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在幾乎所有三國主題遊戲董卓都是胖子?

2023-03-14 09:55:03 字數 713 閱讀 8221

1樓:小珈座談會

董卓在所有三國主題遊戲中都是胖子,原因是在王粲的《英雄記》中,把董卓描述成了乙個胖子,所以現在很多人對董卓的印象就是如此。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演義說曹操獻刀時候說,董卓胖大不耐久坐。後面說用董卓點天燈,也燒了很久,可見脂肪不少。再加上遊戲改編的適當誇張,就這樣了。

3樓:大超說教育

其實就是為了醜化董卓而已,畢竟他是個惡人,惡人一般都會被醜化。

4樓:東方成傑

本人可能也胖,在加上人為添磚加料,所以董卓的形象就是胖的不能在胖的那種,所以設定上是只可更胖,勇往向胖。

5樓:聽世界的聲音

因為以三國為主題的歷史都在講解董卓就是乙個胖子,所以還原歷史了。

6樓:嗨圓橙子

影視劇《三國演義》中 董卓也是個胖子。曾經的董卓是一名猛將,但在董卓壟斷朝政之後,沉迷於享樂,身材走樣、發福也能理解。

7樓:你厲害

董卓本身就很胖啊,這是貼近史實。

8樓:女皇暗帝配王道

不是所有,世嘉的三國志大戰系列有幾張不胖而且挺酷的。

9樓:村口乙隻鵝

也不知道是三國志還是三國演義 還記得老董死了被點天燈油流了兩條街馬

終極三國所有演員

終極三國所有演員列表 胡宇崴 飾 關 羽 陳德修 東城衛 修 飾 劉 備 呼延覺羅 修林伯彥 飾 張 飛 蔡宜臻 飾 小 喬 任容萱 飾 貂 蟬 曾沛慈 飾 孫尚香 班 傑 飾 趙 雲 陳乃榮 飾 曹 操 黃少谷 強辯 黃牛 飾 周 瑜 羅弘證 飾 黃 忠 李紹祥 飾 馬 超 謝坤達 飾 呂 布 陳...

程昱是三國主要人物嗎,三國演義主要人物簡介,

不是最主要 是比較主要人物 曹操手下的名士 名字中的是曹操賜的 本來叫程立 曹操自比為日 就賜了這個名字 程昱是曹操手下比較主要的謀士。多次對曹操出謀劃策。地位次於郭嘉。程昱不是主要人物,那是乙個大風雲時代。是在曹操智囊之一 也算主要人物了,畢竟曹操手下他這樣的人就幾個,算是吧,程昱是個老成持重的謀...

終極三國有哪些歌?終極三國裡所有歌曲

終極三國。歌曲片頭曲 對手。詞曲 黃牛。主唱 強辯,五虎將,東城衛。曾沛慈。終極三國。直到最後一決不後退 那首 淚了。五虎將。朋友。強辯。小霸王。我的天。大聲唱。東漢書院校歌 強辯。任容萱。小心願。陳乃榮。召喚獸。無聊冥無奈冥 有夠孤單。有夠無間 有夠臭美 東城衛修 以戰止戰。好人冥 有夠好人 以戰...