劇,金荷娜演的~~

講的是藝人、作家、導演、經紀人之間的愛情故事。

演作家的就是《情定大飯店》裡那個女主角~贊!

《唯愛》日劇,龜梨和也演的~~

純愛劇。《last

friends》~日劇!超好看!我的最愛!

同性戀的~很感人!

《正義的夥伴》搞笑的新日劇!

5樓:拜託了大學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和綜藝節目推薦?

6樓:後泰和度知

海派甜心,泡沫之夏,都是這個夏天好看的偶像劇。

7樓:嚴金蘭易黛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123部就都不錯啦,很經典!也很不錯!

8樓:網友

《旗艦》《貞觀長歌》《紅樓夢(舊版)》

9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人魚小姐》好幾百集,很經典,百看不厭啊!

10樓:白忠平

目前大陸上映的電視劇集都很讓人很失望,具體原因很多,如劇情主題不是很好,故事發展情節不緊扣,或不能吸引觀眾。相反香港電視劇集正好與大陸相反,故事情節多,一集可演好幾個意思,讓人耐人尋味,很有吸引力,你有時間可以試試看!

11樓:納蘭沁怡

原來愛上賊。

法證先鋒1-2

古靈精探。金田一少年事件本。

花樣男子。交響情人夢。

on air

12樓:紫琳蛋

綠光森林。命中註定我愛你。

13樓:俄羅斯的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

14樓:俄羅斯的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

15樓:日日月月潭潭

古董局中局,大江大河,香蜜沉沉。

16樓:天上丨沒有人間

愛情公寓。馬上要出5了聽說。

17樓:幸福小嬌

最近的推薦《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大江大河》《回到明朝當王爺楊凌傳》

有什麼電視劇集好看的,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福氣又安康 下一站,幸福 海派甜心 放羊的星星 王子變青蛙 綠光森林 天國的嫁衣 微笑百事達 公主小妹 惡作劇之吻 我是偶像劇的超級粉絲哦,我是98年生的,以下是偶最愛看的 就想賴著你 推薦指數 7 桃花小妹 推薦指數 9 籃球火 推薦指數 7 轉角遇到愛 推薦指數 7 公主小妹 推薦指數 8 花樣...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嗎,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86版 西遊記 不錯,強力推薦 僵鬼同你ot 一屋老友記。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嗎 強推 戰長沙 請回答1988 kill me,heal me 如懿傳 延禧攻略 香蜜沉沉燼如霜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正在播出的 雙世寵妃2 將夜 前一陣子播出的 盛世長歌 香蜜沉沉燼如霜 如懿傳 延禧攻略 金枝慾孽 刀馬...

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集,有什麼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集

就想賴著你 泡沫之夏 絕對超新的,還沒開播,但是快了 期待吧。聖誕節會下雪嗎 中。其實日劇很好看的啦,短小精悍有深度 去看看零秒出手吧,帥哥美女應有盡有。不知道你看不看泰國劇的,我是中韓日都看遍了,就去瞄了眼泰國,基本上言情 裡所有的經典橋段都有,一流的演員,二流的導演,不入流的編劇,勁爆的劇情,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