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澳洲技術移民問題

2021-09-11 11:31:40 字數 620 閱讀 7763

1樓:芥末留學

1,你第一步職業評估就過不了,所以後面打分都是沒用的。澳大利亞技術移民難點並不在打分,而是職業評估。何況你的打分也是錯的,海外的工作經驗3~5年才是5分。

2,職業評估至少需要學士學位,而且科目要滿足相關協會的要求。

3,你要想技術移民只能先去澳大利亞讀研或讀本科,沒有其他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極缺csl——會計(lz比較接近也適合)

語言要求——a項 雅思:四個7

——b項 參加1年職業專案課程

——符合a條件的直接申請/不符合a的進入b項申請排期——a項:1年左右

——b項:1.5年 — 2年

其他——澳移民局對技術移民申請者會先進行職業評估aspc(語言、學歷、職業、工作時間、),評估分合格才能列入csl進入移民申請階段評估簽證流程——具體詳見:http://www.

immi.gov.au/skilled/general-skilled-migration/visa-options-outside.

htm希望能對lz有所幫助

3樓:熊熊鑲焮

雅思需要6分了,有本科學位工作4年才行,如果著急可以走其他職業。

請教高手澳洲技術移民問題

不是,會計職業評估只要求雅思4個6,py的話是不會白讀的。4個7只是讓你的移民分高一點,在新的eoi系統裡分數越高排位越高,移民機會會大一點。eoi 的最低分數線是60分,4個6加py完全可能到達了。而且今年第一批eoi據我所知會計專業最高有85的,最低60分的也有不少被邀請並申請成功的,證明名額還...

申請紐西蘭技術移民,如何申請紐西蘭技術移民

國內不是不可以辦理,關鍵是看你自身的條件,這對你的技能等級,工作經驗,曾經工作過的單位,年齡和語言都有要求,不過最近紐西蘭移民政策正在調整,所以比較穩妥的辦法是走留學讀短缺然後參加工作移民。如果你已經具有短缺專業技能也可以通過nzqa認證獲得當地承認的證書。參考www.hbchuguo.com.cn...

加拿大技術移民評分問題

1.你既然四年後再準備移民,那到時候再打算了,移民政策經常在邊的 你可以先去比較好走的省份,以這個省份為跳板 要看你去哪個省了。有的省是不評分的。如目前魁北克省技術移民辦理最快捷 一年半 要求最簡單 大專以上 有法語培訓基礎 就可申請。1.教育部承認的院校就可以。兩年,一年指的是專科,你不用管2.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