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澳洲移民的一些問題 移民澳洲需要考慮哪些問題

2023-03-14 10:35:04 字數 5492 閱讀 4609

1樓:鬼的領域

1,如果你去日本留學,畢業後要想移民澳洲只能是投資移民。獨立技術移民的最基本要求是在澳洲完成2年以上的全日制學習。移民對於英語水平的判定必須是雅思,是一般類雅思(雅思分為學術類和一般類)

2,牙醫技師和牙醫是有本質上區別的,牙醫技師通常是tafe學院畢業,只是做一些簡單工作,屬於體力活。而牙醫則是醫學院畢業,工資很高,當然主要給人看牙齒,技師通常只是做助手,工資會差很多。

3,如果你要在澳大利亞工作,很多都是要在澳大利亞單獨考資格證的,而醫學類的,如果你不在澳洲讀醫學專業,練考資格證的資格都沒有。澳大利亞的醫學是全世界最牛的,他們不相信在其他國家學醫的人能在他們國家看病,畢竟這是關係到生命的,除非你獲得了北美醫師資格證,才可以不在澳洲讀醫學專業,而直接考澳洲醫師資格證。

心理學就沒那麼嚴格。

4,牙醫的收入很高,在澳洲牙醫的平均工資至少有15萬澳幣每年。而牙醫技師大概是5萬澳幣每年,心理諮詢師7,8萬澳幣每年。

5,如果你在其他國家學習,到澳洲找工作是很難的,澳洲的公司一般都不會錄用海外大學的畢業生,但是會錄取海外公司的出色員工,不過澳洲的公司也會到世界各大名校去面試招聘。要不然你只能指望哪個澳洲公司在網上公開招聘的,否則你不在澳洲的話,是沒辦法找到工作的。

6,對於你的移民我之前已經說過了,獨立技術移民必須在澳洲完成2年以上的全日制學習。你只能辦理投資移民,需要在澳洲開公司,並且必須招聘澳洲本地員工,公司規模不小於50萬澳幣。

如果你真的想移民澳洲,還是建議你讀完本科後來澳洲讀研究生,要2年以上的,另外就是牙醫你是讀不了的,要讀牙醫只能現在澳洲讀預科或者高中,然後考試考過了才能讀本科,本科讀完才能讀研究生,當然澳洲讀醫學的都是最拔尖的。

我是全國最大的雅思網3g雅思澳洲專區的版主,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歡迎來3g雅思論壇詢問。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直接去澳洲留學呢?日本的學歷在澳洲不承認的。

移民澳洲你後悔了嗎

3樓:全國卷的你

低失業率、高收入。

澳大利亞無論綜合國力還是社會福利均靠前;追求收入、環境、大國光環,這將是乙個比較平衡的選擇。受益於ttmra雙邊政策,作為澳大利亞公民,可以前往紐西蘭無限期工作與居住。

澳大利亞經濟。

澳大利亞國土遼闊,資源豐富,在經濟、科技、軍事、體育等眾多領域全面發展,成為南半球當之無愧的霸主。澳大利亞擁有強大的經濟體,經濟的相對獨立性是澳大利亞保持強勢的重要原因。

澳大利亞就業。

經濟上的強勁可以讓澳大利亞稱得上是中低技能勞動者的天堂,澳大利亞擁有最高標準的最低起薪,其在發達國家中一直保持極低的失業率,也讓澳大利亞成為世界上最容易就業的地區。

作為中低技能勞動者,同樣的工作如果是在美國或加拿大大,工資僅有澳大利亞的50%左右;即使是工程師等專業人才,澳大利亞仍然有薪金優勢;但高階技術人才,不如加拿大或美國。

澳大利亞氣候。

澳大利亞四面環海,沿海地區氣候宜人,環境優美,是世界上著名的旅遊勝地,也是世界上唯一乙個獨佔乙個大陸的國家,澳大利亞擁有眾多其它地區沒有的物種,袋鼠是澳洲的國寶。但澳大利亞中部擁有大量呈「沙漠化」半乾旱地區,這部分區域氣候乾燥悶熱。

澳大利亞福利 **認為在澳就業容易,拿到pr的兩年內不允許申請福利。澳大利亞的孕婦、牛奶金補貼豐厚,母親多生乙個孩子有額外獎勵;全民免費醫療,失業救濟金申請時有較嚴條件且申請時可能有面試;其次是**免費公房申請需排隊較長時間。

4樓:飛際海外通

【觀點一】覺得移民後悔的他們說:

後悔的肯定有,比如在澳洲被殺死的華人。還有一些在大陸有好的背景或基礎的,移民澳洲後損失很大。都是為了孩子?

