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移民政策2023年的有哪些,澳洲移民政策2023年最新的有哪些?

2021-12-24 05:54:01 字數 828 閱讀 5762

1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移民會對申請人做相關評估,進行打分,而移民局將根據申請人數的多少,來規定每個階段的通過分數是多少。

也就是說如申請的人數多過移民局的期望值,移民局可以通過調高分數線來減少申請的人數。http://tieba.

baidu.com/p/4889157781目前由於申請人數還並不多,所以通過分數還是維持在最低的65分。

澳洲移民政策都有哪些

2樓:華商移民公司

2021財年移民配額公布,16萬移民配額不變。

2017澳洲移民專業清單有哪些容易移民?

3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移民職業列表,在新的職業列表中,城市規劃師、牙醫和牙科專家3個職業被移除,而車身修理工與家具木工新增其中。

4樓:匿名使用者

nursing,engineer等非熱門專業,請避開會計審計。

5樓:匿名使用者

2015-2016財政年度澳大利亞技術移民職業清單於7月1日釋出,並從2023年7月1日起開始實施,這包括職業清單(sol)和統一擔保職業清單(csol)的一些變化。1.大家最關心的會計還在,但名額減少。

2.另有3個職業被移出,2個職業被新增。3.

新的職業清單從2023年7月1日起開始執行。總計名額164026個名額。https:

html具體的技術移民打分表!

美國移民政策是什麼美國現在的移民政策是怎樣的?

親屬移民 親屬移民共劃分為兩類 不受全球移民人數限制的親屬移民,即直系親屬 美國公民的配偶 美國公民的未成年子女 21歲以下 美國公民的父母。這個劃歸為直系親屬,隨到隨辦。2.受全球移民人數限制的親屬移民,按優先順序劃分為四個等級 1 美國公民的成年子女 21歲以上 及其他們的子女。2 永久居民的配...

主流國家的移民政策都有哪些技術投資移民)比如美國 加拿大 紐西蘭 新加坡

投資移民一般都需要個幾千萬才可以,還有就是創業移民。這個要求的資金也就幾百萬人民幣。但是你需要以前也從事這個行業並且有把握把這個行業在當地做好才可以。而且這個需要做一份詳細的計劃書提交到大使館。技術移民也就是要看當地的政策,每年都會有變化。不過基本上是需要你本科畢業 而且學歷是被那個國家承認的。並且...

哪些國家的移民政策門檻低一些,我就是想通過出國留學後留在那打工,然後取得長久合法居住權,聽說美國門

1 買房移民葡萄牙 50萬歐元 西班牙 50萬歐元 希臘 25萬歐元 塞普勒斯 30萬歐元 這些都是歐洲國家,亞洲還有馬來西亞 100萬馬幣 韓國 50萬美金 因為房產是硬資產,所以選擇買房移民的人很多。馬來西亞和韓國就不用說了,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至於歐洲國家,西班牙最適合投資,塞普勒斯 葡萄牙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