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情況移民澳洲怎麼樣

2022-05-25 12:05:03 字數 599 閱讀 1254

1樓:匿名使用者

做職業評估,看能不能拿到60分專業,考雅思,最好能拿到4個7分。盡快抓緊遞交申請,29周歲之前年齡可以拿到30分,這樣,你移民還是有希望的。

www.immi.gov.

au 澳洲移民局**,上面有各項評分細則,可以自己去評估下。以你目前情況看,可以移民的。如果跟女朋友一起移民的話,她也要考雅思,以及做職業評估。

符合條件的話,互相都加5分,或者你們結婚,她以配偶身份拿 pr

2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打分都是一些簡單的。那些**不實用,我試過。

雅思難考啊,不過你好好準備的話就沒什麼問題了,認真的話半年可以搞定。

移民成功率跟一起不一起是沒關係的。因為你們兩沒有哪個具有特別的移民優勢,所以一起和分開結果是一樣的。

mba的話考gmat就可以了。

3樓:

如果能等,當然技術移民也可以。學到本科,專業要選澳洲熱門或緊缺的,最好再有相關的工作經驗,差不多就這樣。

不過按你的情況,也許可以嘗試商業移民。營業額和全家資產都可以,唯一就是繳稅記錄要比較好,另外店要開2年以上,這樣不用雅思,也不用等,就可以辦理。

移民的話澳洲和加拿大這國家怎麼樣

目前中國移民大多集中在澳大利亞和加拿大。現在就這兩個熱門國家在此進行簡單的比較,大家看看到底自己更中意於哪個國家。澳洲目前的人口2000多萬,國土面積770萬平方公里,2008年人均收入41,650澳元,世界排名13 加拿大人口3000多萬,國土面積997.61萬平方公里,2008年人均收入42,0...

請問我這情況房產怎麼過戶,請問我這種情況應該怎樣辦理房產過戶

從你所說的來看這個是在宅基地自建的房子 這個房子的具體情況是這樣的,該房子是你父親與母親的夫妻共同財產,你母親去世後,該房產由你父親分割出其中的1 2,然後把剩下的1 2,有幾個繼承人就分成幾份,這個是法定的程式。如果是村里自建的房子,到鄉 村委那邊辦理過戶就是了。歡迎追問。房地局更名做下就行了,所...

素顏長怎麼樣,請問我的素顏怎麼樣?

這個女孩有素顏挺漂亮的,也有女人味 美女素顏挺漂亮的呀,也很有氣質。請問我的素顏怎麼樣?10 很好看,都抄說眼睛好襲看的流行發 型素顏男生長得一定很好看,其實這話太流行髮型素顏過絕對了,鼻子才是決定乙個 行髮型顏值高素顏低的關鍵。鼻子小巧秀氣,鼻翼不大,鼻樑不塌,這樣的素顏鼻子會讓你的五官也流行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