就業啊就業,澳洲有份穩定的工作估計就會覺得好,否則一直打零工,這日子沒法過啊。

我出國折騰了6年,剛剛回國了。感覺很多想法都已經根不上國內形勢了,還得慢慢適應。

錢鍾書說「出國就像出疹子,出一次也就夠了」。

我大概就是這種,當年出國之前一心想出國,出國之後呆幾年就呆得夠夠的了,於是又琢磨回國。

【觀點二】他們說:來澳洲一點都不後悔。

不後悔,澳洲挺好的,起碼比中國活的容易些吧。這有什麼後悔的?馬上移回去不就得了?

眼下有人為落乙個北京戶口都出錢買俄羅斯文憑以海歸身份進北京,這筆賬總划得來吧?後悔在不能和父母在一起,不後悔是因為為後代選擇了一條明路。我還是很習慣澳洲的,尤其是工作之後,有了收入之後,再也沒有學生時代的那麼多抱怨了。

後悔與否跟每個人的境遇相關。乙個人也會隨著境遇的改變有不同的答案。不管你在澳洲怎麼混,豐衣足食不難做到。

作個幸福的酒饢飯袋何悔之有。我非常後悔把孩子送到中國暫時寄養,希望她趕緊回來。想想若我的孩子,將來也像我們一樣,到乙個我們完全不熟悉的國度去定居,我們又不願跟過去,那晚年是否會步自己父母的後塵?

5樓:芥末留學

1、據了解,後悔的人很多。

2、現在很多人選擇特別盲目的移民。他們看到自己的親朋好友出國了,覺得自己的條件和別人的差不多,所以也要移民。但是他們並不清楚自己的移民動機;一切關於移民的想法完全歸結於自己的盲目和不平穩的心態。

3、語言障耐,陌生環境,生活不適應。剛剛移民到國外的人,要想完全適應這裡的生活,至少要花個兩、三年的時間;歸根到底,主要是在文化方面會很不適應。很多新移民來到澳洲後,就打定主意在這裡幹體力活,比如醫生、大學教授、銀行副行長等都在殺雞廠工作。

4、一位原來在國內是會計主管的新移民來到澳洲後,要想從事會計工作,必須先考出當地的cpa,所以他決定去蘑菇廠採蘑菇。這其實是乙個正確的選擇,因為要先靠打工維持生活。一些聰明的人會一邊打工一邊學習,等到考出了cpa,就可以等機會找到很好的工作;不過,有的人似乎會為了眼前穩定的工資,選擇日復一日地採蘑菇。

5、所以說適不適合移民到澳大利亞生活,主要是看自己對生活的態度和如何融入到當地的社會,不要盲目的選擇移民。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人,有的人後悔,有的人不後悔。

移民澳洲需要考慮哪些問題

7樓:網友

望採納謝謝! 本司加拿大技術移民30萬人民幣,不成功不收費!!

我想要請問一下申請澳洲移民要避開的誤區是什麼呢?

8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要找一些靠譜的中介和機構,同時也要去辦理相關的證明,遇到不必要交錢的東西就沒有必要交錢。

9樓:七粑

移民辦理時間很長,花費多。移民後需要過去定居,持綠卡的人不能享受當地福利。

移民澳大利亞要求

10樓:杭州合同債權潘律師

一、申請澳大利亞技術移民基本條件1.年齡:申請時年齡必須在45歲以下2.

英語:一般技術移民要求雅思(一般類)成績四個5分。某些職業,如工程師,要求英語水平更高(雅思一般類或學術類"四個6")。

如雅思成績達不到四個5但平均分為分,只能申請"由指定地區邀請的技術移民"或"技術匹配"簽證。3.

所從事的職業必須在澳大利亞職業列表上。4.職業在澳大利亞職業列表(sol)中。

不同的簽證型別還有具體的條件,如457簽證,在提名職業內,申請前24個月內必須具有12個月的工作經驗,還有必須得到親屬或認可的機構提名擔保,類似的條件。在申請技術移民時應該考慮自身的實際情況來選擇簽證型別。二、申請澳大利亞投資移民基本條件澳大利亞投資移民在字面上大家有能了解,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自己得有些財力。

投資移民同樣也分為很多態別,主要的申請條件與需要投資的金額有關係,比如申請188a類簽證需要澳幣100萬左右、188b類簽證需要澳幣200萬到300萬之間等等。澳大利亞投資移民主要還是看個人的財力,這類移民的好處就是條件簡單、移民速度快,移民成功率高,自推出以來,深受中國富豪歡迎,超過90%的申請人來自中國。三、申請澳洲雇主擔保移民基本條件目前在澳洲雇主擔保移民中可直接獲得移民身份的主要有186(普通)與187(偏遠地區)永居簽證,同時186和187簽證根據申請人的具體情況分為三個不同的子類別:

臨居轉永居類;直接申請永居類以及勞務協議類。臨居轉永居類適合已持有457臨居簽證並且已經工作滿兩年的申請人;直接申請永居類適合直接受到雇主提名擔保並未在澳大利亞長期工作過的申請人;協議類適合通過與**簽訂勞務協議獲得雇主提名擔保的申請人。

移民澳大利亞要求

澳洲移民問題?

11樓:澳洲院校代表處

1.首先澳洲現在的自僱移民已經取消了,所以說你在澳洲留學後再在當地申請移民是不可行,只有走雇主擔保的形式才可以。

2.其實你讀的都是授課類,只要你被錄取了,說明你的能力,沒有什麼難讀的,只要你用心讀書都可以畢業。

3.是的,澳洲的八大學費都比英國的高。但是你要想的是,同樣的成績,申請到澳洲好的大學比英國的大學的機會要大。

而且英國都是1年的碩士,而澳洲有2年和年的碩士,畢業後還可以獲得2年的工作簽證,你可以自己再比較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移民可以在australia買一盤生意,然後可以直接成為永居居民,australia government 會用兩年時間來考察你過橋簽證是否屬實,如果否,取消簽證。

13樓:念夏侯蘭

在澳洲讀大學你還可能找到工作留下來拿pr,英國不太容易哦。

澳洲移民疑問

14樓:澳洲院校代表處

您好,澳洲目前的移民政策並沒有你說的那麼可怕。澳洲移民政策一般分為以下幾種:

技術移民。如果你在澳洲讀乙個sol職業清單上的職業,並且將來雅思考到4個7分,或到南澳等區域,雅思考到4個6分,符合移民打分60,就有機會移民。

投資移民。國內必須有企業,並且合理交納稅收,可以通過投資移民。現在相對容易的是投資500萬澳元購買澳洲的國債。或者通過創業移民。

如果你在國內有工作經驗,可以通過雇主擔保類移民。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和經濟狀況來選擇移民的道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應該還是考雅思,他們幫你辦理更加靠譜些。

如果讀碩士,當然能考到比較好的學校也可以的。但移民確實有些難度。

16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按照澳洲的法律 在中國讀書,讀完就移民,是沒有可能的。

只有在澳洲讀書 讀完才可以移民的。

17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考慮將來移民發展,建議選擇留學加拿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是緊缺專業(60分)畢業的學生,只要滿足兩年以上澳洲學習要求,都有機會申請永居(pr),或畢業生臨時簽證(tr)。其區別在於:如果申請人是緊缺專業本科或碩士畢業,29歲或以下,雅思7分,獲得乙個澳洲學位,可以馬上申請pr。

如雅思成績6分,可以申請tr,待以後的18個月內全職工作12個月獲得10分澳洲經驗加分後才能申請pr。又或者,如果是本科畢業生未達到雅思要求,可以繼續讀乙個碩士課程而獲得額外10分加分,則不需要申請tr。

如果本科或碩士畢業後,可以申請邊遠地區移民,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即可。

你的問題比較廣,很難具體回答,如果能提供簡單的個人資料和移民計畫,我可以給你推薦適合的移民方式。aus_

關於澳洲技術移民問題

1,你第一步職業評估就過不了,所以後面打分都是沒用的。澳大利亞技術移民難點並不在打分,而是職業評估。何況你的打分也是錯的,海外的工作經驗3 5年才是5分。2,職業評估至少需要學士學位,而且科目要滿足相關協會的要求。3,你要想技術移民只能先去澳大利亞讀研或讀本科,沒有其他辦法。極缺csl 會計 lz比...

澳洲移民政策2023年的有哪些,澳洲移民政策2023年最新的有哪些?

澳大利亞移民會對申請人做相關評估,進行打分,而移民局將根據申請人數的多少,來規定每個階段的通過分數是多少。也就是說如申請的人數多過移民局的期望值,移民局可以通過調高分數線來減少申請的人數。http tieba.baidu.com p 4889157781目前由於申請人數還並不多,所以通過分數還是維持...

請教高手澳洲技術移民問題

不是,會計職業評估只要求雅思4個6,py的話是不會白讀的。4個7只是讓你的移民分高一點,在新的eoi系統裡分數越高排位越高,移民機會會大一點。eoi 的最低分數線是60分,4個6加py完全可能到達了。而且今年第一批eoi據我所知會計專業最高有85的,最低60分的也有不少被邀請並申請成功的,證明名額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